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日新剧开发消息及其他简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3-29 23:26

新剧开发消息

● USA宣布放弃开发新剧《Over/Under》和《Wild Card》。前者描述一个赌徒洗心革面重新做人的故事,后者描述两个律师的故事。非常可惜,《Wild Card》是Jennifer Finnigan和Ben Lawson主演的。

everyday-news-20120329-16.jpg
● Erin Cahill加盟ABC试映集《Penoza》。该剧改编自一部荷兰剧集,故事描述一个罪犯(Anson Mount)被人杀死之后,其遗孀Martha(Radha Mitchell)为保护家人不受伤害被迫接替丈夫在犯罪集团中的「职位」。Lee Tergesen扮演Steven,在荷兰原版剧集中是一个替毒贩跑腿的马仔,美国改编版中角色情况不详。Luke Goss扮演Martha的父亲的保镖,奉命照看Martha和她的孩子。Rade Serbedzjia扮演守旧派俄罗斯黑帮成员Andrei Lazarev,在帮派内部颇有威望。Suleka Mathew扮演Martha最好的朋友Dina。Jaime Ray Newman扮演Martha的妹妹Kat。Erin Moriarty扮演Martha的女儿,Sterling Beaumon和Jacob Salvati扮演Martha的儿子。Erin Cahill扮演俄罗斯黑帮老大的第二任妻子Felicity,一个典型的「花瓶妻」。

everyday-news-20120329-13.jpg
● Regina Hall加盟CBS尚未命名的情景喜剧试映集。P.J. Byrne加盟CBS尚未命名的情景喜剧试映集,与Martin Lawrence演对手戏。该剧由Martin Lawrence自编自演,自己制片。故事描述单身父亲Ray(Martin Lawrence)失去工作后,决定去当警察来养活两个尚未成年的孩子--尽管他已经46岁「高龄」。P.J. Byrne扮演警队队长的助理Kip,好管闲事,事无巨细均要亲自参与,而且很喜欢折磨其他人--看着这帮警察露出愁眉苦脸的样子是Kip最大的乐趣。Regina Hall扮演年轻可爱的女警官Lisa,是个典型的完美主义者。她对主人公Ray有好感。

everyday-news-20120329-14.jpg
● Melissa Tang加盟Fox单镜头情景喜剧试映集《The Goodwin Games》。该剧由《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IMYM)创作组开发,故事讲述三个兄弟姐妹在父亲死后重新聚首,Scott Foley和Becki Newton扮演三兄妹中的老大、老二。Jake Lacy扮演三兄妹中年级最小的Jimmy,因为盗窃被关了几年,最近刚刚刑满释放--但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父亲答应将财产留给他们,但他们必须遵守他的条件。Melissa Tang扮演管理这个家庭不动产的律师,该角色在最初的剧本中设计为一个中年男性。

everyday-news-20120329-15.jpg
● Jai Rodriquez加盟ABC情景喜剧试映集《Malibu Country》。该剧由由乡村歌手Reba McEntire主演,故事描述乡村歌手Reba Gallagher(Reba McEntire)发现自己的丈夫不但在外面偷情,还花光了夫妻俩所有的积蓄。Reba一气之下与丈夫离婚,带全家人离开纳什维尔来到加州的马利布开始新生活。她在那里有一栋小楼--那也是她仅存的财产。她决定重拾自己的歌唱事业,并竭力避免让全家人被物欲横流的「腐败世界」拖下水。Lily Tomlin将扮演Reba的母亲Shirley,一个典型的南方传统女性,跟随女儿一起来到马利布生活。Sara Rue扮演Reba的新邻居Kim,是个典型的「花瓶妻」--丈夫虽然有钱,但年纪比她大许多。Kim是个守不住秘密的女人,而且对谁都过分热情。Jai Rodriquez扮演某唱片公司的负责人。

● CBS宣布制作特别节目《广告大战:美国挑战全世界》(Clash Of The Commercials: USA Vs. The World),该节目由超级名模、节目主持人Heidi Klum主持,将集中点评10个最优秀的美国电视广告和10个最优秀的「外国」电视广告。5月21日播出。

● Bravo宣布开发七个真人秀。《10 Things That Make Me Happy》,三个明星描述10件对他们来说最不寻常、最让他们喜爱的东西。《Alumni Project》,挑选来自全美最著名高中的毕业生谈他们的友谊、竞争、家庭、工作和爱情(这些人都已经毕业15年)。《Fashion Stories Of NYC》,初出茅庐的设计师在时尚之都纽约「创造、展示并销售」其设计的产品。《Female Entrepreneur Project》,讲述事业成功的女企业家、女强人的生活故事。《Property Envy》,一个与房地产有关的谈话节目。《Sex And The Kitchen》,讲述洛杉矶餐饮业里单身、事业成功且美貌的女性的生活故事。《MD: OC》,《欲海医心》(Royal Pains)的现实版,讲述橘子郡富人社区里私人医生的故事。

everyday-news-20120329-04.jpg
● 这是美国版《情人》(Mistresses)的一张片场照,Alyssa Milano的扮相看起来很不错。

