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回归剧:第二春 Younger S03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6-09-29 0:15

Younger_S03

前情提要:Liza被夹在Josh和Charles之间左右为难,Kelsey则谴责Liza该为她男友Thad之死负责。葬礼结束后,Liza与Josh发生了「即兴性关系」,然后辞掉了出版社的工作。Charles终于吻了Liza,希望劝说她回心转意。Charles的态度感动了Liza,她决定回到出版社,理清自己与Charles的关系。Josh突然出现在Liza家门口,声称他想和Liza再续前缘。

在第三季中,Liza必须在Josh(前男友)和Charles(老板兼新爱情对象)之间做出选择,但在那之前……Liza将释放一点野性,学习一点「放荡不羁」。对Liza来说这很危险,也很刺激。现在Josh已经知道了Liza的秘密(40岁假扮26岁),Charles仍然蒙在鼓里。Kelsey继续与Chad密切合作,试图进入Thad的笔记本电脑。她的注意力很快发生了转变,转向一段新的关系。过去Kelsey总是挑选错误的男人,这次她可能选对了。Kelsey在3×11中会遭遇「可怕的时刻」,但愿这不是说Kelsey会死。Maggie和Lauren的关系一直保持「开放」、「炽热」、「谨慎」的态势,但两人会有「对抗的时刻」。Diana展现出全新的一面,观众不仅看到她在一家钢琴酒吧里「全面出击」,还将第一次看到她漂亮的公寓(以及里面所有古怪的东西)。

本季将引入年轻的硅谷富豪Bryce Reiger,他打算向Empirical出版社投资。Krysta Rodriguez扮演Bryce的公关员Kim,非常严肃。

Ben Rappaport扮演医学实习生Max Horowitz,Lauren Heller的新爱情对象。Max和Lauren小时候曾一起参加夏令营,当他们在一家酒吧里偶然重逢后,立刻恢复了友谊……甚至可能将友谊升级为爱情。这个角色从本季第3集开始登场。

该剧提前获得第四季12集续订。

Younger_S03
Younger_S03
Younger_S03
Younger_S03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