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剧:双面警长 Tin Star (补介绍)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7-09-17 22:55

Tin_Star

Sky Atlantic迷你剧《双面警长》设定在神秘的加拿大落基山脉,是一部典型的西部剧集。在一座偏远的山区小镇,那里的居民大多是外地来的石油工人。当地的犯罪率持续攀升,警长必须采取强硬手段予以回应,但随之而来的是令人恐惧的暴力行为。一起令人震惊的事件过后,这位警长走上了一条自毁的道路,他性格中冷血无情的一面开始显现。毫无疑问,英国人仍在变着法儿玩「哲基尔医生与海德先生」的双重人格故事,不玩到世界毁灭决不罢休。Sky Atlantic将按照传统的一周一集模式播出该剧,但是其美国合作伙伴亚马逊网会在9月29日一次性公布全部10集。

Tim Roth扮演前英国大都市警探Jim Worth,最近刚刚和家人回到加拿大落基山脚下的一座小镇(小大熊镇)开始新生活。他在风光秀丽的乡村社区当了一名警长,一切原本风平浪静,但是最近镇上涌入大量石油公司聘请的临时工,一时间毒品、赌博、妓女和有组织犯罪泛滥成灾。Jim决定用高压手段来执法并保护家人的安全,但他的行为激发了神秘的暗杀事件,一个刺客似乎想用最极端、最暴力的手段来对付Jim及其家人。悲剧发生了,他们精心打造的田园生活立刻被击碎,这座遥远的庇护所变成了人间地狱和无法逃脱的囚笼。究竟谁要杀Jim?是石油公司的老板及其代言人、文雅高贵的Bradshaw夫人(Christina Hendricks)为了掩盖一个惊人的真相而要杀他灭口,还是这位警长充满暴力的、酒精为伴的卧底历史再次找上门来?与此同时,Jim卧底时使用的假身份Jack Devlin也在他体内蠢蠢欲动——Devlin是仇恨、暴力和血腥复仇的化身,这个长期被压抑的酒鬼兼瘾君子想要彻底占据Jim每一个清醒时刻,占据他的头脑,占据他的灵魂。Jim受到愧疚、恐惧和羞耻的强烈煎熬,他必须逃避那段最黑暗的历史,逃避最黑暗的自己……但他做不到,他最终屈服了。Jim释放出Devlin,他再也无法控制体内的野性。他的灵魂几乎被吞噬殆尽,他成了自己家人最大的威胁,也成了这座小镇最大的威胁——甚至比那些杀手还要可怕。

Kevin Hanchard扮演多集角色Gregoire神父。Christopher Heyrdahl扮演Bradshaw夫人的合伙人Louis Gagnon。Genevieve O’Reilly、Abigail Lawrie、Oliver Coopersmith、Ian Puleston-Davies、Roark Critchlow、Sarah Podemski和Stephen Walters参与演出。

Tin_Star
Tin_Star
Tin_Star
Tin_Star
Tin_Star
Tin_Star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