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沉睡谷 S02E02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9-29 18:31

《沉睡谷》(Sleepy Hollow)S02E02《The Kindred》

Ichabod Crane从一个恶梦中醒来,他开始担心Abraham(无头骑士)会使用一种古老而可怕的魔法仪式来禁锢他的爱人Katrina,让Katrina永世和他「连结」在一起。Ichabod利用从以前的老朋友那里学来的知识确定了Katrina被关押的具体地点,然后和Abbie策划了一个在夜幕降临前实施营救行动的方案。为了达成目标,这两名「目击者」必须使用从Corbin的文件及Benjamin Franklin的一个笔记本中收集来的信息召唤一种新「武器」——或者说得更准确一些,一个名叫「血族」(The Kindred)的怪物。据传这种怪物的力量与死亡骑士不相上下——毕竟这种怪物的头颅就是死亡骑士自己的头颅!

与此同时,Abbie第一次见到Irving警官的继任者Leena Reyes警长(在此之前是德州边境巡逻队的一名官员)。她是一名严肃的执法官,与沉睡谷镇的过去有着某种关联。她对Mills姐妹的情况及她们复杂的背景一清二楚。和最初的Irving一样,Reyes警长对所谓的「鬼神之说」毫无兴趣,对Abbie的说辞充满怀疑,这给Abbie等人带来了新的大麻烦。

另一方面,被囚禁的Irving终于说出了自己与恶魔Ancitef遭遇的真实细节,但这导致他陷入新的困境。Moloch并不担心最近的失败会影响大局,他继续努力让自己和恶魔大军摆脱炼狱的束缚,入侵人间。Henry Parish利用自己的灵异魔力来将一个旧敌转化为盟友。

在本集中我们看到,Ichabod和Abbie中一人试图忘掉炼狱的不愉快经历,避免让历史重复,而另一人无法完全忘掉。前不久我们看到过「Ichabod在银行里发飙」的片花,那个片花便来自本集。一个没有出现在第二季首集中的角色出现在本集中。制片人透露了一条可能与之有关的信息:「当你需要帮助的时候,你可能需要付出高昂的代价。但是在你真正付出代价之前,你不会知道那是什么。」

主人公团队中可能会出现一个内奸!但愿那个内奸不是被洗了脑了Katrina……

一个「充满激情的吻」?是谁和谁?

Sleepy_Hollow_S02E02
Sleepy_Hollow_S02E02
Sleepy_Hollow_S02E02
Sleepy_Hollow_S02E02
Sleepy_Hollow_S02E02
Sleepy_Hollow_S02E02
Sleepy_Hollow_S02E02
Sleepy_Hollow_S02E02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