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综合信息导读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4-18 23:03

剧情相关

● 《丑闻》(Scandal):社会性媒体对该剧的帮助究竟有多大?无需解释,看看下面的数据图就知道了。不得不说,社会性媒体对娱乐业的影响力是巨大的。Shonda Rhimes如何利用音乐来作为贯穿全剧的「灵魂」?Mellie Grant如何从一个让人讨厌的角色逐渐转变成一个让人喜爱的角色?这大概是因为Mellie是电视荧屏上比较罕见的女性「反英雄」角色。哪些角色最「该死」?《实习医生格蕾》vs《丑闻》,Meredith和Olivia有哪些异同

everyday-news-20140418-06
everyday-news-20140418-07

花絮:Katie Lowes在季终集播出之前为《Esquire》宽衣解带

everyday-news-20140418-04
everyday-news-20140418-01

● 《美国谍梦》(The Americans):Noah Emmerich谈Stan的「黑暗面」及他在第二季中的「艰难旅程」

● 《黑色孤儿》(Orphan Black):第二季会有许多令人震惊的角色故事,Felix会「背信弃义」?此外,该剧的制片人罗列了「关于第二季你所应该知道的所有情况」。

●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为什么说席恩被人折磨的情节观众比较容易接受?让演员Alfie Allen来向你解释

● 《金色年代》(The Goldbergs):该剧的「《星球大战》集」来啦!

135005_0021

● 《阴险的女佣》(Devious Maids):Susan Lucci谈第二季。此外,下面是一个新预告片。

● 《为人父母》(Parenthood):关于该剧,你应该知道两件事:第一,它什么也没发生;第二,它让你哭了

● 《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作为一名导演,Paul Wesley拒绝导演自己「光膀子」的镜头。他劝说编剧们改写剧本,让他「穿上衣服」。

● 《绿箭侠》(Arrow):制片人对DC漫画超级坏蛋「破坏者」在本剧中的来龙去脉做了详细解释:「我们本想让Sara成为破坏者,但最终选择了Isabel Rochev」。

剧情回顾

● 在本周《为人父母》(Parenthood)季终集里,Haddie带回来一个「女性好友」,结果被Max撞见她们在接吻。Haddie不得不承认自己在和这个「女性好友」约会,Kristina和Adam倒是很看得开,并不反对女儿的性取向。Amber和Ryan终于和好,Ryan表示自己其实没有一天不想念Amber。Amber可能已经怀孕了!Natalie回到波特兰去过暑假,她临行前向Drew表明了爱意,但Drew的反应……没有反应。Zeke将车钥匙给了Drew,Drew从此可以开车去波特兰看Natalie……他立刻抓住这个机会去波特兰回应Natalie的「爱的表白」。Hank和Sarah终于等来了那个期待已久的吻。Joel和Julia虽然还没有破镜重圆,但……第一,Victor在学校里取得的成就再次拉近了这一家人的距离;第二,Joel和Julia共同安抚女儿Sydney入睡,他们情不自禁地握住了对方的手。Braverman一家人就要告别心爱的家园,一家人高高兴兴地坐在后院里共进最后一顿晚餐。如果这部剧集被取消,这也算是个相当完美的大结局了……但如果你是该剧的剧迷,你绝不会希望该剧就这样结束!

● 本周《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详细剧情回顾。如果NBC不续订该剧第六季,那真是太遗憾了

● 本周《社区大学》(Community)季终集详细剧情回顾:事实证明……Jeff和Britta的「订婚」是短暂的……

● 本周《维京传奇》(Vikings)详细剧情回顾

● 本周《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详细剧情回顾

人物相关

● Stephen Lang将客座演出《塞勒姆》(Salem),扮演一名清教徒领袖,是当时北美地区最有影响力也最让人惧怕的人物,多集戏份。

● Daniel London将客座演出WGN America新剧《曼哈顿计划》(Manhattan),扮演曼哈顿计划的主导者、著名理论物理学家奥本海默(Oppenheimer),他当时是洛斯阿拉莫斯实验室主任。

● 来自《阳光下的棕榈湖》(The Glades)的Coby Ryan McLaughlin加盟《避风港》(Graceland)第二季,扮演洛杉矶警署黑帮案件组的骨干成员。

● Ken Jeong和Billy Gardell将回归《Sullivan & Son》

● 《金色年代》(The Goldbergs):该剧的「《星球大战》集」来啦!  

其他信息

● CW正式公布了夏季节目清单:

6月2日星期一:《那是谁的创意?》(Whose Line Is It Anyway?)新档期,两集连播;《侠胆雄狮》(Beauty And The Beast)夏季档首播

6月3日星期二:《12周成名》(Famous In 12)新节目首播

7月14日星期一:《背包客》(Backpacks)新剧首播

7月30日星期三:《Penn & Teller: Fool Us》新节目首播,这是一个魔术节目

8月1日星期五:《Masters Of Illusion》新节目首播,这仍然是一个魔术节目

总体来说,CW今年的夏季节目平淡无奇,令人难有兴趣。

● Netflix公布了《铁窗红颜》(Orange Is The New Black)第二季的正式预告片。这个预告片中介绍了第二季中的新角色,包括Red的死敌Vee(Lorraine Toussaint)。

此外,下面的第二季首批剧照也向你透露了大量的信息。

orange-is-the-new-black-season-2-01orange-is-the-new-black-season-2-03
orange-is-the-new-black-season-2-04orange-is-the-new-black-season-2-05
orange-is-the-new-black-season-2-06orange-is-the-new-black-season-2-07
orange-is-the-new-black-season-2-08orange-is-the-new-black-season-2-10
orange-is-the-new-black-season-2-11orange-is-the-new-black-season-2-12
orange-is-the-new-black-season-2-14orange-is-the-new-black-season-2-15
orange-is-the-new-black-season-2-17orange-is-the-new-black-season-2-18
orange-is-the-new-black-season-2-02orange-is-the-new-black-season-2-09
orange-is-the-new-black-season-2-13orange-is-the-new-black-season-2-16

● 这是下周《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的宣传海报,你能解读出其中的含义吗?Amy Acker在本集中扮演Coulson过去的女友、「大提琴手」Audrey。

everyday-news-20140418-03

● 在《神秘博士》(Doctor Who)的最新片场照中我们看到……Clara穿上了古装?

everyday-news-20140418-05

● 《我要嫁给哈里王子》(I Wanna Marry Harry):昨天看了海报,今天该看看预告片了。虽然这种花痴节目没有任何价值,但如果你想获得「guilty pleasure」,那还是可以看看的。

● 这是《黑箱》(The Black Box)的新片花。

● 有小道消息称Kristen Bell并不反对在《传说》(Once Upon A Time)中扮演动画电影《冰雪奇缘》(Frozen)中的Anna公主。另一则小道消息称《Pushing Daisies》的电影版正逐渐变为现实。

● 《撕破黑暗》(True Detective)本质上是一部灵异剧

● 《正义》(Justified)的创作人表示,一部电视剧的大结局总是无法让所有人都满意,「全赢」是不可能的。

● 《欢乐合唱团》(Glee):娱乐八卦网站TMZ称Naya Rivera和Lea Michele在拍摄现场大闹矛盾

● 组图:当今电视荧屏上最糟糕的15个青少年角色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小九
2014-04-21 01:54

我就知道Frozen的角色會出現在OUAT裡!!!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