3月28日综合信息导读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3-28 23:27

剧情相关

● 佩利电视节专题报道:《社区大学》(Community)制片人与剧组成员谈第六季、Chevy Chase和一部可能出现的流媒体电影。「如果没有第六季,那会是一件非常奇怪的事情!」此外,电视节上透露出五条重要信息。关于本季季终集,你需要了解五件事

下周的《社区大学》(Community)便是最近一直在炒作的「特别动画集」,准确地说,是《特种部队》(G.I. Joe)的动画恶搞集。为了吊你的胃口,NBC特意放出了一个一分钟长的预览片段。目前我还没拿到剧情简介,但这个片段足以说明问题了。

On the next Community, the Greendale gang gets animated in a special G.I. Joe-inspired episode.community-GI Jeff-02
On the next Community, the Greendale gang gets animated in a special G.I. Joe-inspired episode.community-GI Jeff-04
community-GI Jeff-05community-GI Jeff-06

● 《Suits》:Rick Hoffman谈Louis的「爱情悲剧」、「背叛」Rachel和其他情节Louis接下来的情况如何

● 《风中的女王》(Reign):Alan van Sprang谈Henry国王的「黑暗转变」:他既在自毁,也在毁人

everyday-news-20140328-01

● 《傲骨贤妻》(The Godd Wife):Will死后你应该关注的五件事接下来还会发生什么?Josh Charles本该在第四季季终时离开,但Julianna Margulies苦口婆心地劝说他签了第五季的合约

PS:严重鄙视本地报纸无职业道德地胡乱报道,说什么「Will是被编剧写死的」,「得罪谁也不要得罪编剧」,真不知道本地报社的编辑从哪里看来的信息。本地报纸报道美剧我欢迎,但是你胡说八道就让人不爽了。

● 《丑闻》(Scandal):Nazanin Boniadi谈Adnan与Harrison的关联,「Clearwater」的秘密

● 《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Candice Accola谈「Steroline」的关键时刻,Markos的出现和Caroline与Enzo的「旅行」。Nina Dobrev则谈到Delena的古怪关系。Ian Somerhalder也对Delena的「床伴」关系进行了解读。

●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Maisie Williams表示,本季将是艾丽娅最黑暗的一季。「艾丽娅与猎狗相互敬重。

● 《为人父母》(Parenthood)制片人谈Jason Rotter的回归、Amber和Ryan的团聚及Joel和Julia重归于好的可能性

● 《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如果你支持Skye和Ward在一起,你会对接下来的剧情感到满意——Brett Dalton如是说。

● 据称《绿箭侠》(Arrow)季终前(2×21)会有一名重要角色死亡,而且会有一场葬礼。如果死的是Sara,我绝不会感到意外——因为这条剧透消息称Laurel出现在葬礼上。

● 无独有偶,《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中也会有一个重要角色死亡,而且是一个「观众多年来投入了大量情感的角色」。

● 《炸弹姑娘》(Bomb Girls)的大结局电影已于昨日播出,「黑暗」和「危险」两个词可以被用来形容这部电影

everyday-news-20140328-10

剧情回顾

● 本周《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详细剧情回顾:Markos正式登场

● 本周《音乐之乡》(Nashville)详细剧情回顾:OMG,Will和Layla真的结婚了!Gunnar竟然答应为Will保守「同性恋」的秘密!可怜的Will,一辈子就这样过下去吗?