● A&E宣布将图画小说《O.C.T.》改编成电视剧集,《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的制片人Gale Anne Hurd负责打造该剧。剧名「O.C.T.」是「Occult Crimes Taskforce」的缩写,意即「纽约市超自然案件调查组」。该组织于美国内战结束后成立,目的是为了保护纽约市民不受黑魔法、恶魔及来自其他维度空间的「外来者」的伤害。总而言之,该组织负责处理一切与超自然现象有关的事件。

● 善于打造精品的AMC将眼光投向下一部作品:《The Real All Americans》。该剧根据一本小说改编,描述了美式橄榄球体系的起源。美式橄榄球体系创造了美国现行的体育模式,并最终创造了一个雄霸多个领域的体育王国。故事发生在19世纪。

● Lifetime宣布新真人秀《7 Days Of Sex》将于4月26日播出。在该节目中,感情破裂的夫妇将用不同寻常的手段来拯救他们的婚姻,那种手段就是……连续七天都XXOO!

其他简讯

● Fox宣布,《舞林争霸》(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第九季将于5月24日播出,随后便移动到星期三的常规档期。此外,由Gordon Ramsay制作的三个烹饪节目同时出现在Fox的夏季节目单上--《地狱厨房》(Hell’s Kitchen)第10季5月29日播出,《大厨》(Masterchef)5月29日播出,新节目《饭店地狱》(Hotel Hell)6月4日播出。

everyday-news-20120329-01.jpg
everyday-news-20120329-02.jpg
● TNT公布了一张新版《家族风云》(Dallas)的宣传照。TNT使用的广告语是:「他们回来了,没错,你绝不是在做梦。」这句话是有历史的--在原版剧集中,主人公之一Bobby Ewing在剧情中死亡,然后一年之后他又在剧情中「复活」了。他一边洗着热水澡一边告诉观众:对不起,上一季的所有情节都只是一个梦……通过对比这两张图你会发现,演员Patrick Duffy在新版宣传照里的造型和他在原版剧集中做出的造型一模一样。除了Patrick Duffy之外,原版剧集的演员Larry Hagman和Linda Gray将再次扮演J.R.和Sue Ellen这两个角色。Jesse Metcalfe将扮演Bobby和Pam的儿子Christopher,Josh Henderson扮演J.R.的儿子John Ross,Jordana Brewster扮演农场厨师的女儿Elena Ramos,三人之间存在爱情三角关系。Julie Gonzalo扮演Christopher的未婚妻Rebecca,Brenda Strong扮演Bobby Ewing的新妻子Ann。这些演员中有三人来自《绝望的主妇》。

everyday-news-20120329-18.jpg
● Olivia Holt将主演迪斯尼原创电视电影《Girl Vs. Monster》,Jennifer Aspen(GCB)及Brian Palermo扮演其父母。该片描述一个少女在万圣节前夜发现自己是恶魔猎人世家的第五代传人。

everyday-news-20120329-03.jpg
● 《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81岁高龄的Doris Roberts将在该剧中扮演Gaby的「第一个老板」,雇佣Gaby当她的「私人购物助理」。

● 《识骨寻踪》(Bones):该剧的执行制片人表示,尽管Booth和Brennan多了一个小宝贝,但该剧仍然是一部罪案剧,罪案调查戏和生活戏的平衡关系不会发生改变,变化的是具体内容。由于他们要经常外出办案,可能会招惹来有关机构的调查:他们是否适合当父母?不过剧情不会跳跃到「Booth和Brennan因为长期不能带孩子而被剥夺抚养权」的程度,顶多是让Sweets说他们两句。制片人还表示,如果获得第八季续订,他们将用一定的篇幅来描述其他角色(Hodgins、Cam,等等)。本季只有13集(4个特别集不计算在内),配角们都被边缘化了。制片人还打算继续探索Booth的家庭关系。此外,制片人表示本季的最后一集会让剧迷「心惊肉跳」,这显然不会是好事。

● 我们已经知道Matt Bomer将客座演出《欢乐合唱团》(Glee)3×15,扮演Blaine Anderson(Darren Criss)的哥哥Cooper。你还应该知道三件事:第一,他会亲自演唱《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这首歌(Gotye原唱);第二,Kurt称他是「北美最帅的男人」;第三,他会吻Sue Sylvester(Jane Lynch)……在嘴唇上!

