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0日综合信息导读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5-01 0:08

剧情相关

● 《音乐之乡》(Nashville):Scarlett的糟糕情况将给Rayna带来巨大的灾难?Layla和Will将拍摄一部真人秀?制片人有话要说

● 《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Charles Michael Davis称最后几集中将形成「新的联盟关系」。一些关键的闪回镜头不能错过,家庭裂痕越来越明显,季终集有「史诗味道」。

这是一张新海报。

everyday-news-20140430-11

● 《芝加哥烈焰》(Chicago Fire)和《芝加哥警署》(Chicago PD):Sophia Bush称交叉集「令人揪心」,Lindsay和Severide有特殊的「相互感应」。这个交叉集的灵感来源于现实生活中的事件:俄克拉荷马城爆炸案

● 《邪恶力量:血统》(Supernatural: Bloodlines)的制片人谈五大怪兽家族、衍生剧的灵感来源。该剧是电视上的《教父》(The Godfather)?

● 《懵懂少女》(Awkward):Ashley Rickards称「充满现实主义」的收养故事线将揭示「Matty深藏的一面」。

● 《杀手之王》(The Following)的制片人对第二季季终集进行了解释,并称「剧情将发生彻底改变」,「第三季将出现新的反派角色」,「我们对第三季有大计划」。这部剧集第二季走偏了路,至少有六个严重错误

● 《混乱之子》(Sons Of Anarchy)展望终结季

●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Norman Reedus称第五季「彻底疯狂」

● 《贝茨旅馆》(Bates Motel)的制片人对Norman的记忆、Norma和Romero之间的对抗及其他情节进行了解读。

● 《转折点》(Turn):乔治-华盛顿将第一次在剧中现身

everyday-news-20140430-10

● 《冰血暴》(Fargo):为什么Molly是剧中最聪明的角色

● 《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季终集将向已故的Ralph Waite致敬

● 《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 Order: SVU):来见见新的「头儿」(Donal Logue扮演)。

● Marvel证实Netflix的五部Marvel新剧将把故事限定在《神盾局特工》和《复仇者联盟》所设定的世界范围内。这些剧集的主人公更像是街头英雄而不是蝙蝠侠那样的超级英雄。

● 《神秘博士》(Doctor Who):Tom Riley客座演出的那一集是「侠盗罗宾汉」主题集

● 《绿箭侠》(Arrow):Lance是否还会继续和绿箭侠合作?他是否已经知道Oliver的秘密?请看Paul Blackthorne的访谈

● 《电视导刊》公布了《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24:活到另一天》(24: Live Another Day)、《黑名单》(The Blacklist)、《黑名单》(Orphan Black)、《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芝加哥警署》(Chicago PD)、《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绿箭侠》(Arrow)、《福尔摩斯与华生》(Elementary)、《密情》(Covert Affairs)、《犯罪现场调查》(CSI)和《花瓶妻》(Trophy Wife)的综合剧情简讯

剧情回顾

● 本周《杀手之王》(The Following)季终集详细剧情回顾:Claire、Joe、Ryan、Mike、Max、Mark……全都活着?只有Luke死了?Joe被抓住了?Claire和Ryan注定不能成为一对?但是Mike和Max成了一对?某个神秘人帮助Mark处理了Luke的尸体?这个结局与第一季比起来太平淡了,难怪许多电视评论家表示了不满。

● 本周《邪恶力量》(Supernatural)衍生剧后门试映集《血统》(Bloodlines)详细剧情回顾

● 本周《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详细剧情回顾

● 本周《欢乐合唱团》(Glee)详细剧情回顾

● 本周《灵书妙探》(Castle)详细剧情回顾

● 本周《第十三号仓库》(Warehouse 13)详细剧情回顾

● 本周《未来青年》(The Tomorrow People)详细剧情回顾

人物相关

● NBC确认Christina Aguilera将不参与《好声音》第七季,但是会在第八季中回归。Gwen Stefani将在第七季中顶替她的位置

● 已证实Naya Rivera将在《欢乐合唱团》(Glee)第五季结尾离开,不再演出第六季,但有关方面拒不承认她是被「开除」的,只说「因剧情需要,她的角色会被取消」,「她的角色在第五季季终集里有正式的结局」。TMZ曾报道称Naya Rivera和Lea Michele矛盾重重,这是导致Naya Rivera离开的本质原因,但Naya Rivera的发言人随后否认了相关报道。一个不争的事实是:Lea Michele的确喜欢耍大牌,看不起其他演员,而且从不关心该剧的生死。相比较而言,四处奔走呼吁人们观看该剧的Naya Rivera对该剧显得更为忠诚。

● Rosie O’Donnell将回归《如此一家人》(The Fosters)第二季,至少两集戏份。她在剧中扮演收养中心工作人员Rita Hendricks。

● Richard Belzer将回归《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 Order: Special Victims Unit)季终集,再次扮演Much。

其他信息

● 谁最适合演出Fox新版《油脂》(Grease)音乐剧?Taylor Swift?Zac Efron?

● 迪斯尼少儿频道计划在5月4日(星球大战日)播出《星球大战:反抗军》(Star Wars Rebels)的正式预告片。此外,该剧的执行制片人对剧情进行了详细解读

这是一批新概念图。

everyday-news-20140430-12
everyday-news-20140430-13
everyday-news-20140430-14
everyday-news-20140430-15

● NBC宣布停播5月11日的《美国筑梦者》(American Dream Builders),将《Dateline》扩展为两小时。《魔鬼圣婴》(Rosemary’s Baby)当天将紧接在《Dateline》特别集之后播出。

● 一篇有趣的文章:《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中的主要演员多大年纪?他们扮演的角色现在多大年纪?本剧刚开始时这些角色多大年纪?

托曼的宠物猫第一次亮相……但也是最后一次,它本季不会再「回来」了

● 来自《狼女》(Bitten)的Laura Vandervoort为Peta宽衣解带

Laura Seaworld Ad Final.indd

● 组图:历史上最优秀的25部警察剧(警匪剧、罪案剧)。

● 《男与女》(New Girl):来看看令人羡慕的戏服室……这里绝大多数戏服都是为Zooey Deschanel准备的。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