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1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1-21 23:41

新剧开发消息

● 《太空英雌芭芭丽娜》(Barbarella)翻拍版最终被亚马逊网获得——据称亚马逊网目前只买进剧本,待找到剧集总监之后可能会预订试映集。该剧将由《007: 大破天幕杀机》的编剧Neal Purvis和Robert Wade负责创作。《太空英雌芭芭丽娜》原本是一本图画小说,1968年被拍摄成由简·方达主演的B级电影,故事描述一个女英雄前往异星球寻找邪恶的武器发明人并阻止他危害世界,剧情方面没有太多亮点,人们似乎对简·方达的性感与美艳更感兴趣。

everyday-news-20140121-01

新剧选角信息

● 来自《Suits》的Patrick J. Adams、来自《异度觉醒》(Awake)的Jason Isaacs将和Zoe Saldana共同主演NBC四集迷你剧《魔鬼圣婴》(Rosemary’s Baby)。该剧改编自1967年出版的同名畅销小说,NBC将邀请获得奥斯卡奖和艾美奖提名的导演Agnieszka Holland执导这部迷你剧。故事描述年轻女人Rosemary Woodhouse(Zoe Saldana)和丈夫Guy(Patrick J. Adams)搬到一栋有闹鬼历史的巴黎公寓定居,Rosemary不久便怀孕了,然而种种诡异现象导致她担心丈夫和邻居都对这个尚未出生的孩子有某种不可告人的动机。Jason Isaacs扮演当地一个巫师社的领袖、术士Roman Castevet。原著曾于1968年被改编成同名电影,大获好评(当时的主人公由Mia Farrow、John Cassavetes和Sidney Blackmer扮演)。

everyday-news-20140121-03everyday-news-20140121-04

● Jake Sandvig将主演TBS试映集《Living The Dream》。故事描述魅力非凡的主人公Connor Logan(Jake Sandvig)决心和一群死党一起振兴一座快要被人遗忘的小镇。他们认为只有重塑当地酿酒厂的形象才能使小镇扬名,于是一咬牙将酿酒厂买了下来。经过一番改造,新的酿酒厂正式开张营业。Abby Elliott扮演Connor的死党Annie,聪明美丽,曾经是平面设计师,后来被「降级」为沃尔玛超市的迎宾小姐。她和Connor简直就是天生的一对,但他们自己却浑然不知。Dan Fogler扮演Connor的另一个死党Russ,童心未泯,酿酒厂的夜间看门人。当酿酒厂关门的时候,他失去了工作,现在只能给别人打扫车库来维持生计。

everyday-news-20140121-05

● Mark Hapka将主演科幻剧项目《Parallels》。故事描述一名地下综合格斗拳击手从16岁开始就远离了家人,如今却被迫再次面对自己的姐姐(妹妹)和自己的过去——只不过是在一个平行世界里。Jessica Rothe、Eric Jungmann、Constance Wu、Yorgo Constantine和Michael Monks联合演出。该剧在Fox数字媒体平台上播出,充其量是一部网络剧。

everyday-news-20140121-06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