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回归剧:格拉夫一家 Graves S02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7-10-22 23:04

Graves

在第一季中,前总统Richard Graves花了一整季来公开抗议继任者「不如自己」。但是现在,他将探寻当总统之前那个「真实的自我」。女儿Olivia给他生下了第一个孙辈,令他的自我发现之旅变得复杂。更何况,他的儿子Jeremy有了一个出人意料的新情况。Richard的妻子Margaret继续为参议员竞选造势,Graves必须调整自己的生活去适应她。当前总统打算彻底抛弃政治生涯的时候,前第一夫人却在不遗余力地建立自己的政治前途。Richard的助理Isaiah Miller为总统挡下子弹之后,他觉得自己有必要寻找新的人生方向。另一方面,Graves的灵魂女神Samantha觉得当歌手(兼词曲作家)才是自己真正的使命。

Wallace Shawn在第二季中扮演新墨西哥州现任民主党参议员Jerry North,是Margaret角逐下一任州参议员的主要竞争对手。他看起来总是衣冠不整,笨手笨脚,自由散漫,自以为是。在Richard执政期间,North是一个最坚定的反对者,永远都和他过不去。如今Richard下台了,North又将枪口对准了Margaret,他已经准备好和她开始新一轮政治较量。

Jacqueline Bisset在第二季中扮演Richard的前妻Diana Scott,聪明、刻薄。她是个大学教授兼政治活动家,在Richard人生最无趣的一段时间里——充满政治理想主义的20多岁——成了他的初恋情人。

Sarah Baker在第二季中扮演Olivia的高中旧友Becky Keegan,Olivia邀请她参加迎婴送礼会并和她重新取得联系。Olivia直到现在才真正意识到自己读高中时曾无情地欺负过Becky,这让她觉得心里很不踏实。Becky现在是个出色的母亲和家庭主妇,她原谅了Olivia小时候的行为,并指导她掌握正确的为母之道。

Matt Long在第二季中扮演电影明星Jesse Enright,他将主演一部关于Richard Graves生平事迹的纪录电影。

Lauren Weedman在第二季中扮演Maggie的德州表妹Bonnie Clegg,是个穷苦的白人。她放下手里的木工活,专门向媒体诽谤和批评Margaret。

Joanna Sanchez在第二季中扮演Grave一家的新管家Julia Martinez,喜欢冷幽默,总是一副「就事论事」、「这事我知道,没兴趣」的态度。

Michael Cyril Creighton在第二季中扮演Olivia的助产士Phoenix,为人冷静、非常严肃。Olivia觉得她值得依靠。

Juliette Lewis在第二季中扮演扮演生活玩命、总是一身皮装的纽约音乐经纪人兼制作人Bailey Todd,对别人总是实话实说。当Samantha决定追求音乐事业的时候,Bailey决定出手相助——因为她觉得Samantha有希望成为一代巨星。

Callie Hernandez和Adam Goldberg在第二季中再次扮演Samantha和Spencer Grammer。

Graves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