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少年成长记、Leverage、社区大学、逝者之证、危机边缘、当代家庭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1-08-13 16:25

everyday-news-20110813-11.jpg
● 查理·卓别林(Charlie Chaplin)的孙女乌纳·卓别林(Oona Chaplin)加盟《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二季,扮演Jeyne。但是有关方面没有公布究竟是哪个「Jeyne」--姗莎·史塔克有一个好朋友叫Jeyne,而另一个Jeyne(Jeyne Westerling)是罗柏·史塔克的朋友。媒体推测乌纳·卓别林扮演的应该是后者。罗柏·史塔克在一场战斗中中箭受伤,一个叫Jeyne Westerling的女孩悉心照料他,罗柏得以康复。罗柏爱上了Jeyne?但凯特琳与瓦德·弗雷定有婚约,罗柏必须迎娶弗雷家的千金,否则弗雷家族不会出兵帮助史塔克家族对抗蓝尼斯特家族。罗柏在爱情与家族前途之前陷入两难困境。

● 制片人称,《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二季将在三个国家取景,以展现三种不同的地形地貌:其中一个拍摄地有茂密的丛林、多岩的海滩和险峻的悬崖;第二个拍摄地是一座有古老城墙的城市;第三个拍摄地是北极圈附近的冰川区。如果你是原著读者,你应该可以想象到这些地点将拍摄哪些镜头。

● MTV宣布取消情景喜剧《少年成长记》(The Hard Times of RJ Berger)。该剧是MTV最近几年开发的第一个有剧本节目,具有一定的里程碑意义,只可惜观众人数有些不尽人意。MTV正在热播的新情景喜剧《懵懂少女》(Awkward)表现非常出色,获得第二季续订应该只是时间问题。MTV本月底还将播出超自然类型的黑色喜剧《死亡谷》(Death Valley)。

● TNT宣布续订《Leverage》第五季,订数仍然为15集。《Leverage》第四季虽然横向比较并不理想,但纵向比较还是不错的--第四季比第三季整体上升了10%(480万),18-49上升了6%(190万)。

● 《舞林争霸》(630万,2.1)季终集收视率上升24%,观众人数上升17%,但比去年季终集要差得多。

everyday-news-20110813-12.jpg
● Melanie Moore赢得本季《舞林争霸》冠军,奖金为25万美元及赞助商提供的一份合同。

● CBS宣布开发一部尚未命名的罪案新剧,由Shawn Ryan和Simon Mirren打造。该剧吸收了《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和《双面法医》(Dexter)的精华,描述一名遗传学专家利用自己的新发现--他具有「精神变态基因」--来帮助联邦调查局追捕顶级杀手。据称该剧根据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教授James Fallon的真人真事改编,Fallon聪明绝顶但是患有一定程度的精神疾病,他在解读基因密码方面颇有成就,但也发现自己和一个连环杀手家族有着神秘关联--这导致他天生就带有所谓的「精神变态基因」。

everyday-news-20110813-13.jpg
● Mel Rodriguez加盟《社区大学》(Community),扮演一名严肃的校园警察。他认为凭自己的能力应该去SWAT,而不是当小小的校警。

Gillian Jacobs:第三季第一集不是什么概念集,也不是主题集,可全剧就我一个人穿了一件要命的道具制服,还把我的大腿给搞伤了!

● 《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Callie和Arizona的关系本季不会遇到大的危机,顶多是在床上闹别扭,或者是对「为母之道」有不同看法。「…we’re not going to play intense angst with them.」

everyday-news-20110813-15.jpg
● 澳大利亚演员Nathalie Kelley加盟《逝者之证》(Body Of Proof),扮演开运尸车的司机Dani。Dani聪明,懂得人情世故,很想当一名真正的法医,但因为没上过医学院,只能「从零开始」。

everyday-news-20110813-14.jpg
● 又一位《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歌手将「触电」--Kellie Pickler将客座演出《90210》,扮演Austin的表妹Sally,一位乡村歌手。这是她的首个电视角色。此前另一位《美国偶像》歌手Katharine McPhee已成为新剧《一鸣惊人》(Smash)的主要角色,而Carrie Underwood时不时会在某个电视剧里露脸。

everyday-news-20110813-16.jpg
● Benjamin Bratt将再次在《当代家庭》(Modern Family)中出现,扮演Manny的父亲Javier(Gloria的前夫)。

everyday-news-20110813-06.jpgeveryday-news-20110813-02.jpg
● 与此同时,《当代家庭》剧组公布了「新」Lily的照片,证实原来那对扮演Lily的双胞胎确已被替换。新演员名叫Aubrey Anderson-Emmons,和剧中的Lily同岁(4岁)。

