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日综合信息导读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4-03 23:35

剧情相关

● 如果你看了本周的《绿箭侠》(Arrow),你会知道「丧钟」的实力有多么强大。在下周的关键集(两名来自《闪电侠》的角色将出现)中,「丧钟」将直接进攻绿箭侠的巢穴,Oliver、Sara、Diggle和Felicity全都有危险,Oliver身边的一个女伴还因此进了医院。看了下面的剧照,你应该能猜到那是谁。进医院并不可怕,怕只怕……她可能会死在这一集里!

arrow-The Man Under the Hood-02arrow-The Man Under the Hood-07
arrow-The Man Under the Hood-08arrow-The Man Under the Hood-09
arrow-The Man Under the Hood-10arrow-The Man Under the Hood-12
arrow-The Man Under the Hood-14arrow-The Man Under the Hood-01

● TVLine公布了《为人父母》(Parenthood)、《传说》(Once Upon A Time)、《西镇警魂》(Longmire)、《欢乐合唱团》(Glee)、《汉尼拔》(Hannibal)、《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熟女镇》(Cougar Town)、《天堂执法者》(Hawaii Five-0)、《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革命》(Revolution)、《懵懂少女》(Awkward)、《都市女郎》(Girls)、《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和《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的综合剧情简讯

● E-Online公布了《明迪烦事多》(The Mindy Project)、《少狼》(Teen Wolf)、《欢乐合唱团》(Glee)、《美国恐怖故事-恐怖表演》(AHS: Freak Show)、《风中的女王》(Reign)、《绿箭侠》(Arrow)和《社区大学》(Community)的综合剧情简讯

● 卢卡斯影业将和《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剧组联合打造「《星球大战》日」特别集。在这一集中,《生活大爆炸》的主人公们将庆祝「《星球大战》日」并尝试重建Dagobah星球。Bob Newhart将演出本集。具体而言,Sheldon在本集中受到童年偶像兼导师Proton教授的「幻象」的指引,他们就相当于《星球大战》中的天行者卢克和尤达大师。卢卡斯的特效组将为本集制作特效,「创造」出尤达避难时待过的丛林与沼泽星球Dagobah。

● 《丑闻》(Scandal):Tony Goldwyn警告称「没有任何一个角色是安全的」。

●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扮演布兰的Isaac Hempstead-Wright表示「和家人一起看这部剧集让人感觉有点尴尬」。Lena Headey则解释了瑟曦本季「复杂多变的爱情生活」。这张图能帮助你彻底搞明白该剧复杂的情节和人物关系

Natalie Dormer为《GQ》杂志宽衣解带

everyday-news-20140403-05

● 《广告狂人》(Mad Men):Jon Hamm和Elisabeth Moss展望「又苦又甜」的大结局。下面是两张新剧照。

everyday-news-20140403-02everyday-news-20140403-03

● 《老妈的浪漫史》(How I Met Your Dad)的主演Greta Gerwig为《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的大结局而哭泣

● 《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的制片人谈「千里眼」大揭秘及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这部剧集开始崩溃了

● 《传说》(Once Upon A Time):可怜的贝儿……原本应该和她结婚的Rumple现在却在吻西方邪恶女巫Zelena!这是4月20日新集中的一个场景。

everyday-news-20140403-06

剧情回顾

● 本周《绿箭侠》(Arrow)详细剧情回顾:三个真相曝光,Oliver遇到自己「最可怕的敌人」——这个敌人不是Slade Wilson!

人物相关

● Niko Nicotera和David Labrava被提升为《混乱之子》(Sons Of Anarchy)终结季的常规演员

● 两个搞新闻的家伙——Al Roker和Matt Lauer——将在《鲨从天降2:再来一次》(Sharknado: The Second One)中亮相。他们还特意在自己主持的节目中恶搞了一把,下面是这段视频。

● 来自《第十三号仓库》(Warehouse 13)的Eddie McClintock将客座演出《灵书妙探》(Castle)第六季季终集,扮演某小镇的骗子,因为撒谎、欺骗和搞阴谋而臭名昭著。

