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回归剧:风中的女王 Reign S03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10-09 22:00

Reign_S03

前情提要:Mary和Francis决定忘掉不愉快的过去,重新回到彼此的怀抱中。但是根据诺查丹玛斯的预言,Francis快要死了。与此同时,英格兰女王伊丽莎白一世初次亮相,她将与Catherine合谋对付Mary。

3×01《Three Queens, Two Tigers》中,苏格兰女王玛丽拼命维持自己在国内的统治地位,而英格兰女王伊丽莎白一世(Rachel Skarsten)打算在新盟友Catherine王太后的帮助下巅峰苏格兰政权。与此同时,Francis的命运令人难以预料,而伊丽莎白一世受到初恋情人Robert Dudley(Charlie Carrick)的诱惑,两个女王的统治权都在动摇。本季的故事场景将在英国宫廷和法国宫廷之间来回转移。

第三季的新角色与回归角色

Spencer MacPherson扮演刚刚步入青春期的少年Charles。Charles意识到自己可能提前成为法国国王……比他想象的要早很多。作为一个青春期男孩,他有他的追求和梦想;但是作为一个统治者,他需要学习很多东西。他尝试同时适应这两种身份,但那相当不易。他将从一个无忧无虑的、骄纵的、容易受人摆布的少年成长为一个足智多谋的年轻人……聪明得令人惊讶。他将展现出法国人期待的领导能力。你有理由为Francis担心……他的健康问题本季将成为一个大问题。

Tom Everett Scott扮演伊丽莎白一世女王的忠实顾问William。此外,历史人物Robert Dudley将出现在第三季中,据称他是伊丽莎白一世的童年好友兼初恋情人。但……CW的剧集怎么少得了三角恋呢?Robert Dudley是有妻子的,他的妻子Amy同样是第三季的重要角色。Amy看起来非常可爱,非常天真,但那只是她的伪装。她是伊丽莎白一世「强大的」、「有趣的」情敌,她有点疯狂。心机城府的Amy发誓要不惜一切代价阻止伊丽莎白女王和他的丈夫旧情重燃,她使用的手段包括……色诱其他男人为她效劳!

第三季还将引入「伊丽莎白女王派往法国的大使」Gideon Blackburn——事实上,他是伊丽莎白一世的间谍,专门负责监视苏格兰女王玛丽。这个角色由两周前刚刚被提升为常规演员的Ben Geurens扮演。制片人原计划让Ben Geurens扮演性感迷人的西班牙王子Don Carlos,现在这个角色将换人演出。

法国宫廷里的Greer将享受更多入幕之宾的「服务」。她身边的新「小白脸」Martin de Lambert(Saamer Usmani)是个海盗,可爱、性感、好色,典型的坏男孩。他在法国宫廷引发了一场地震……他喜欢追逐那些出身高贵的女士,甚至表示他要「寻找一个新娘」。Greer真的傻到要相信一个海盗的话吗?与此同时,Greer还会有另外一个爱情对象——一个英国贵族。

第三季将引入美丽自信的贵族女孩Constance,她来到法国宫廷后吸引了一名王室成员的注意。她可爱、幽默、活泼,但要赢得她的芳心是一项艰巨的挑战——因为她自认为有超越任何男性的权力。任何人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就必须乖乖听命于她。到底谁迫切想要追求她(至少能与她共舞一曲)?Francis的小弟弟Charles。

Craig Parker将回归第三季,再次扮演Narcisse。他发誓不惜一切代价得到Lola。

Amy Brenneman将回归第三季,再次扮演Mary的母亲Marie de Guise。

诺查丹玛斯在第三季中将间歇出现。

Reign_S03
Reign_S03
Reign_S03
Reign_S03
Reign_S03
Reign_S03
Reign_S03
Reign_S03
Reign_S03
Reign_S03
Reign_S03
Reign_S03
Reign_S03
Reign_S03
Reign_S03
Reign_S03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