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少狼 S04E01 (新季)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6-23 23:58

《少狼》(Teen Wolf)S04E01《The Dark Moon》

4.01官方剧情描述

在痛失两名自己人之后,Scott和他的团队意外地见到了另外一个老朋友。这是否意味着他们能重新将这个团队团结起来?或者有未知名的邪恶力量在暗中操纵一切并策划新的阴谋?

本季是变化最大的一季——Allison和Aidan死了,Isaac和Ethan离开了,所有人都沉浸在痛苦和恐惧中,一些新人将陆续登场。本季的故事并不完全发生在Beacon Hills,就以首集为例,主要角色将前往墨西哥去寻找Derek。他们并不知道,Derek此刻正和Kate在一起(Kate还活着同样让Scott等人感到震惊,但最让他们震惊的事情与Kate无关……他们会发现Derek发生了特殊的变化)。本季会出现不少新的反派角色,Scott和他的家人朋友日子会很不好过。用制片人的话来说,这一季有《帝国反击战》的味道。虽然该剧失去了女主人公Allison,但该剧从来不缺年轻女性。事实上当Kira(狐狸精)和Malia(狼女)成为常规角色之后,她们将与Lydia(女妖)组成更强大的女性团队。制片人表示,Kira、Malia和Lydia的友情是第四季的重要剧情之一。此外,这些女性角色的存在也将为该剧增加不少爱情戏。Stiles仍然纠结于自己对Malia和Lydia两人的感情,很多人都渴望Stiles和Lydia能成为一对,但Lydia现在的首要任务是探索自己的女妖之力并哀悼刚刚死去的挚友,爱情对她来说并不重要。更何况……Stiles和Malia之间的感情明显有升温的迹象!Scott失去了Allison,现在Kira成了他的爱情对象。他们决定「稳扎稳打」,不要操之过急。Kira并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她该给他多少空间。Scott同样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他想当个绅士(毕竟他的上一任女友刚死),但他无法控制自己的青春冲动——年轻人都渴望能有爱情。

其他值得关注的信息

Dylan Sprayberry将在本季扮演曲棍球队的新队员Liam,他可能隐藏了一些秘密。他的身份秘密将在4×03中揭示,但那不是这一集中最惊人的事情。

本季将解答许多疑问,其中就包括上季结尾遗留的最大疑问:「Kate到底是谁?」或者说……「Kate到底是什么?」

首集剧情会解释Lydia的女妖之力,接下去的剧情则会对此进行进一步「探索」。

Argent对Scott来说越来越像一个父亲……虽然他表面上不太愿意承认。

Argent原本和Isaac一起去法国对付野狐(Nogitsune),但在听说妹妹还活着的消息后又赶了回来(此外,Scott需要他)。他没有时间为死去的女儿哀悼,因为他必须面对自己和Kate的复杂历史。

出于某种奇怪的原因,本季的新敌人「狂战士」(Berserkers)都乖乖听从Kate的调遣并誓死保护她,Kate自己也搞不懂。不过Kate的最终目的还是为了家人,她相信自己仍然是这个家庭的一部分。她还渴望Chris Arnent能站到她的阵营中。

Derek发生了奇怪的事情,非常奇怪,一些你可能永远想象不到的事情。

Stiles、Lydia、Scott、Malia和Kira五人在首集中来到一家俱乐部,其中两人跳起了贴面舞。此外,首集中还发生了这些事:攻击、拷打、逃亡、变狼、从一个熟人手中实施营救行动。

为了了解自己的女妖之力,Lydia联系了一名对此知情的人,但是此人迫使Lydia「预测」一起即将发生的死亡事件!

毫无疑问,反复被提及的「Benefactor」是本季的核心。目前还没有人知道那是谁,是什么东西。制片人暗示,「Benefactor」并非来自一种全新的神话传说(以前三季都是如此),而是和该剧的核心角色有关(特别是Scott、Derek、Stiles和Lydia)。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本季与前三季完全不同。

Meagan Tandy将再次扮演Braeden,她将在12集中演出9集,戏份不少。根据剧情设定,Peter和Derek雇佣她来寻找Kate。

制片人仍然对Malia这个角色没有信心,他几乎是在恳求剧迷……「请尽快接受这个角色!」不过,所有人都高度评价Shelley Hennig的演技。

Teen_Wolf_S04_Cast_new_01
Teen_Wolf_S04_Cast_new_02
Teen_Wolf_S04_Cast_new_03
Teen_Wolf_S04_Cast_new_04
Teen_Wolf_S04_Cast_new_05
Teen_Wolf_S04_Cast_new_06
Teen_Wolf_S04_Cast_new_07
Teen_Wolf_S04_Poster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
文章评论 (1)
Jee
2014-06-24 09:40

这剧主角变动太大了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