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9日热点话题:《哥谭》再添一个反派角色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7-08-19 23:46

今日其他话题

20170819

BBC宣布预订两部新剧:

八集新剧《The Three》根据Sarah Lotz的小说三部曲改编,剧本由Peter Straughan创作。这是一部带有超自然色彩的多线索跨国惊悚剧,故事描述四架飞机同一天在四个国家坠毁,三个孩子奇迹般生还:纽约的Bobby,英国的Jess和患上选择性沉默症的日本男孩Hiro。他们年纪大约都在六七岁左右,这次的事件以某种奇怪的方式彻底改变了他们。来自华盛顿的美国运输安全委员会调查员Elspeth Martin奉命调查事件的原因,这令她承受了巨大的压力。Elspeth是个严肃的理性主义者,她不相信奇迹,但她坚持要查明真相。可是她收集到的证据却相互矛盾,加之媒体的干扰和阴谋论的盛行,她的调查工作陷入停滞。随后又有传言称坠毁事件中还有第四个幸存的孩子,一个乘客的手机里还出现了一条神秘的信息。Elspeth的真相之旅跨越了四大洲:她去了南非的小镇,去了佛罗里达沼泽,去了大西洋深渊,去了臭名昭著的日本「自杀森林」。这趟旅程改变了她,迫使她重新评估自己以前相信的一切。

八集新剧《The Serpent》由Richard Warlow创作,Tom Shankland导演,故事根据真实事件改编——20世纪最狡猾的逃犯如何被逮捕并被送上法庭。Charles Sobhraj是个诈骗高手、逃脱奇人、飞天大盗、伪装大师,但最关键的是……他是个精神变态狂。1975年-1976年,多名20多岁的西方游客在印度、泰国和尼泊尔等地遭人杀害,他是这起耸人听闻的连环谋杀悬案的头号嫌疑人。多个国家的执法机构试图抓住他,但他总有办法逃脱。到了1976年,他被国际刑警组织列为「头号通缉要犯」,在三个不同的洲都遭到通缉。位于泰国曼谷的荷兰大使馆有一个名叫Herman Knippenberg的初级外交官,他无意中闯进了Sobhraj编织的犯罪网,从此引发一系列不可思议的连锁反应。两个素未谋面且完全对立的人在「嬉皮士小道」刚刚兴起的那几年沿着破碎的国境展开一场猫鼠游戏。

NBC宣布购入Kevin Falls开发的新剧《The Unrequited》并给予试映集播映承诺,故事描述已经成年的三姐妹和小弟一起回到母亲家中参加父亲——加州前州长——的葬礼。小弟发现了一封年代久远的、从未被打开过的父亲大学女友的情书,由此引发了连锁反应。不仅他自己的人生轨迹将被彻底改变,全家人的生活都将受到影响。家庭剧,成年子女,父母的复杂历史……这听起来很耳熟吗?没错,几乎就是NBC热门新剧《我们在一起》(This Is Us)的另类翻版。在《我们在一起》大热之后,今年此类新剧肯定会呈现井喷之势。

Carolyn Newman主管eOne电视制片公司有剧本节目部之后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购入畅销小说《A Gentleman in Moscow》的电视改编权。Tom Harper将担任导演和执行制片人,Xavier Marchand参与制片。Amor Towles创作的这本小说设定在苏联建国初期(上世纪二十年代初),十月革命胜利之后,Alexander Rostov伯爵被苏联人民裁定为「顽固不化的贵族」,从此软禁在克里姆林宫对面的大都会酒店中。Rostov很聪明也很有学识,但作为一个剥削者,一生从未劳动过。他在此后的几十年里一直生活在酒店顶楼,亲眼目睹了酒店门外苏联的兴衰成败。这种反苏反俄反共的书当然不可能在俄罗斯本土出版,因此它是在北美出版的。

CBS宣布开发由Steven Lilien和Bryan Wynbrandt制片、Marcos Siega导演的新剧《God Friended》。这是一部气氛轻松幽默的程序型剧集,剧情探索信仰、存在和科学等话题。一个无神论者在Facebook上突然被「上帝」加为好友,他的生活立刻陷入混乱。在「上帝」的鼓励下,他很不情愿地成了一个「代理人」,为改变身边其他人的生活和命运而努力。

