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丑闻 S04E10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01-29 21:37

《丑闻》(Scandal)S04E10《Run》

前情提要:Olivia用枪指着父亲,但最终不忍心下手。她回到Jake怀抱中,但还没来得及和他上床就被人绑架了。绑架Olivia的人有可能是副总统Andrew的手下——因为Fitz拒绝向西安哥拉宣战。在那之前,Liv狠狠骂了Cyrus一顿,还让他同意与Michael假订婚——毕竟他们的不雅照已经泄露。

回归集的故事紧接半季终集,但故事视角转化为Olivia的视角。当Jake去卧室的时候究竟发生了什么?谁绑架了Olivia?她被带到了哪里?你将通过她的视角了解一切。另一方面,一场「Olivia生命保卫战」已然打响,Jake自然是最积极的营救力量。

Liv究竟被谁绑架了?剧组成员只愿意告诉你这句话:「绑架者是一个你从未见过的角色,你不认识此人,但Andrew和Lizzie肯定是幕后策划人,而这一切都与西安哥拉的事情有关联。」

Fitz是否愿意为了救Liv而宣战,取决于Liv究竟面对怎样的危险。另一方面,他应该不是个为了一己之爱而牺牲大局的人。但是Liv的失踪也引发了各方的不安,无论他们过去是否有嫌隙,他们都会团结一心来寻找她——包括Fitz和Jake。在Olivia失踪的情况下,Quinn成了OPA的事实领袖。Rowan在某个时刻会再次出现,制片人Shonda Rhimes甚至开玩笑说他们考虑开发一部「B613」衍生剧。Jason Butler Harner将在下半季中扮演一个神秘的多集角色,他就是那个「神秘的绑架者」么?剧组成员还警告说,如果你从第一季开始看该剧,接下来的四集中有一些情节会吓得你「下巴都掉下来」——一些在第一季中出现(但迟迟没有后文)的线索将在这几集中得到解答。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
文章评论 (1)
jee
2015-01-30 14:28

怎么让我们吃惊 第一季都快忘干净了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