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time公布《潘妮的恐惧》人物宣传照及人物解读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3-05 0:30

Showtime公布了一批《潘妮的恐惧》(Penny Dreadful)的人物宣传照并提供了相应的人物解读。

Vanessa Ives (Eva Green) 是一个美丽、性感、充满诱惑力但是又极其危险的女人,她的身上有许多秘密。她善于观察,甚至可以用「预知未来」来形容。他还是个灵媒专家。她的超自然能力对她身边的人来说非常有用,特别是Malcolm先生,但那同时也是她的一种负担。她的心魔不仅折磨着她,也折磨着她身边的人。一不留神,她的人际关系、心智乃至整个人生都可能被彻底毁灭。

vanessa1jpg-56a157_610w

Malcolm Murray先生 (Timothy Dalton) 是一个意志坚定的非洲探险家,正在执行一项私人任务。Malcolm为他的职业付出了高昂的代价。他的家中充满了各种古物和旅行时带回来的神秘物品,但却没有家人和爱人。在Vanessa的帮助下,他决心修正自己过去所犯的错误,这条道路充满艰难险阻。

pennydreadfulmalcolmjpg-56a156_610w

Ethan Chandler (Josh Hartnett) 是一个迷人的美国人,被困在维多利亚时期伦敦城最黑暗的角落里。他是个深受女士欢迎的男人。Malcolm先生邀请Ethan帮助他完成一项私人任务,Ethan有机会遇到背景神秘的当地美人Brona Croft。Ethan隐藏了一些黑暗的秘密,他在竭力躲避什么东西,他问题重重的过去随时可能要他的命。

pennydreadfulethanjpg-56a154_610w

Dorian Gray (Reeve Carney) 是一个富有的年轻绅士,风度翩翩,但他并不是太自信。他的皮肤泛出象征年轻和希望的金色光泽。他是一个不计后果的、放荡的唯美主义者,对一切事物的态度都显得漫不经心,这可能给他带来危险。没有什么事情能让他烦恼,也没有什么事情是他不敢做的。事实上,越危险的事情他越着迷。Dorian Gray在国内通常译作道林-格雷。

pennydreadfuldorianjpg-df0f5f_610w

Brona Croft (Billie Piper) 是一个贫穷的爱尔兰移民,为了逃避黑暗而堕落的过去来到维多利亚时代的伦敦城。她的名字在盖尔语中意味着「悲伤」,不过她本人充满活力,充满性魅力。她与Ethan Chandler互有好感,Ethan愿意为她做任何事。

pennydreadfulbronajpg-56a155_610w

Victor Frankenstein (Harry Treadaway) 与其说是一个外科医生,倒不如说是一个浪漫诗人。他性格温和、彬彬有礼、待人真诚。他对生与死的秘密非常痴迷。他致力于研究生命存在的本质,为完成这项伟大的科学研究而牺牲了自己的一切。但他每天都在玩火,他的研究最终造成了可怕的后果。Victor Frankenstein在国内通常译作维克多-弗兰肯斯坦。

pennydreadfulvictorjpg-df0f61_610w

Sembene (Danny Sapani) 是一个非洲人,脸上有标志性的疤痕。他是Malcolm先生的仆人、护卫兼知己。他自己身上有许多待解之谜,他的英勇行为对Malcolm极其私人任务来说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pennydreadfulsembenejpg-df0f60_610w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
文章评论 (1)
RIVER
2014-03-05 12:23

Billie Piper的法令纹真是越来越深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