● NBC确认第37季《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将于9月24日播出,Alec Baldwin主持第一集,Radiohead献唱。

everyday-news-20110813-01.jpg
● 虽然《双面法医》(Dexter)剧组反复声称本季故事和上帝无关,但预告片和宣传海报却时时刻刻把Dexter描绘成「上帝的天使」。诡异,真诡异……

everyday-news-20110813-17.jpg
● Jimmi Simpson将客座演出《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扮演Marshall的大学死党Pete。Pete在Youtube贴了一段令Marshall感到丢脸的视频,而Marshall担心这段视频会毁掉他的工作机会。

● 《泽西海滩》虽然有所下降,但仍凭借740万观众雄踞有线网收视率榜首,甚至超过绝大多数广播网剧集。《火线警告》(474万,1.2)明显下降,《无证律师》(396万,1.2)较为稳定,《天桥骄子》(281万,1.1)同样较为稳定,《犬人笑传》(123万,0.7)有所反弹,《飞出个未来》(146万,0.7)小幅下降。

● 《混乱之子》(Sons Of Anarchy)的总监制Kurt Sutter近日通过Twitter暗示,《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剧组的人事巨变确与《广告狂人》(Mad Men)制片人太贪婪有关。他说:《广告狂人》的制片人几乎把AMC的高管们绑架了,他们的要价太高,以至于AMC只好削减《超越罪恶》(Breaking Bad)和《行尸走肉》的预算,将资金转移给《广告狂人》--毕竟《广告狂人》可以给AMC拿艾美奖、金球奖,而其他剧集拿不到!

● 《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Matt将是最早知道Jeremy「见过」Vicki和Anna的人之一,他劝说Jeremy帮助他了解事情的真相,从而解开心结。Jeremy并非Vicki和Anna唯一的「联络人」。

● 《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该剧第200集(明年1月)将从过去播出的所有集中挑选一批最重要的、最有代表性的角色「集体回归」。

everyday-news-20110813-18.jpg
● Kim Rhodes称她将出现在《邪恶力量》(Supernatural)本季第6集,再次扮演Jody Mills警长。

● 《邪恶力量》第七季:某一集将发生在现实生活中存在的某个小镇,这里是全美国「心灵学者」、「通灵师」、「招魂师」和「巫师」最集中的地方。在一个所有人都能召鬼的地方去抓鬼,本来就是一件搞笑的事情,所以这一集的「幽默成分」不会少。

● ABC家庭频道证实《美国青少年的秘密生活》(The Secret Life of the American Teenager)将于9月5日结束长达24个星期的连播。《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和《梅丽莎与乔伊》(Melissa & Joey)将分别按原计划在8月30日和9月14日半季终、季终。其中《梅丽莎与乔伊》从下周起每周都是两集连播。

● John Noble这样解释《危机边缘》(Fringe)第四季里的Walter:是Olivia将他从疯人院保释出来,没有了Peter,Walter还和以前一样疯狂、有恐旷症、对感兴趣的东西上瘾般痴迷。Olivia和Astrid成了他的监护人。他把自己锁在实验室里,从不到外面去。制片人还证实Joshua Jackson确实将演出「另一个版本」的Peter--尽管他还是「Peter」!

● 《少狼》(Teen Wolf)的制片人表示,Allison第二季将停止「哭泣」和「逃跑」,变成「Sarah Connor」!第二季可能会出现女狼人。第一季最后一集(下周一)确实有两名重要角色死亡。

● 你还记得正在改编的《无敌浩克》(Hulk)电视剧版吗?这个项目还没有死,负责项目开发的Guillermo del Toro称他和David Eick仍在创作剧本并与ABC进行协商,希望用有限的资金拍出一部「定位准确」的剧集来。他还称电视剧版《无敌浩克》和电影版没有任何关系,情节也不会交叉--「要拍就拍原创的」。

everyday-news-20110813-07.jpg
● 正在拍摄的超能力罪案剧《异能》(Powers)公布了首张剧照,似乎不足以吸引眼球……

everyday-news-20110813-08.jpg
● 《欢乐合唱团》(Glee)第三季:Dianna Agron的造型会是这样子?

● 《小镇疑云》(Eureka)为什么被取消?制片人坦承:因为我们的成本太高,利润率太低。「这部剧集实在太贵了!」不过Syfy开恩给了该剧一个大结局,确保了该剧不会「烂尾」。14集的终结季将于明年夏天播出。

● 《神秘博士》(Doctor Who)宣传照:Amy和Rory

everyday-news-20110813-03.jpg
everyday-news-20110813-04.jpg
everyday-news-20110813-05.jpg

● 《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另一张第三季的宣传海报:

everyday-news-20110813-09.jpg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