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回归剧:闺蜜离婚指南 Girlfriends’ Guide To Divorce S05 (终结季)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8-06-10 22:18

GGTD_S05

在终结季里,Abby和她的闺蜜们都忙着推进各自的生活,但她们时不时地会记起过去,尤其是和前夫(前男友、前情人)永远纠缠不清的生活。「Lady Parts」的业务终于稳定了,Abby终于有更多时间考虑自己和Mike的关系问题。Abby想把两人的关系推到新的阶段,将两个家庭融合起来,但Abby的前夫和Mike的前妻都表示了忧虑。尤其是Jake从温哥华回来后,情况更复杂了。Barbara出人意料地与一个旧情人擦出新的火花,她一开始认为两人只是简单地调情而已,但事实并非如此,她和Darrell的美好未来也因此面临挑战。Phoebe关系疏远的兄弟Tony突然敲响了她的家门,她的生活立刻陷入混乱。眼下她必须尽快作出一个关键决定:是否应该让Tony重返自己的生活圈?与此同时,Phoebe试图重返约会游戏。她新结交的某人魅力太强,她竟不由自主地为其神魂颠倒。Delia拿到验孕结果之后,必须重新评估自己和Paul的关系,由此作出一个令人吃惊的选择。另一方面,Jo混淆了公与私的界线,这件事对她来说有好处也有坏处。Jo的前男友Frumpkis从康复中心归来之后,她和Albert的关系面临终极考验。这些女人们或许无法判断自己的命运,但她们至少有彼此可以依靠。只要团结一致,收获终身幸福就不仅仅是梦想。终结季只有六集。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