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mark 2011圣诞电视电影集萃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1-12-06 23:01

Hallmark本月的几部圣诞电视电影介绍如下:

Annie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12月10日
主演:Maria Thayer, Vivica A. Fox, Vicki Lawrence, Sam Page

everyday-news-20111206-22.jpg

圣诞老人的女儿Annie(Maria Thayer)在圣诞季来临时离开北极,希望在阳光明媚的洛杉矶找到爱情。女房东Lucy(Vivica A. Fox)待她很好,让她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当地玩具店的老板Ted(Sam Page)也很体贴她--尽管他自己的生意一塌糊涂,已经到了要关门的地步。Annie很快爱上了一个看起来很迷人、很英俊的演员,不惜失去家人和朋友也要和他在一起,可他会是她的真爱吗?

———————————

The Christmas Pageant
12月11日
主演:Melissa Gilbert, Robert Mailhouse, Ed Herrmann, Lennon Wynn

everyday-news-20111206-21.jpg

Vera Parks(Melissa Gilbert)是一名颇有才华的百老汇导演,但因为过于顽固的性格而屡次失去工作。为了谋生,她只好来到纽约郊区一座小镇担任圣诞巡游活动的策划人。这种事情对她这个大导演来说简直是大材小用,于是她想退出。但小镇居民的友好很快让她感觉温暖,更何况她的老情人Jack Harmon(Robert Mailhouse)也住在这里。在Jack的女儿(Lennon Wynn)的撮合下,Vera终于意识到人生还有比事业更重要的东西,并最终和Jack走到一起。

———————————

Christmas Comes Home to Canaan
12月17日
主演:Billy Ray Cyrus, Gina Holden, Matt Ward, Jacob Blair, Emily Tennant, Liam James

everyday-news-20111206-23.jpg

该片是《Christmas in Canaan》的续集,Billy Ray Cyrus再次扮演Daniel Burton。Daniel带着儿子(Liam James)来到加州寻找手术专家,希望儿子有一天能再次行走。Daniel爱上了帮助儿子进行康复训练的女医生Briony Adair(Gina Holden),邀请她陪他回Canaan去过圣诞。可是Briony很难融入Daniel的家庭,令Daniel怀疑自己这辈子可能再也不会有幸福。

———————————

Christmas Magic
12月18日
主演:Lindy Booth, Paul McGillion, Derek McGrath, Kieara Glasco

everyday-news-20111206-10.jpg

Carrie Bishop(Lindy Booth)是纽约有名的活动策划专家,一场车祸让她陷入昏迷,也永远改变了她的人生轨迹。在前往天堂之前,她必须完成一件任务:帮助单身父亲Scott Walker(Derek McGrath)摆脱餐馆即将关门的厄运。Carrie必须在圣诞前夜来临前完成这件任务,留给她的时间已经不多了。随着对Scott及其女儿Abby(Kieara Glasco)的了解日益加深,她开始爱上了这对父女。她该怎么办呢?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