everyday-news-20120329-17.jpg
● Elias Koteas将客座演出《不能忘记》(Unforgettable)季终集,Carrie Wells(Poppy Montgomery)怀疑他所扮演的角色(曾经在锡拉丘兹市当过警察)多年前谋杀了她的姐姐。有证据显示他与最近发生在锡拉丘兹市的14岁少女遇害案有关,凶手的作案手法与当年Carrie的姐姐遇害时非常相似,Carrie决心查个水落石出。这一集5月8日播出。

everyday-news-20120329-05.jpg
● 这是《单身女郎》(The Bachelorette)新季的第一张官方宣传照。这一季的「单身女郎」是去年《单身汉》(The Bachelor)中的参赛者(获胜者)Emily Maynard,不幸的是,这位单身女郎与「单身汉」的感情很快破裂了,最终又恢复了「单身」状态。

● CBS向《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主演Ashton Kutcher开出为期两年的新合约,但不同意「涨工资」的附加条件,Ashton Kutcher和另一名演员Jony Cryer则强烈要求上调酬薪。不知道这场谈判最终会如何结束。

● 与此同时,《当代家庭》(Modern Family)剧组也面临同样的问题:所有的成年演员都要求涨工资(他们目前每集拿6万美元,名气最大的Ed O’Neill每集拿10万)。

everyday-news-20120329-06.jpg
● Nathan Fillion,Adam Baldwin,这对《萤火虫》(Firefly)中的老搭档终于又在《灵书妙探》(Castle)中重逢了。Adam Baldwin在《灵书妙探》中扮演一名负责调查黑帮案件的「强悍警察」,这一次不再是Malcolm控制Jayne,而是这个角色控制Castle!

everyday-news-20120329-07.jpgeveryday-news-20120329-08.jpg
● Josh Hopkins在《熟女镇》(Cougar Town)当了爸爸,在《就在眼前》(In Plain Sight)中则可能找到女友……Mary!问题是,他们这是玩过家家,还是玩真的?

● 《复仇》(Revenge):该剧将在4月11日播出特别回顾集,4月18日才正式回归。

● 《一鸣惊人》(Smash):不止中国人会作秀,美国人也会。Katharine最近抽空到加纳、布基纳法索跑了一趟,视察当地的「捐资助学」情况并传播「消灭疟疾」的理念。

everyday-news-20120329-09.jpgeveryday-news-20120329-10.jpg
everyday-news-20120329-11.jpgeveryday-news-20120329-12.jpg

● 卡通频道正式宣布以下剧集获得续订:

日常工作 Regular Show
巨星总动员 The Looney Tunes Show
星球大战:克隆人战争 Star Wars: The Clone Wars
正义小联盟 Young Justice
绿灯侠:动画剧版 Green Lantern: The Animated Series
Adventure Time
MAD
The Amazing World of Gumball
Ninjago
Level Up
Johnny Test
Pokémon
Almost Naked Animals
Casper’s Scare School
Hero 108
Scaredy Squirrel
Sidekick

卡通频道还宣布了《恼人的橘子:自吹自擂》(Annoying Orange: Boasting)、《驯龙记:动画剧版》(DreamWorks Dragons: The Series)、《Ben 10: Omniverse》、《Total Drama: Revenge of the Island》等多部动画新剧及Nick Cannon打造的真人少儿喜剧。因为喜欢美式动画剧的国人不多,所以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

● Starz的CEO首次表态,《火炬木小组》(Torchwood)并不能算「被取消了」,只是现在谁也没有时间去考虑它。此外,这位CEO还对《斯巴达克斯》(Spartacus)系列的未来表示了乐观;称新剧《达芬奇恶魔》(DaVinci’s Demons)将在六月中旬或七月上旬开机拍摄;正派人前往中国物色共同拍摄《马可波罗》(Marco Polo)的制片搭档,剧本创作和演员挑选工作也已经启动。

● 派拉蒙官方宣布,新版电影《忍者神龟》的标题将从原电视剧的《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简化为《Ninja Turtles》,去掉「少年」,去掉「变异」,为他们的「外星起源」做铺垫。

● 在《格林》(Grimm)1×18中,Nick发现Monroe和Rosalee共同包庇一个谋杀嫌疑人(Neil Hopkins)。

● 《我欲为人》(Being Human)英国版:Lenora Crichlow扮演的Annie将不会回归第五季。

● 艾美奖评审委员会称《奔马行运》(Luck)没有资格参加「最佳迷你剧」的角逐,因为该剧没有明确的结局。这部倒霉的剧集现在只能参加「最佳剧集」的角逐--当然,那毫无胜算(被取消的剧集一般是没有机会得奖的)。

● 《双面法医》(Dexter):Jennifer Carpenter表示,自己可能在第八季结束后退出演出。

导读

2000年以来令人印象最深刻的「一季剧集」(只播出一季就遭到取消)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