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6日综合信息导读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5-16 22:13

剧情相关

● 《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第二季会发生什么?首先会交待Fitz的命运;其次Triplett仍然会留在神盾局团队中;第三,Patton Oswalt在季终集扮演的角色的身份会有所交待(克隆人、LMD还是双胞胎);第四,Ward的故事还远没有结束。第一季季终集会如何影响Marvel电影的世界

● 《维京传奇》(Vikings)剧组证实Ragnar在第三季中不仅要面对海外的Ecbert国王,还要面对一个严重的内部威胁——Jarl Borg死了,Horik国王也死了,但新的、更大的敌人出现了。此外,该剧迟早会描述维京人对巴黎的围攻和扫荡——巴黎入侵战是该剧的下一个主线剧情。

● 《绿箭侠》(Arrow)的演员解读Oliver和Felicity的「那个时刻」(I love you…)。编剧组当初想让谁成为Malcolm Merlyn的孩子

● 《音乐之乡》(Nashville)创作人Callie Khouri谈Rayna的选择和Will的大胆行为

● 《格林》(Grimm):详细解读Monroe和Rosalee的婚礼。Adalind在复仇之路上走得太远,她可能造成无法挽回的伤害。

● 《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制片人解释季终情节

剧情回顾

● 本周《音乐之乡》(Nashville)季终集详细剧情回顾:Rayna在7万名歌迷面前接受了Luke的正式求婚,但是……Deacon却在私底下向Rayna求婚。Rayna会选择谁?Juliette的秘密让Avery知道了,Avery决定和她分手,但她求Avery不要抛弃她。Avery该怎么做?与此同时,Layla终于知道了Will的同性恋身份……但他们的对话被一个隐藏摄像机拍了下来!这一集中几乎所有角色都哭过,真是眼泪从头流到尾啊。

● 本周《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季终集详细剧情回顾:告别Cristina。

● 本周《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季终集详细剧情回顾:再见,Damon和Bonnie;你好……Alaric!与此同时,Tyler变回了人类。Lexi(再见到你真好……)告诉Stefan:你对Caroline有感觉,只是你自己现在还没有发现!

● 本周《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季终集详细剧情回顾:再见……Sheldon?

● 本周《风中的女王》(Reign)季终集详细剧情回顾:再见,疯王Henry!与此同时,Mary将Lola怀孕待产的事情告诉了Francis……

人物相关

● 当Alaric在《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季终集里出现之后,CW立刻宣布将Matt Davis提升为第六季的常规演员……准确地说,是恢复他的常规演员身份(他前三季一直是常规演员)。为什么Alaric在此刻归来?现在Damon没了,Elena需要一个肩膀来哭泣……就这么简单。

● 来自《交换命运》(Switched At Birth)的Gilles Marini将客座演出《阴险的女佣》(Devious Maids)季终集

● Adrienne C. Moore被提升为《铁窗红颜》(Orange Is the New Black)的常规演员,她在剧中扮演「Black Cindy」。

● John Barrowman被提升为《绿箭侠》(Arrow)第三季的常规演员,他在剧中扮演Malcolm Merlyn。这是否意味着第三季将回归第一季「黑暗射手」的故事线?

其他信息

● WGN America宣布《曼哈顿计划》(Manhattan)将于7月27日播出,同时公布了一张角色照。

Manhattan-Cast-Image_Final__140515163404

● E!频道公布了首部原创剧集《王室》(The Royals)的首个预告片,同时公布了一张角色照。这部虚构的英国王室剧集看起来非常香艳——毫无疑问,只要有Elizabeth Hurley演出的剧集,不香艳也不可能。

NUP_158638_0963
the_royals_02

● Syfy公布了太空歌剧《升天》(Ascension)的宣传片和电影改编剧《统治》(Dominion)的正式预告片。由Tricia Helfer主演的六集迷你剧《升天》描述美国政府于1963年秘密发射一艘载有数百人的宇宙飞船前去探索一个外星人建造的物体,但船上发生了谋杀案。《统治》则根据电影《Legion》改编,描述了一个人类与天使交战的「后末日故事」。

● 这是《掷地有声》(Hit The Floor)第二季的宣传片。

● 《时代》杂志评论:电视荧屏上的「种族多样性」将成为一种趋势,它会让这个产业变得更好。

● 尼尔森称50%的电视收视率来自20%看电视最多的观众。一个「重度」电视迷每天看705分钟电视节目,那就是……12个小时

● 在过去的一周里五大广播网一共预订了24部新剧,哪一部最先被取消?来看看媒体的预测(从最可能被取消到最不可能被取消排序)。想知道排序的理由吗?请点击这个链接

曼哈顿爱情故事 Manhattan Love Story
坏法官 Bad Judge
再造淑女 Selfie
劳拉之谜 The Mysteries of Laura
恋爱手册 A to Z
永恒 Forever
永远的红手带 Red Band Society
处女情缘 Jane the Virgin
麦卡锡一家 The McCarthys
慕兰尼的人生 Mulaney
嫁给我 Marry Me
笑对人生 Cristela
代号蝎子 Scorpion
乌托邦 Utopia
跟踪者 Stalker
国事家事 State of Affairs
喜新不厌旧 Black-ish
国务卿夫人 Madam Secretary
地狱神探 Constantine
哥谭 Gotham
闪电侠 The Flash
犯罪现场调查-网络 CSI: Cyber
逍遥法外 How to Get Away with Murder
海军罪案调查处-新奥尔良 NCIS: New Orleans

● Fox决定将伪真人秀《我要嫁给哈里王子》(I Wanna Marry Harry)的首播日期提前到5月20日,紧接在《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季终集第一部分之后。

此外,Fox公布了一批「剧照」……这些看起来丝毫没有王妃气质的女人竟然想轻而易举地当上王妃?

I-Wanna-Marry-Harry_01
I-Wanna-Marry-Harry_04
I-Wanna-Marry-Harry_05
I-Wanna-Marry-Harry_06
I-Wanna-Marry-Harry_14
I-Wanna-Marry-Harry_17
I-Wanna-Marry-Harry_18
I-Wanna-Marry-Harry_20
I-Wanna-Marry-Harry_22
I-Wanna-Marry-Harry_23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2)
altair
2014-05-17 13:04

我和小伙伴被王妃们惊呆了!

Apollo
2014-05-18 20:04

想当王妃想疯了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