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9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7-29 23:50

新剧开发消息

● Syfy宣布开发由《火线警告》(Burn Notice)联合制片人Michael Horowitz开发的幻想惊悚剧《Absolute Zero》。故事发生在2124年,人们已经在木星的一颗卫星上建立了殖民地。一个偏远采矿社区的居民发现了一个危险的外星种族,由此拉开了外星人入侵地球的序幕。

jupiter_moons

● 大忙人Carlton Cuse在同时监制《贝茨旅馆》(Bates Motel)和《束缚》(The Strain)两部剧集、开发新剧《回归》(The Returned)、参与开发《Point Of Honor》、《Stanistan》和《Mr. Robot》三个新剧试映集的同时,又为USA开发了一部幻想题材的新剧试映集《Colony》。一个人同时搞七个项目也算是绝无仅有了!《Colony》被描述成一部「自然主义」剧集,故事发生在近未来时代的洛杉矶,这里已经被一群外星入侵势力占据。一些人决定接受现实,与外星权力当局合作,从新秩序中「获得好处」。而另一些人则不服外星人的统治,他们的反叛行为将带来严重的后果。剧情核心是一个家庭,其成员站在不同势力的阵营中。他们每天都要做艰难的决定来保持家庭的平衡、团结和稳定,他们是全人类为生存而奋斗的一个缩影。媒体解读称该剧本质上是现实社会中「意识形态之争」在「超现实主义领域」的一种映射。此前USA曾试图开发另一部科幻题材新剧《地平线》(Horizon),但最终失败了。《地平线》与《Colony》的共同点在于,它们都很像USA当年的热门剧集《The 4400》——很显然USA想要用这些新项目来复制当年《The 4400》的成功,但这恐怕比较困难。

● Marvel的《银河护卫队》(Guardians of the Galaxy)将被改编成一部动画剧集,迪斯尼少儿频道在刚刚过去的动漫大会上播放了一段一分钟长的测试片段,证实了这个项目的存在。除此之外,我们不知道任何细节。

everyday_news_20140729_01

剧集变动信息

● 看起来CBS已经对《传世》(Extant)失去信心了。当该剧最近一集创下1.1(18-49)的最低收视率记录之后,CBS宣布将其档期由周三九点档推到周三十点档,这意味着它将失去《老大哥》的前导人气。这是该剧将被取消的前奏么?不过这不一定是坏事——CBS同样将《法网危情》(Reckless)从九点推到十点,结果其观众人数还有小幅上升,18-49收视率也停止了出血的趋势。《传世》的DVR成绩一直不错,Live+7数据将实时数据提升了50%。

● 在《掷地有声》(Hit The Floor)第二季结束的这一天,VH1宣布续订该剧第三季。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