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5日综合信息导读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4-05 21:34

剧情相关

● TVLine又开始玩一年一度的「猜剧情」数字游戏。在本季结束前你会在不同的剧集中看到:三场正式举行的婚礼;三场被取消(推迟、打断)的婚礼;三对情侣第一次发生性关系、第一次接吻或第一次说「我爱你」;两人怀孕;三人生下孩子(其中一人为《传说》的白雪公主);四对夫妻或情侣破镜重圆;十人死亡(其中一人为《未来青年》的角色)。你可以关注TVLine的这篇文章,他们会随时更新。

《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中的惊人情节对《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来说意味着什么?神盾局特别行动组会不会在第一季季终时被迫解散(和电影情节相吻合)?

● 《传说》(Once Upon A Time):剧组成员谈奥兹国、西方邪恶女巫、Regina与罗宾汉的关系、叮当小仙女的作用。Rose McIver:「叮当小仙女是个不错的女僚机!」本周日的剧情将解读「西方邪恶女巫」如此邪恶、如此缺德的原因,同时解释她绿皮肤的由来

Rose McIver:「叮当小仙女是个不错的女僚机!」

这张片场照显示……罗宾汉的妻子Marian还活着?这对罗宾汉和Regina的爱情关系来说意味着什么?

everyday-news-20140405-07

●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艾丽娅本季终于知道「残忍」(Brutality)二字的含义。猎狗桑铎-克里冈走在一条「死亡与毁灭」的道路上。究竟谁会「统治」第四季?该剧的剧集总监们告诉你:有些东西会让你对第四季感到兴奋异常

该剧到目前一共死了多少人?有人通过一段三分钟的视频分析出一个准确的数字:5179!

哪21个角色的死亡最让人震惊?来看看E-Online的组图

孩子们真的长大了……至少Sophie Turner(珊莎)和Maisie Williams(艾丽娅)差不多成年了。想当初她们刚来剧组的时候还只有15岁和13岁!

everyday-news-20140405-08

● 《国土》(Homeland)第四季仍然描述中东的故事,但会在南非的开普敦取景拍摄

● 本周五《天堂执法者》(Hawaii Five-0)的剧情全部由观众投票产生。《娱乐周刊》报道了这一集的内幕情况

● 《南国医恋》(Hart Of Dixie):Jaime King称Robert Buckley扮演的Peter可能再次出现

● 《欢乐合唱团》(Glee)的演员为什么穿上了老式水手服?

everyday-news-20140405-18

● E-Online公布了《女孩闯天下》(Girl Meets World)、《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副总统》(Veep)、《大西洋帝国》(Boardwalk Empire)和《黑吃黑》(Banshee)的综合剧情简讯

剧情回顾

● 本周《孕育希望》(Raising Hope)大结局详细剧情回顾

● 本周《维京传奇》(Vikings)详细剧情回顾

● 本周《Suits》详细剧情回顾

● 本周《社区大学》(Community)详细剧情回顾

人物相关

● D.B. Woodside和Brendan Hines加盟《Suits》第四季

其他信息

● 你对《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IMYM)不满意?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好消息是……该剧DVD套装中将包含特别制作的「第二大结局」。坏消息是……所谓「特别制作」仅仅是对已有的内容进行重新编排,「使之更加理想化」,并无任何「额外拍摄的镜头」。正式大结局中老妈死了,Robin和Barney离婚了,Ted最终和Robin在一起。既然是「更加理想化」,那么在重新编排的「第二大结局」中Ted不可能单身,只可能继续和老妈在一起(而且老妈没死)。具体是什么情况,只有看过才知道。

everyday-news-20140405-03

● 在宣布《宇航员之妻》(The Astronaut Wives Club)推迟播出时间之后,ABC决定改变夏季节目时间表。原定7月17日播出的《雏鹰展翅》(Rookie Blue)现在提前到6月19日播出(但ABC仍只打算播出全部22集中的11集)。真人秀《The Quest》从7月19日推迟到31日。《换妻》(Swap)填补7月19日和26日的空挡。歌唱类竞技节目《Sing Your Face Off》5月31日播出,档期为星期六。

● 这是《潘妮的恐惧》(Penny Dreadful)的新花絮视频和两张人物海报。

everyday-news-20140405-01
everyday-news-20140405-02

● BBCA公布了《黑色孤儿》(Orphan Black)第二季的两个新预告片,下面是长的那个。本季将重点解答两个问题:谁创造了这些克隆人?谁是最原始的克隆人?Tatiana Maslany对本季的新克隆人Jennifer进行了解释

● 视频分享网站Crackle公布了原创动作剧《Chosen》第三季的预告片。Rose McGowan将在本季中扮演一名经验丰富的猎人,带孩子在郊区生活。她想要保持低调,但充满暴力的环境迫使她重新拿起武器。

● 这是《黑白道》(Gang Related)的新预览片段和宣传海报。

everyday-news-20140405-05

● 前几天我们刚刚听说「登月真人秀」的消息,登月着陆器的测试工作已经开始了。下面这段视频中的登月着陆器是「宇宙机器人」(Astrobotic)技术公司和Masten公司用来参加「Google Lunar X-Prize」的登月着陆器。

● Bryan Cranston将在回忆录中揭示《超越罪恶》(Breaking Bad)的秘密

● 下一季《老大哥》(Big Brother)仍然是名人版

● 《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的创作人警告他的演员们:微博(Twitter)危险!碰不得!

● 本季《单身女郎》(The Bachelorette)的宣传照。

everyday-news-20140405-09
everyday-news-20140405-10everyday-news-20140405-15
everyday-news-20140405-11everyday-news-20140405-12
everyday-news-20140405-13everyday-news-20140405-17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