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电视电影:可卡因教母 Cocaine Godmother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8-01-16 23:54

Cocaine_Godmother

Guillermo Navarro导演的原创电视电影《可卡因教母》将在Lifetime播出。故事根据迈阿密女毒枭Griselda Blanco的真实人生改编。Griselda Blanco(Catherine Zeta-Jones)在17岁时使用假护照和第一任丈夫Carlos(Carlos Rodriguez)一起进入美国。她和三个儿子(Matteo Stefan扮演Dixon,Spencer Borgeson扮演Osvaldo,Jose Julian扮演Uber)在纽约的皇后区生活了一段时间,但很快与当地毒贩纠缠不清。她善于利用美女、老人和儿童来充当「毒骡」,利用「行李箱夹层」等方式从哥伦比亚大肆偷运毒品可卡因到美国贩卖。在暴富之后,她的儿子们纷纷辍学,加入家族贩毒生意。随后她来到迈阿密,准备拓展自己的贩毒帝国。她的第二任丈夫Alberto(Juan Pablo Espinosa)因她而死,她获得了「黑寡妇」的绰号。她是个冷血无情的女人,总是通过暴力手段来打压迈阿密的竞争对手。痛恨她的人多次试图刺杀她,但都未成功。为了保护自己和第三任丈夫Dario(Raul Mendez)所生的小儿子,Griselda从迈阿密又转移到加利福尼亚。不久后,禁毒署将她逮捕并判处她十年监禁,但她打赢了官司。在获释之后,美国政府将她驱逐出境。2012年,她在哥伦比亚遭射杀。警方曾怀疑她涉嫌策划谋杀了200多人,她的贩毒网络横跨美国全境。Jenny Pellicer扮演Griselda的女性情人Carolina。Raul Mendez扮演著名毒枭Pablo Escobar(Darcy Laurie)的合伙人、Griselda的第三任丈夫Dario。Juan Pablo Espinosa扮演Griselda的犯罪搭档、第二任丈夫Alberto。Warren Christie扮演禁毒署探员Jimmy,负责追踪Griselda的下落。Alejandro Edda扮演Griselda雇用的刺客Rudy Jimenez,他迷人的长相立刻惹动了Griselda的芳心。Jonah Stark、Jaden Rain、Dagan Nish、Lauren Guci参与演出。

Cocaine_Godmother
Cocaine_Godmother
Cocaine_Godmother
Cocaine_Godmother
Cocaine_Godmother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