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综合信息导读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4-12 21:16

剧情相关

● 《维京传奇》(Vikings)的制片人谈论「最残忍的死法」、Lagertha的目的以及Ragnar的新战争

● 《传说》(Once Upon A Time):Neal已经彻底成为历史,这为Emma和虎克船长的爱情扫清了障碍?他们的关系会如何发展?至少……「虎克已经成为Emma生活中的一部分」。

● 《广告狂人》(Mad Men):对于第七季我们有七个疑问。来看看这部剧集中的「美人变化路线图」。这部剧集不是Don Draper的故事,而是Peggy的故事

● 《黑色孤儿》(Orphan Black)的创作人详细介绍了第二季的「反派角色」

● 《汉尼拔》(Hannibal):在本周的故事发生后,Will和Hannibal将何去何从

● 《丑闻》(Scandal):选举到底会以何种方式收场谁会在「爆炸式」的季终集里活下来

● 你为什么应该看《女孩闯天下》(Girl Meets World)?因为《男孩闯天下》(Boy Meets World)定义了一个时代。你为什么应该喜欢《男孩闯天下》?因为Cory和Topanga的爱情可爱到近乎疯狂

● 《Suits》:Scottie还会不会回来?她如果走了,Harvey和Donna的关系会不会出现新变化?此外,制片人证实第三季和第四季剧情之间有「跨度不小」的时间跳跃——至少第四季开始时Mike已经完全融入了他的新工作。

● Mila Kunis与Ashton Kutcher在《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中的「重逢」是否给你留下了好印象

●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Gwendoline Christie谈布蕾妮的故事及布蕾妮与瑟曦的紧张关系

《权力的游戏》与现实生活有何联系?我们能从中学到哪些「生活课」

为什么当年Peter Dinklage对于扮演「小恶魔」有顾虑?恶搞的美国人竟然联名要求白宫向「维斯特洛大陆」派遣大使……白宫方面拒绝了民间的这个「请愿」。《权力的游戏》中的「房地产」在现实生活中值多少钱?你可以通过一系列地图来回顾前三季

垄断该剧澳大利亚播映权的澳大利亚有线电视服务商Foxtel强烈不满那些看盗版的人,该公司企业事务部的负责人Bruce Meagher大骂盗版者「连蓝尼斯特都不如」(意即:猪狗不如)。这位负责人在公开信中骂道:「该剧播出期间我们只收取一个月35美元的电影与付费电视剧套餐包,而且头14天还是免费的,你们难道连这点钱都不愿意出?」

● E-Online公布了《费城永远阳光灿烂》(IASIP)、《护士杰姬》(Nurse Jackie)、《真爱如血》(True Blood)、《欢乐合唱团》(Glee)、《东区女巫》(Witches Of East End)、《生活大爆炸》(TBBT)和《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的综合剧情简讯

剧情回顾

● 本周《外星邻居》(The Neighbors)季终集详细剧情回顾。由于收视率过低,这很可能是该剧最后一集。

● 本周《丑闻》(Scandal)详细剧情回顾

● 本周《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详细剧情回顾

● 本周《汉尼拔》(Hannibal)详细剧情回顾

● 本周《格林》(Grimm)详细剧情回顾

人物相关

● Melanie Papalia加盟《Suits》第四季,扮演……Mike在Sidwell公司的行政秘书Amy!Mike在第三季季终集里决定离开律师职业,接受不需要学位证书的投资银行工作。Amy是聪明、勤快、机敏的秘书,和Mike的关系非常融洽。她不仅在业务中帮助Mike,还在个人生活中为他提供指导。身边有这么漂亮的女秘书……Mike会对Rachel变心吗?不要担心,制片人承诺不会发生这种事情,「Mike和Rachel的关系在第四季中将保持稳定」。

everyday-news-20140412-07

● 已证实Kylie Minogue将退出《好声音》(The Voice)英国版。Kylie Minogue称这是因为「她巡回演出的日期与该节目存在冲突」。

everyday-news-20140412-05

● 刚刚被提升为《无耻家庭》(Shameless)常规演员的Emily Bergl将在《福尔摩斯与华生》(Elementary)中扮演一名纹身艺术家

● 来自《梅林传奇》(Merlin)的Colin Morgan加盟《坠落》(The Fall)第二季,扮演一名警官。梅林将手中的魔法杖换成了手枪?《梅林传奇》剧迷应该看看。

其他信息

● 已经有15年历史的《法律与秩序》(Law & Order)系列剧集会不会终结于2014年?如果该系列中唯一在播的《特殊受害者》无法获得续订,该系列就正式「作古」了。

● HBO的《守望尘世》(The Leftovers)将暂时停止拍摄两周时间,编剧组将思考剩余四集(已经拍完六集)的剧情走向。

● 《鲨从天降2》(Sharknado 2)的制片人打算通过「群众集资」的方式募集额外的5万美元拍摄费用:如果你们给钱,我就拍一个新的场景;如果你们不给钱,我就不拍。

● 《不懂约会》(Undateable)的创作人Bill Lawrence表示,这是一部完全复古的「传统喜剧」

● Benedict Cumberbatch暗示《新编福尔摩斯》(Sherlock)「没有第四季」的可能性是存在的。

● 让我们再度回顾这两年电视荧屏上最重要的「死亡事件」

● 为什么这年头电视荧屏上的「女儿」们都这么讨厌

● 加拿大Global TV证实《雏鹰展翅》(Rookie Blue)将在5月19日播出,比美国ABC要早一个月。Global TV和ABC一样也只打算播11集,剩下的11集明年春季或者夏季播出。种种迹象表明这将是该剧的最后一季。

● Fox公布了《24:活到另一天》(24: Live Another Day)的剧院版全长预告片。这个两分钟长、电影品质的预告片主要介绍了新的故事设定和新的角色,特别是Yvonne Strahovski扮演的核心角色Kate Morgan。

● Syfy公布了法国诗选剧集《重金属历代记》(Metal Hurlant Chronicles)的第二个预告片。这部剧集下周一起在Syfy播出(法国已于去年10月播过),每一集故事都发生在一个不同的星球上,演出阵容完全独立,但每个故事都巧妙地联系在一起。剧中有机器人、中世纪、太空、战斗等幻想剧集的常见元素。

everyday-news-20140412-04

● Marvel为下周的《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公布了一张新宣传画。这幅画巧妙地对应了面前的局势(神盾局 vs Hydra组织)。

everyday-news-20140412-03

● 《第十三号仓库》(Warehouse 13):终结季将要发生的13件事。

● 这是《坏老师》(Bad Teacher)的两个片花。

● 这是《塞勒姆》(Salem)的新预告:“吞噬”

● 这是《黑白道》(Gang Related)的新预告:“不能回头”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