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4-11 23:22

正式剧集预订及相关消息

● TNT正式宣布预订10集迷你剧《图书馆员》(The Librarians),Rebecca Romijn将担任主演。TNT曾于2004年、2006年和2008年播出系列电影三部曲《图书馆员》(《寻找命运之矛》、《重返所罗门王的宝藏》和《圣杯的诅咒》),获得不错的反响。此次重启的项目简单定名为《图书馆员》(The Librarians),仍将由电影三部曲的制片公司和相关制片人制片。在这个新项目中,Noah Wyle扮演的Flynn已经成为图书馆的掌门人,他亲自挑选四名拥有神奇力量的新人为他工作。这四个人周游世界调查各种奇怪现象和神秘古物,与古老的阴谋作斗争,保护无辜百姓免遭神秘的魔法世界的威胁。四人中为首者是一位来自英国的强势女性(Rebecca Romijn)。Christian Kane、Lindy Booth、John Kim和John Larroquette参与演出。由于Noah Wyle目前的主要任务是《陨落星辰》(Falling Skies),他不可能将大量精力投入这部剧集,仅仅是在前两集和最后两集中亮个相而已。曾和Noah Wyle一起演出电影版《图书馆员》的Bob Newhart和Jane Curtin将在电视剧版中再次扮演他们过去的角色,Matt Frewer将扮演一个多集角色。过去几年《图书馆员》系列电影一直深陷法律纠纷,所以再也没有出过续集。最近官司解决了,这个项目立刻重启也成了一件自然而然的事情。据称TNT计划在四月份启动拍摄工作(首集由两部分组成),Noah Wyle极有可能亲自担任制片人并导演其中的一集(如果他没有档期冲突的话)。如果一切顺利,该剧将在今年年终前播出。下面是TNT发布的官方新闻稿:

everyday-news-20140411-20

《图书馆员》描述一个藏身在伦敦大都会公共图书馆中的古老组织的故事,他们以解决神秘事件、抵抗超自然势力的侵袭、从全球各地寻找拥有强大魔力的古物为己任。在过去10年内,Flynn Carsen(Noah Wyle)一直担任该组织的头面人物「图书馆员」。他负责收集和保护各种古物,避免它们落入坏人之手。可是现在的情况已与以前完全不同,就算Flynn再能干,「图书馆员」的工作也不可能继续由一个人独自承担。为了协助Flynn完成使命,图书馆从全球范围内雇佣了四名新成员:训练有素的反恐专家Eve Baird(Rebecca Romijn),她的职责是保护这个团队的安全,确保他们能活着完成每一项任务;来自俄克拉荷马州的石油工人Jake Stone(Christian Kane),智商高达190,大脑中就像装着一本艺术史的百科全书;性格古怪的年轻女人Cassandra(Lindy Booth),在听觉和「感知幻觉」方面有天赋,拥有「记忆提取」能力——也就是人们常说的「联觉」(synesthesia)现象;新技术专家Jones(John Kim),不仅迷恋各种尖端科技,也迷恋经典的罪案故事,他很享受在神秘事件中担当一个「国际人」。坏脾气的Jenkins(John Larroquette)负责监管这个团队的工作,他是个古代传说的专家,对神学、玄学和神秘学了如指掌。几乎没有人认识他……因为他长期在图书馆之外工作。这个团队有许多可怕的敌人,其中最主要的对手是「毒蛇兄弟会」(Serpent Brotherhood)。这是一个由神秘的不死之人Dulaque(Matt Frewer)领导的古老邪教组织。

everyday-news-20140411-21everyday-news-20140411-22everyday-news-20140411-23
everyday-news-20140411-25

● Booboo Stewart加盟迪斯尼频道的电视电影《坏二代》(Descendants)。来见见坏女人库伊拉(Cruella De Vil)、邪恶女巫(Maleficent)、邪恶女王(Evil Queen)和贾方(Jafar)的子孙后代……迪斯尼频道去年宣布拍摄原创电视电影《坏二代》,故事描述迪斯尼经典童话反派角色的「直系后代」的生活。这是一部真人音乐电影,大概和《High School Musical》差不多。故事发生在一个平静安详的现代王国,心地善良的王子(美女与野兽中男女主人公的儿子)即将继承王位。他发布了一项声明:他将赦免库伊拉、邪恶女巫、邪恶女王和贾方的后代,让他们有机会寻求救赎。这些「坏二代」可以进入王国的私立高中与迪斯尼经典英雄(仙女教母、睡美人、长发姑娘和花木兰)的后代一起读书。「坏二代」们面临两难选择:继续在校园里搞破坏,还是从今以后改过向善,老老实实做人?更重要的是,当王国有难的时候,他们是否该出手相救?迪斯尼的青春歌舞电影(特别是《High School Musical》)一向受到青少年的欢迎,想必这一部也不例外。Dove Cameron扮演邪恶女巫Maleficent的女儿Mal。Mitchell Hope扮演野兽和贝儿的儿子Ben王子。Booboo Stewart扮演贾方的儿子Jay。

everyday-news-20140411-27

2014-2015播出季

● WE tv公布了2014-2015节目清单,其中包括Charlie Sheen主持的一档情感关系竞技真人秀节目。WE tv的节目是清一色的真人秀节目,如果你感兴趣,可以点击这个链接查看完整的节目列表

新剧选角信息

● Parker Young加盟CBS多镜头情景喜剧试映集《Cuz-Bros》,再次与《军旅轶事》(Enlisted)中的「哥哥」Geoff Stults演对手戏。该剧由《幸福终点站》(Happy Endings)创作人和《社区大学》(Community)一名执行制片人联合创作,故事描述事业成功、圆滑世故、受到女人喜爱的洛杉矶当地电视台体育主持人Nick(Geoff Stults)一直过着完美的生活,但他遇到危险,被自己的表弟Barry(Parker Young)救下。「救命恩公」提出自己无处可去,要到他家中「借宿」……然后就赖着不走了。Debra Jo Rupp扮演Nick的母亲Merle,可爱、严肃,已经寡居多年,她的家就在Nick家附近。Andrea Anders扮演聪明、强硬的Stacey,是洛杉矶当地电视台的首席新闻主持人。她可能会成为Nick的爱情对象。Parker Young扮演Nick的表弟Barry,可爱、笨拙、天真,总是会在错误的时间说错误的话或者做错误的事——即使他的出发点是好的。

enlisted-first-look-06enlisted-first-look-03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