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15新剧:嘻哈帝国 Empire (Fox)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5-08 0:57

嘻哈帝国 Empire

Fox早在2012年9月就已通过竞价大战获得了本剧的开发权,据称这是一部独特的家庭故事剧,以嘻哈乐(喜蹦舞、街舞、说唱乐)世界为背景。主人公Lucious Lyon(Terrence Howard)是一个迷人的、精明能干的乐坛超级明星,正准备带领自己的「帝国娱乐公司」上市。他从小在街头长大,养成了争强好胜的性格。他永远不会放弃一场战斗。为了赢得胜利、保护自己的音乐帝国,他愿意采取一切手段——无论好坏。

Fox暂未公布官方新闻稿。

主要角色

empire

Taraji P. Henson扮演Lucious的前妻兼前生意搭档Cookie Lyon。她性感、咄咄逼人,令人不敢小视。由于贩毒被捕,她在监狱待了整整17年。她贩毒所获得资金全都投入了Lucious的音乐帝国。由于在狱中表现良好,她获得提前出狱的机会。她向Lucious索取本该属于自己的东西,但Lucious不愿轻易交出公司的控制权。

Trai Byers扮演Lucious的长子Andre,个子很高,很聪明,很有魅力,但存在黑暗的一面。

Kaitlin Doubleday扮演Andre的妻子Rhonda,一个性感、喜欢操纵别人的女人。她和Andre一样有常春藤盟校高学历,正努力帮助丈夫爬上「帝国娱乐公司」的权力巅峰。

Jussie Smollet扮演Lucious和Cookie的儿子Jamal,排行在中间。他是个非常敏感的音乐奇才,如果他努力的话,完全可以成为乐坛巨星。但他是个同性恋,从小就受到父亲的批评和排斥。因此他不愿用音乐来出名,只想安安静静地享受「纯净的音乐」。

在乐坛绰号「Yazz The Greatest」的Bryshere Y. Gray扮演Lucious最宠爱的小儿子Hakeem Lyon。他是一个正在快速崛起的超级巨星,可能成为「帝国娱乐公司」的招牌,他自己对此颇为得意。

Macy Gray扮演多集角色Tasha,与比自己年轻许多的Hakeem Lyon保持着私情。她试图通过控制Hakeem来影响「帝国娱乐公司」。

Malik Yoba扮演Lucious的老朋友Vernon Turner,Lucious当年在街上混时就认识他了。他后来成为Lucious的生意伙伴,担任「帝国娱乐公司」的董事长。

Gabourey Sidibe扮演Lucious的助理Becky,工作十分努力。

Grace Gealey扮演Lucious的现任女友、「帝国娱乐公司」艺人与作品企划部的负责人Anika。

著名音乐制作人Timothy “Timbaland” Mosley将担任该剧的词曲作家兼原创歌曲监制。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