● 《达芬奇恶魔》(Da Vinci’s Demons)的男主角Tom Riley将客座演出《神秘博士》(Doctor Who),但是目前还不知道角色细节。他自称从小就是该剧的忠实剧迷。

其他信息

● 《山姆与凯特》(Sam & Cat)剧组的幕后纷争升级了,据称该剧的拍摄工作已经被「无限期停止」,所有剧组成员都被遣散回家,只剩下少数后期制作人员对已经拍完的内容进行加工整理。狗仔网站TMZ的消息称,所谓的「幕后纷争」事实上就是演员Jennette McCurdy对自己的工资不满意,她要求把工资提高到和Ariana Grande相同的水平。Nickelodeon拒绝承认该剧事实上已经被取消

● Anna Kendrick将首次担任《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的嘉宾主持,这是一段预告。Anna Kendrick总是扮演冷美人角色,这次她终于有机会展现自己的「幽默天赋」。

● 新的一天,新的《24:活到另一天》(24: Live Another Day)预告。这个预告片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了该剧的剧情:Jack告诉Chloe有人打算在当天刺杀美国总统Heller,策划这件事的组织正是Chloe效力的组织。Jack在异国他乡没有真正的朋友,还被总统的幕僚长称为「叛徒」,他只能依靠Chloe。

这部剧集登上了本周《娱乐周刊》的封面

everyday-news-20140403-07

● 西班牙版《超越罪恶》(Breaking Bad)……什么也不要多说了,点击链接看图吧

everyday-news-20140403-01

● 《灵异妙探》(Psych)剧组成员再次证实电影版的确有可能出现

● 一项网络投票要求《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IMYM)剧组重拍大结局……

● 华盛顿国际间谍博物馆将展出一个《美国谍梦》(The Americans)特别主题展览。据称该展览将帮助观众了解间谍故事中哪些是「事实」,哪些是「虚构」。此外,《People》证实Keri Russell和Matthew Rhys的确发展出了荧屏之外的恋情

everyday-news-20140403-10

● 《黑色孤儿》(Orphan Black)的下一个人物档案……Rachel Duncan。

● ABC家庭频道公布了《追寻人生》(Chasing Life)的第三个预告片,这个预告片是有实际镜头的真预告片……不再是「宣传片」。你该用什么心态来面对癌症?这是本剧要解答的主要问题,很有现实教育意义。

● AMC公布了《转折点》(Turn)的幕后花絮视频。该剧描述了美国历史上第一个平民间谍组织在美国独立战争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故事时间为1776年。

● 这是历史频道三集纪录片《世界大战》(The World Wars)的预告片,该片将通过斯大林、希特勒、佩顿、丘吉尔等关键人物的视角来重新解读人类历史上的两次世界大战。与同类纪录片不同,该片完完全全是「角色驱动」的。

● 这是TV Land新喜剧《Jennifer Falls》的预告片。

● 这是《抗争》(Defiance)第二季的正式预告片。当第二季开始的时候,地球共和国已经控制了迪凡堡,指派了新市长(James Murray)。诺兰前往荒芜之地寻找失踪的艾丽莎,阿曼达在调查肯雅去向的同时有了一个新身份,塔尔家族则竭力维持自己的犯罪帝国。Anna Hopkins本季扮演地球共和国战士Jessica Rai,William Atherton扮演地球共和国官员Viceroy Mercado。第二季将在6月19日播出。

● 这是《卧底情劫》(Rogue)第二季的幕后花絮视频。在这一季中,Grace Travis和她的女儿来到旧金山生活,她加入了联邦调查局,负责指挥一个特别行动组调查企业间谍案。她在新工作中遇到了某保安组织的负责人Ethan Kelly,此人曾为军队服务,有一段秘密的黑暗历史。第二季5月28日播出。

● 这是《魔鬼圣婴》(Rosemary’s Baby)的预告。

● 这是《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第四季结束时的全家福。

everyday-news-20140403-09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2)
马小鹿同学搭积木
2014-04-04 01:33

oh no… sara in danger?! 求不要出现sara被杀,laurel顶替成为“黑丝雀”的桥段…

Apollo
2014-04-06 18:25

唉,看来编剧是真的想让姐妹“身份”互换啊,只是其中之一的结局是······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