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魔鬼圣婴 (迷你剧)(上)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5-11 23:07

《魔鬼圣婴》(Rosemary’s Baby) Night 1

Rosemarys-Baby_cast_04

该剧根据1967年Ira Levin出版的同名悬疑畅销书改编,故事描述年轻夫妇Guy Woodhouse和Rosemary Woodhouse为逃避痛苦的过去离开纽约来到法国巴黎开始新生活。在经历一系列不幸事件之后,Woodhouse夫妇终于找到了一间他们无法拒绝的完美公寓——它位于这个城市最好的地点,只是价格不菲……而且还有令人恐惧的闹鬼历史。

Rosemary(Zoe Saldana)和Guy(Patrick J. Adams)虽然刚刚来到这座陌生的城市,但已经结交了不少热情的朋友——其中就包括年长的邻居Castevet夫妇。他们庆幸自己的新生活一开始就一帆风顺,他们逐渐适应里这里的舒适节奏。Castevet夫妇有钱,有地位,也很有爱心。他们很照顾新来的Woodhouse夫妇,并且逐渐在很多方面渗透进他们的生活。Rosemary怀孕了,Guy的事业有了起色,一切看起来都很完美。Guy的同事、活泼外向的Julie(Christina Cole)成了Rosemary的「闺蜜」,花了很多时间陪她游览并熟悉这座城市。Julie还在蓝带餐饮学院教Rosemary学习做法国菜。Julie发现Rosemary的健康状况令人担忧,而且Rosemary总怀疑某些事情不对劲。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Rosemary的疑心不无道理,她必须更加小心谨慎。

Guy与Rosemary的关系越来越冷淡,Guy大部分时间都和Roman Castevent(Jason Isaacs)待在一起。Roman的妻子、性格古怪的Margaux Castevet(Carole Bouquet)提出用草药和「整体医学」来帮助Rosemary促进胎儿的健康,但它们到底有益还是有害?Rosemary多疑的天性促使她开始调查这套公寓过去的住户。她很快发现了一个黑暗的历史,并对Roman Castevet的真实身份有了一定的了解。但……一切是否太迟了?Castevet的邪恶动机是否真的存在?难道她的丈夫Guy打算将新生婴儿用于神秘的「活祭仪式」来促进自己的写作事业?或者这些都是Rosemary因为怀孕过度紧张而产生的幻觉?

该剧为一部4小时迷你剧(除掉广告时间大约160-180分钟),将在5月11日和15日两晚播出。该剧由Scott Abbott和James Wong创作,Agnieszka Holland导演。

rosemarys_baby_12
rosemarys_baby_06
rosemarys_baby_08
rosemarys_baby_05
rosemarys_baby_04
rosemarys_baby_02
rosemarys_baby_01
rosemarys_baby_03
Rosemarys_Baby_Night 1_BTS_02
rosemarys_baby_fullset_24
rosemarys_baby_fullset_20
rosemarys_baby_fullset_14

宣传海报及角色照

rosemarys_baby_13
rosemarys_baby_fullset_05
rosemarys_baby_fullset_06
rosemarys_baby_fullset_07
rosemarys_baby_fullset_08
rosemarys_baby_fullset_02
rosemarys_baby_fullset_03
rosemarys_baby_fullset_04

幕后花絮照

rosemarys_baby_fullset_22
rosemarys_baby_fullset_23
rosemarys_baby_fullset_10
rosemarys_baby_fullset_09
rosemarys_baby_fullset_01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