● 本周《美国谍梦》(The Americans)详细剧情回顾

人物相关

Carmine Giovinazzo与Jon Sklaroff加盟《避风港》(Graceland)第二季,前者扮演洛杉矶警署黑帮案件组负责人,后者扮演人口贩子。

● 已证实Michelle Borth不再回归《天堂执法者》(Hawaii Five-0)第五季,本季季终集将是她的告别演出。她在剧中扮演McGarrett的情人兼队友Catherine,第三季时被提升为常规演员。

Brian Baumgartner将客座演出《界桥谜案》(The Bridge)

● 据称Marvel考虑让《双面法医》(Dexter)的男主角Michael C. Hall来主演Netflix新剧《夜魔侠》(Daredevil)

其他信息

● Syfy证实《抗争》(Defiance)第二季将于6月19日播出,新剧《统治》(Dominion)将是它的伴侣剧集。Syfy还特别制作了一部五集网络剧《Defiance: The Lost Ones》来为《抗争》第二季宣传造势(用于桥接第一季和第二季之间的剧情),下面是这部网络剧的首集。

● Lifetime确认《阁楼之花》(Flowers in the Attic)的续集《风中的花瓣》(Petals on the Wind)将于5月26日播出,还公布了两张宣传照。其中一张是Dollanganger一家人的合影,包括长大成人的Cathy(Rose McIver)、Christopher(Wyatt Nash)和他们的母亲Corrine(Heather Graham)。另一张宣传照显示Cathy的情人Julian正在指导她练习舞蹈。Julian虐待成性,不甘受辱的Cathy与兄弟Christopher再次萌生禁忌之恋。

Petals Heather, Rose, Wyatt
everyday-news-20140328-03

● 《鸭子王朝》(Duck Dynasty)第五季季终集收视率创历史新低,是Phil Robertson的不当言论造成恶果的吗?

● USA公布了《过家家》(Playing House)的预览片段。该剧描述了死党Maggie(Lennon Parham)和Emma(Jessica St. Claire)的友谊,本质上相当于被取消的《死党》(Best Friends Forever)的「续集」。

● 一些艺术家将《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及原版小说《冰与火之歌》中的关键场景绘制成艺术品,一起来欣赏。不过需要警告你,其中可能隐含着重大剧透信息。

everyday-news-20140328-04

● 现在可以证实《末日孤舰》(The Last Ship)中的「末日」是一场病毒危机而非原版小说中的核战争,TNT还专门做了一个视频来展示这种可怕的病毒(它抹除了地球表面的绝大多数人口,美军驱逐舰「内森-詹姆斯」号因所处位置特殊逃过一劫)。

● 这是《神秘博士》(Doctor Who)第八季的新花絮视频。你可以清楚地看到博士(Peter Capaldi)使用新型音速起子。有趣的是,那种发蓝光的外星人是什么种族?

everyday-news-20140328-05
everyday-news-20140328-06everyday-news-20140328-07

●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IMYM):回顾Ted最浪漫的时刻……呃,应该说「浪漫过头」的时刻

● 你知不知道……《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中Carl的动作替身是一位女性,而且是一位29岁的女性(名字叫Emily Brobst)。除了Carl之外,剧中每一个核心角色都有动作替身,下面是所有替身演员的「全家福」……Daryl的替身演员有点恶搞。

everyday-news-20140328-12
everyday-news-20140328-13

● 《哥谭》(Gotham):Ben McKenzie扮演的James Gordon没有胡子,很多漫画迷感到不爽……于是有人给他「配」上了胡子。看起来是不是好多了?

everyday-news-20140328-14

● Lindsay Lohan……《追梦女孩》(2 Broke Girls)……婚纱……4月14日……

2 BROKE GIRLS

● 这是《潘妮的恐惧》(Penny Dreadful)的两张海报。

everyday-news-20140328-08
everyday-news-20140328-09 

● 《广告狂人》(Mad Men)登上了《时代》杂志的封面……毕竟是最后一季了。

everyday-news-20140328-11

● 这是新喜剧《欢迎来到瑞典》(Welcome To Sweden)的预告片。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2)
萌星星
2014-03-29 10:18

Sara别死!!

Apollo
2014-03-31 22:24

重要角色死亡,唉,总觉得会是Sara。现在还是很喜欢她,但Laurel···貌似她的脸越来越长了
BTW: 石心夫人那张有点恐怖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