喜剧编剧DJ Nash分别为ABC和CBS输送了一个新项目,它们均由Aaron Kaplan的制片公司出品,而且均由DJ Nash本人执笔创作,Dana Honor和Aaron Kaplan挂名制片。ABC的项目名叫《A Million Little Things》,是一部故事喜剧,直接获得试映集播映承诺。标题源于西方谚语「友谊不是一件大事,而是一件琐事。」该剧类似《心寒意冷》(The Big Chill),故事描述八个朋友以不同的原因和不同的方式困在各自的生活中。当其中一人不幸死亡后,其他人像是突然警醒:是时候好好活下去了。该剧带有一定的喜剧元素和乐观精神,八个主人公为四男四女。他们当中看起来生活得最好的一个突然自杀,其他人感到既震惊又伤心。他们在死者的坟前做出承诺,一定要真诚地面对自己,再也不逃避现实。该剧松散地改编自DJ Nash的个人生活经历。CBS的项目名叫《My Other Life In Brooklyn》,是传统的多镜头情景喜剧。故事描述一个男人既娶到梦中情人为妻,也获得一生难求的工作机会……问题是工作地点在200英里之外。他被迫和单身的朋友们再次住到一起,周末飞回家中与新婚妻子团聚。他发现「关系问题」在自己的生活中永远都存在——无论他生活在什么地方。该剧同样改编自DJ Nash的个人生活经历——他也刚刚结婚,和拿到纽约律师执业资格的妻子在纽约生活。但他向往喜剧编剧的工作,因此在妻子考取加州的律师执业资格后和妻子去了洛杉矶。此时他突然获得一份在纽约的编剧工作,于是又回到纽约。在长达九个月的时间里,他不停在周末往返于纽约和洛杉矶——工作日和大学死党及其室友在一起过单身生活,周末则回到婚姻生活中。

George R.R. Martin和Jane Goldman共同撰写的《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前传剧本之一「与观众熟悉的一个古老事件有关」,而且剧中存在魔法和超自然生物。当然,HBO不一定会选择这个剧本,毕竟同时有四五个剧本在参与竞争。

Marina Benedict将在《哥谭》(Gotham)第四季中扮演多集角色Cherry,她是一家位于纳洛斯海峡的格斗俱乐部的老板,周围全都是哥谭市治安环境最差、最危险的地区。她强硬、急躁,她的俱乐部在这座城市不受法律管辖的部分占据一席之地。Ed Nygma、Solomon Grundy(Butch)和许多坏蛋经常在这家格斗俱乐部进进出出,Cherry是他们的盟友,但有时也会成为强劲的对手。Benjamin Stockham将扮演客座角色Alex Winthrop,某博物馆馆长的孙子,书卷气很重。当Bruce试图追踪一个神秘的古物时,两人有了交集。危险的势力对该古物虎视眈眈,Bruce和他的新朋友被迫逃亡。Bruce最终将做出一个艰难的选择。

Adrian Pasdar将在《轰天炮》(Lethal Weapon)第二季中扮演一个诈骗高手。当2×04开始时,他在一家私人飞机上打劫了一群人,然后跳伞逃走。这一集中还有一段「父女故事」。Thomas Lennon将再次扮演神经过敏的律师Leo Getz,多集戏份。

英国演员Jordan Bolger将在《地球百子》(The 100)第五季中扮演新角色Zeke Shaw,他自称是一个「寻求刺激的人」、「玩的就是心跳」。他很聪明也很有勇气,对于寻找宇宙的秘密充满激情。他参加了一个前往遥远星系的太空任务,但是命运将他送回了地球。他所熟悉的世界现在成了一片焦土,还有永无休止的部落战争、变幻莫测的联盟关系和为人类的生存而进行的残酷战斗。他最终将遭遇「地球百子」。

《芝加哥警署》(Chicago PD)的制片人证实本季的新常规角色Upton(Tracy Spiridakos)会有新爱情对象,而且就是情报组内的某位男士。

据称ABC拒绝为《异人族》(The Inhumans)提供太多资金,而是要求剧组「用最少的预算在最短的时间内拍出来」。这也可以解释该剧的特效为何如此糟糕……不免让人担心该剧的命运(恐怕最多就是《神盾局特工》的收视率水平)。

《诡案迷踪》(Absentia)将于9月25日播出。

《河谷镇》(Riverdale)的新海报传递出危险的信号……就连「DINER」的招牌都变成了「DIE」。

20170819

在《机器人先生》(Mr. Robot)的新预览片花中,Elliot赢了一场锦标赛,但看起来并不开心。他自称要以不被「暗军」(Dark Army)发现的方式进入某个地址,但被一个女人及其同伴阻止了。那个女人看起来像是……Darlene?

Netflix在《捍卫者联盟》(The Defenders)结束时播出了新剧《惩罚者》(The Punisher)的首个官方宣传片。「All the things I’ve done — memories — they never hurt me. But the past is more than memories. It’s the devil you sold your soul to. He’s coming. He’s coming to collect.」该剧的播出时间尚未确定。

中之道 The Middle S09 终结季 预告

勇士 The Brave 8月19日 新预告片

今生有悔 Survivor’s Remorse S04 预告

零号频道:无尽之屋 Channel Zero The No-End House 宣传片 5

敢爱敢做 The Bold Type 1×08 The End of the Beginning 片花

黑暗物质 Dark Matter 3×13 Nowhere To Go 季终集 预告

扫兴者 Killjoys 3×09 Reckoning Ball 预告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