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5日综合信息导读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6-05 22:45

剧情相关

● 《沉睡谷》(Sleepy Hollow):Abbie在炼狱中会有一段令人惊讶的情节,这个情节会贯穿第二季始终。观众将进一步了解Abbie的过去,特别是她的家庭。观众将进一步理解她作为一个「目击者」(Witness)的地位和作用,她和Jenny究竟发生过什么事,怎样才能成为「目击者」,成为「目击者」意味着什么,等等。

● 摩根-弗里曼谈本季《穿越虫洞》(Through The Wormhole):僵尸、网络战和海洋破坏。他表示自己曾与一名物理学家发生争论

● 《地球百子》(The 100):Ricky Whittle表示第一季的季终情节既充满史诗色彩,又充满悲剧色彩

● Foxes表示,她在《神秘博士》(Doctor Who)中的神秘角色绝不是个反派角色

剧情回顾

● 本周《冰血暴》(Fargo)详细剧情回顾:天哪,发生了什么?剧情时间再毫无预兆的情况下突然向前跳跃了一整年,三个主要角色结婚了,女主角怀孕了……剧组对《E-Online》是这么解释的,对《Zap2it》是这么解释的,对《好莱坞记者报》则是这么解释的。

人物相关

● 在本周的《梅丽莎与乔伊》(Melissa & Joey)中我们看到,Joe在婚礼上发现自己早就当上了父亲,他的前女友(Brooke Burke-Charvet)给他生了一个女儿……已经13岁了!Jada Facer将扮演Joe的女儿Dani Mancini,她不仅会出现在6月11日和18日的新集中,还会出现在第四季中。

melissa-and-joey-jada-facer-joe-daughter

● Bravo公布了《顶级厨师对决》(Top Chef Duels)的首播时间和名人嘉宾名单,Shailene Woodley、Pink和Andy Samberg将参加这个全明星版饮食文化节目。

● ABC公布了《天堂单身汉》(Bachelor In Paradise)的参与者名单。如果你想看照片……这些人的照片在这里

Daniella-McBride

● 来自《绯闻女孩》(Gossip Girl)的Zuzanna Szadkowski将客座演出《都市女郎》(Girls)第四季

● Malin Akerman加盟HBO的《The Comeback》,再次扮演她曾经在原版《The Comeback》中的角色Juna Millken(Lisa Kudrow的角色的徒弟)。

● 《明星探秘》(Who Do You Think You Are?)第五季的明星包括Cynthia Nixon、Jesse Tyler Ferguson、Rachel McAdams、Valerie Bertinelli、Kelsey Grammer和Lauren Graham。

其他信息

● 据称《重案组》(Major Crimes)想让Kyra Sedgwick到该剧中演出一两集——如果Phillip Stroh接受审判,Brenda Leigh Johnson回来做个「了结」也算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 在卯足了劲将各种能挖掘出来的收视率数据(包括首播、重播、HBO GO和视频点播)加到一起之后,《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本季平均每集达到1800万观众,距离《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创造的1840万的记录差不远了。在这个数据面前,广播网上的《黑名单》(The Blacklist)、《好声音》(The Voice)、《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之流根本不值一提。

● MTV公布了《少狼》(Teen Wolf)第四季的首个预告片,一些从未出现过的神秘反派角色首次亮相。预告片还重点提到了新角色Kira和Malia,以及……Stiles和Lydia的关系?

teen-wolf-season-4-villain-1
teen-wolf-season-4-villain-2

● 这是《Suits》第四季的新预告。

● Vince Gilligan担心《索尔为您效劳》(Better Call Saul)是个错误:真的有必要拍摄《超越罪恶》(Breaking Bad)的衍生剧吗?

● 《抗争》(Defiance)的电脑游戏正式转为免费模式,游戏机版也将从7月开始转为免费模式。

● ITV表示《法律与秩序:英国》(Law & Order: UK)将被「复位」、「重启」,但他们没有直接说「续订」。

● NBC老是做出「史上最糟」的新剧宣传画?链接中这些属于「史上最糟」中最糟的

● 这是《我是僵尸》(iZombie)的宣传海报。

izombie-poster

● 这是《密情》(Covert Affairs)第五季的新海报。

covert-affairs-s05

● 这是《末日孤舰》(The Last Ship)的新海报。

the-last-ship-poster

● 这是《清道夫》(Ray Donovan)第二季的宣传海报。我不得不说,这种字母排列方式不是一般的难看……

ray-donovan-season-2-key-art2
ray-donovan-season-2-key-art3
ray-donovan-season-2-poster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catevivere
2014-06-06 10:55

我也讨厌那种字母分得很开的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