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综合信息导读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4-26 19:04

剧情相关

● 《Parks & Recreation》的制片人谈论第六季结尾的惊人情节、时间跳跃、「软科幻」并介绍其他情况为什么要搞「时间跳跃」第七季有可能是该剧的终结季

● 《铁窗红颜》(Orange Is the New Black):第二季中Daya、Bennett和Mendez的古怪「三角恋」将如何发展

● 《沉睡谷》(Sleepy Hollow)第二季首集的集名定为《Hellfire》。

● 《杀出个黎明》(From Dusk Till Dawn):Greg Nicotero解读本剧中「灵感来源于蛇」的吸血鬼

● 《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J. August Richards始终认为「死亡战士」(Deathlok)不是坏人

● 《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Tom Branson和Sarah Bunting在第五季的关系有进一步的发展?

●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第五季将发生「很大的改变」,气氛「非常、非常、非常紧张」。

●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马格丽和瑟曦之间会发生一些「好故事」——在本季剩余部分,以及在第五季中。这说明……她们都会活到第五季?此外,4×04的编剧称这一集是他写过的「最难写的一集」。

● 电视评论:《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及其衍生剧《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同时说起了「部落战争」故事

● 电视评论:《黑色孤儿》(Orphan Black)应该杀死Sarah应该多来点「政治情节」

● 电视评论:电视剧集究竟该不该杀死主要角色

● 电视评论:《黑箱》(Black Box)的失败证明电视节目在描绘精神疾病时总存在各种各样的问题

● 电视评论:《坏老师》(Bad Teacher)应该从其他根据电影改编的电视剧中获得什么启发?或者……吸取什么教训?

剧情回顾

● 本周《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详细剧情回顾

● 本周《Parks & Recreation》季终集详细剧情回顾

● 本周《格林》(Grimm)详细剧情回顾

人物相关

● 在媒体的强烈炮轰之下,《丑闻》(Scandal)剧组终于决定「开除」最近负面消息不断的演员Columbus Short。事实上第三季结尾「Harrison Wright可能死于非命」的故事设定就已经暗示了这种结果(观众听到了枪响,但没有看到Harrison的最终命运)。Columbus Short本人随即发表了一份正式声明,确认自己将离开该剧

● 年轻的电影人Desiree Akhavan和演艺圈新人Peter Mark Kendall加盟《都市女郎》(Girls)第四季,他们扮演Hannah在写作班中结识的另外两名学生。此外,该剧将用布鲁克林来冒充爱荷华州

● Seth Meyers将主持2014年黄金时段节目艾美奖颁奖典礼

● Cloris Leachman和Barry Bostwick将分别客座演出《小律师有大作为》(Franklin & Bash)第四季

● Ashely Tisdale将客座演出ABC家庭频道新剧《饥饿的青春》(Young & Hungry)。事实上……她是本剧的执行制片人之一,演出「自己的剧集」也算天经地义的事情。

这是该剧的新预告。

● Mimi Kennedy被提升为《老妈》(Mom)第二季的常规演员,她在剧中扮演Bonnie的朋友(兼敌人)Marjorie。

● 《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Danica McKellar在排练时摔断了肋骨,她下周一还会不会登台演出?

Adam Levine下季也会离开《好声音》(The Voice)?此前我们已经得知CeeLo肯定退出,Christina Aguilera可能被(临时?)替换。

● Caterina Scorsone有可能成为《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的常规演员

●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金牌获得者Amy Williams将取代Rachel Riley主持《The Gadget Show》

● 《地狱之轮》(Hell On Wheels)第四季正式开机拍摄,MacKenzie Porter将取代Siobham Williams扮演Naomi Hatch(Cullen的新婚「少女夫人」)。

其他信息

HBO宣布将《守望尘世》(The Leftovers)的首播时间向后推迟两个星期,即从6月15日推迟到6月29日。该剧最近因剧组内部创意分歧严重而被迫停机数周(前6集已经拍完),这无疑影响了拍摄进度。值得注意的是,HBO最热门的剧集《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将在6月15日季终,HBO应该不会浪费这个启动平台——他们可能在相关档期上安排《守望尘世》或《真爱如血》(True Blood)终结季的特别预览。

● E-Online详细列举了本季最后一批(25部)尚未明确命运的剧集……很遗憾,它们当中的多数可能劫数难逃。

● USA打算在剧院中播出《避风港》(Graceland)的广告。此外,USA还公布了一个场面激烈的「幕后花絮」视频。

● FX公布了《束缚》(The Strain)的新海报和新宣传片。在该剧的设定中,所谓的「吸血鬼」事实上就是这种能够控制人体的、嗜血的寄生虫。该剧7月份播出。

the_strain_poster

● 潘妮的恐惧 Penny Dreadful 人物档案:Sembene

● 《这个警察有点烦》(Brooklyn Nine-Nine)幕后花絮视频:「第99警察分局」的真实生活……

● Lifetime公布了《风中的花瓣》(Petals on the Wind)的人物宣传海报:Cathy (Rose McIver)、Christopher (Wyatt Nash)、Corrine (Heather Graham) 和 Olivia (Ellen Burstyn)。

Petals_on_the_Wind_Cast_01Petals_on_the_Wind_Cast_02
Petals_on_the_Wind_Cast_03Petals_on_the_Wind_Cast_04

● Heather Graham:好莱坞影视界仍然充满了男性至上主义

● Neil Patrick Harris表示对《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IMYM)大结局感到满意

● 《新编福尔摩斯》(Sherlock):在第四季正式开拍之前,观众可能看到一个「一次性的」特别节目——至少Martin Freeman称制片人Mark Gatiss有此想法。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小九
2014-04-28 01:53

Castle不是早就續訂第7季了嗎??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