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日综合信息导读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4-23 23:27

剧情相关

● 《绿箭侠》(Arrow):Caity Lotz谈论本周的「杀死Roy」(Kill Roy)行动及绿箭侠团队内部对此事的「争论」。

●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Lena Headey本人对那个强奸情节「心情矛盾」。

● 拿《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中的乔佛里与《杀手之王》(The Following)中的Emma作类比?至少他们都死了……

● 《金色年代》(The Goldbergs)的创作人:我对该剧还有很多「好计划」

● 看看真的女同性恋如何评价MTV「假的女同性恋」新剧《假亦真》(Faking It)。该剧的创作人表示:我搞「假同性恋题材」是为了创新,我绝不会拍一部「老套」的剧集给你看。

● Sundance公布了《重生》(Rectify)的两张新剧照。看起来Janet会下决心让儿子Daniel离开这座「已经不安全」的小镇?观众将在回忆情节中再次看到Kerwin Whitman?或者……Whitman并没有死?

Rectify -- exclusive EW.com imageRectify -- exclusive EW.com image

● 《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Leah Pipes谈Cami的「三角爱情关系」,「本周这集是开播以来最黑暗的一集」。

● 《Suits》的制片人以「晚上睡不着」为理由在微博上公布了第四季的最新「剧透」消息:Sheila和Daniel Hardman可能回归,Rachel边读书边工作,Rachel和Mike的关系仍然有很多问题,Harvey和Donna暂时没有爱情……等等。

● 《传说》(Once Upon a Time)的制片人解释本季最后的剧情:「Hearts will be broken. Hearts will be healed. There will be surprise returns and new arrivals.」此外,Anastasia Griffith将在季终前回归,再次扮演David以前的妻子Kathryn Nolan(Abigail公主)。看她的装束,她应该会出现在过去一年的童话世界中。她为什么会回来?难道……她才是一年前施放新诅咒的人?

everyday-news-20140423-07

● 《少男老爸》(Baby Daddy):谁才是Riley的「真老爸」

● 《冰血暴》(Fargo):Gus将试图修正自己犯下的错误

● 《丑闻》(Scandal)应该开除Columbus Short

● 《射手》(Archer)的创作人表示:结束「Vice」实验是正确的选择,但这种实验带来了最有意义的一季。此外,FX主动要求编剧组把剧情写得「更有挑逗性」。

● 《电视导刊》公布了《24:活到另一天》(24: Live Another Day)、《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识骨寻踪》(Bones)、《福尔摩斯与华生》(Elementary)、《灵书妙探》(Castle)、《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音乐之乡》(Nashville)、《警察世家》(Blue Bloods)、《汉尼拔》(Hannibal)、《金色年代》(The Goldbergs)、《Suits》和《花瓶妻》(Trophy Wife)的综合剧情简讯

剧情回顾

● 本周《欢乐合唱团》(Glee)详细剧情回顾

● 本周《冰血暴》(Fargo)详细剧情回顾

● 本周《未来青年》(The Tomorrow People)详细剧情回顾:安息,Hillary Cole。

● 本周《邪恶力量》(Supernatural)详细剧情回顾

● 本周《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详细剧情回顾:安息,Eric Koenig。

人物相关

● Nestor Carbonell将客座演出《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扮演一名令Alicia心动的企业家。Alicia在爱情问题上将先征询母亲Veronica(Stockard Channing)的意见。

其他信息

● JJ Abrams、Matthew Carnahan、Jane Espenson、Hart Hanson、Ronald D. Moore、Kurt Sutter、Joss Whedon、Steven Molaro、Steve Callaghan、John Rogers、Andrew Kreisberg、 Rockne S. O’Bannon、Marc Guggenheim、Chris Carter……这些赫赫有名的顶级电视制片人和电视剧集总监制齐聚今年的奇迹动漫大会(WonderCon),你见过比这更强的阵容么?

everyday-news-20140423-01

● Maker Studios的Youtube频道「The Platform」将于5月19日播出10集网络剧《Oh, You Pretty Things》。故事描述一个生活方式博客作家(Francesca Eastwood)和她的朋友——一群20多岁的「时代潮流引领者」——试图在洛杉矶东区的音乐和时装界闯出一片天地。Sarah Dumont、Tui Asau、Alexander Nifong和Matthew Grathwol参与演出。

● Aaron Sorkin在谈论《新闻编辑室》(The Newsroom)终结季时表示:「我真诚地道歉,我希望能重新开始。」事实上,他更应该向女性道歉

● 这两年「演员主动申请当导演」已经成了电视界的流行风尚——特别是在年轻演员中。瞧,本周的《懵懂少女》(Awkward)就是Ashley Rickards自己导演的(她下个月才22岁,她在剧中扮演17、8岁的高中少女)。

Akward - ep. 402 -- Pictured: Ashley Rickards (ON SET) -- exclusive EW.com image

● 《神秘博士》(Doctor Who)的漫画奖新增两名博士伙伴:Gabby和Alice

● Carlton Cuse:ABC迟早有一天会翻拍《迷失》(Lost)

●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英国涂鸦画家在街上画了一个提力昂的脑袋

● 《广告狂人》(Mad Men):Don和Sally这些年来的「关系进化史」。

● Matt Bomer:我已经秘密结婚三年了

● 绝不会有《威尔与格蕾丝》(Will & Grace)的剧组重聚活动,彻底死心吧。

● 在加盟《男与女》(New Girl)之前,Max Greenfield差点结束演艺生涯

● 《当代家庭》(Modern Family)的Ty Burrell在盐湖城开了一家啤酒吧,提供150种不同的啤酒

● 《如此一家人》(The Fosters)的核心演员Teri Polo近日申请破产,据称她已经欠下100万美元债务。

● 微软的Bing搜索引擎能够预测真人秀节目的结果

● 组图:20部以电影为基础的电视剧集,从最差到最好排序。

● 这是《潜龙谍影》(Legends)的奇迹动漫大会宣传片。

everyday-news-20140423-05

● 这是《末日孤舰》(The Last Ship)的奇迹动漫大会宣传片。

everyday-news-20140423-06

● 一年一度的「那个时候」又来了……这是美剧爱好者一年中最快乐的一周,也是我一年中最忙碌的一周。5月12日到15日,来自麦迪逊大街的广告买家们将「检阅」五大电视网2014-2015播出季的节目安排,而我们也将了解到这个播出季的第一手信息——这就是我们常说的「年度电视节目展映暨广告招商洽谈周」(upfronts)。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NBC、Fox:5月12日
ABC:5月13日
TNT/TBS、CBS、Adult Swim:5月14日
The CW、NBC旗下有线频道(USA、Syfy、Bravo、Esquire、Oxygen、E!):5月15日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2)
catevivere
2014-04-24 09:21

主页君辛苦了~

6aa
2014-04-24 14:18

期待啊,看看年末的新剧都有啥,哈哈。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