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现场调查、触摸未来、哈莉与法律、交换命运、吸血鬼日记、少狼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1-06-08 21:42

everyday_news_20110608_02.jpg
● 在加盟《犯罪现场调查》(CSI)两年半之后,Laurence Fishburne宣布自己将离开该剧,不再与制片方续签合约。CBS高管和《犯罪现场调查》的制片人对此都不感到意外--毕竟电影才是Laurence Fishburne的「主业」。谁来接替他?这是个令人感兴趣的话题。《犯罪现场调查》因收视率持续走低,已经被CBS移出了星期四的黄金档期,该剧下一季将在星期三播出。

● 翻拍版《忍者神龟》(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电视动画剧尚未播出,翻拍版电影又被提上了议事日程。据称参与制作该项目的包括Michael Bay、Brad Fuller和Andrew Form。新版《忍者神龟》电视动画剧可能在今年下半年播出。

everyday_news_20110608_03.jpg
● David Mazouz加盟Fox新剧《触摸未来》(Touch),与Kiefer Sutherland联袂主演。他们在剧中是一对父子,David Mazouz扮演的Jake患有孤独症,但却能通过移动电话看到一连串神秘的数字。Kiefer Sutherland扮演的父亲将根据这些数字来调查即将发生的大灾难,并设法阻止其发生。

everyday_news_20110608_06.jpgeveryday_news_20110608_07.jpg
● Brittany Snow和Aml Ameen双双退出《哈莉与法律》(Harry’s Law)--毫无疑问,该剧第二季会有一批新角色出现。不过NBC也表示,Brittany Snow和Aml Ameen会是第二季的客座演员,不会「彻底消失」。此前Kathy Bates和Nate Corddry已和制片方续约。

● ABC家庭频道的新剧《交换命运》(Switched At Birth)为该电视网创造新的记录。其首播观众人数(330万)超越《美国青少年的秘密生活》(280万)成为ABC家庭频道的首播冠军,其18-34区间首播观众人数(100万)亦超越了此前保持记录的《美少女的谎言》(83.7万)。这部题材新颖的生活剧确实值得一看,我看了第一集感觉很喜欢!

与此同时,HBO的《权力的游戏》(270万,1.2)本季倒数第三集大幅上升13%--节日结束后人们的生活恢复正常,「效果」就是不一样。

广播网方面,ABC的《单身女郎》(2.6)大幅上升18%,《彻底再造之减肥版》(2.2)则下降8%。Fox的烹饪节目《大厨》(1.8)大跳水,下降了33%。NBC的《法律与秩序:洛杉矶》(1.3)下降13%。

everyday_news_20110608_04.jpg
● 来自《大爱一场》(Big Love)的Chloe Sevigny将跨越大西洋,去英国演出新剧《Hit and Miss》。该剧描述了一个雇佣杀手(Chloe Sevigny扮演)的故事。主人公曾是个男性,但为了「工作方便」,他通过高超的变性手术将自己变成了一个美女。让他(她)感觉意外的是,他(她)当男人时的风流生活竟给他(她)留下了好几个子女。

everyday_news_20110608_08.jpg
● 《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Kayla Ewell透露,Vicki并不是鬼魂,而应该看做「回来帮助Jeremy的天使或者精灵」,「她很爱Jeremy,所以她会竭尽全力帮助他」,「她的本意是好的,但可能会带来许多麻烦」。Kayla Ewell在另一次访谈中则提到,「Vicki打算回来复仇」。

● 据称将在新剧《追踪者》(The Finder)中取代Saffron Burrows(已离开该剧)的新女主角是个古怪精灵的17岁少女,名叫Willa,有犯罪背景。有意思,Fox为啥要把这个角色的年龄「削减」一半?

● 《邪恶力量》(Supernatural)制片人否认Jim Beaver(Boby)会接替Misha Collins(Castiel)在该剧中的常规演员位置。她说,「我们需要Jim Beaver时就会请他来。」

● 《灵书妙探》(Castle):据称Montgomery警长的继任者可能是位女性。女性?我似乎嗅到了三角恋的醋味……

●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Robin下一季会有新的爱情对象。这是否意味着Barney和Robin彻底没戏了?Barney的新娘不是Robin?

● 《超感警探》(The Mentalist):Rigsby下一季也会有新的爱情对象,他终于能把Van Pelt「百分之百」当朋友了。

everyday_news_20110608_09.jpgeveryday_news_20110608_10.jpgeveryday_news_20110608_11.jpg
● Madchen Amick将在《White Collar》中扮演一个妖艳的女人,为了钱而接近富豪们(7月5日);Dana Ashbrook扮演一个富有的花花公子,喜欢用奢侈品来炫富(7月12日);Robert John Burke扮演一名爱尔兰黑帮头目,与底特律的另一个黑帮组织势同水火,那个黑帮组织正在追杀Mozzie。

● BBC宣布续订《神秘博士》第七季14集(包括圣诞特别集),Matt Smith仍将是主演,但他的「同伴」们去留未定。在昨天的访谈中我们已经看到,扮演Rory的演员Arthur Darvill称自己「离开了这个项目」,而扮演Amy的演员Karen Gillan闪烁其词,称「正在考虑自己下一步要做什么」。但是相关发言人也表示:The new commission is a big commitment, not many other shows have such a commitment so far in advance. We do not know yet how many will air in 2012.(我们不知道2012年会播出多少集)

《Private Eye》杂志此前曾报道,制片公司BBC Wales可能不会拍摄全长剧集,而是拍摄四个「特别短剧」。其真实性无法得到验证--如果确实如此,最可能的情况就是3-4集一个故事。

《神秘博士》第六季后半段将于8月20日起在美国BBC播出,英国BBC播出时间不详。

● Anna Torv称《危机边缘》(Fringe)第四季将于四个星期后开机拍摄。

everyday_news_20110608_05.jpg
●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第二季已在亚特兰大开机拍摄,这是一张现场照。美国运输部的一名女发言人对媒体抱怨说,他们花了很大的力气来重新规划当地的交通方案,以给剧组拍摄这个镜头提供方便!换句话说,这是实拍镜头,不是计算机合成的。

● 在《少狼》(Teen Wolf)第3集中,Scott为自己和Allison的第一次约会感到兴奋,可这次约会最终演变成Scott、Allison、Jackson和Lydia的双重约会。与此同时,「神秘的动物」不停袭击附近居民,令Stilinski警长(Stiles的父亲)高度警惕。

● 《史前新纪元》(Terra Nova)第三集终于拍完一半了。这进度……比电影还慢!

everyday_news_20110608_01.jpg
● 《真爱如血》(True Blood):让吸血鬼们集体亮个相吧!

● 《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加拿大播出的预告片。

● 《圣城风云》(Camelot)最后一集的预告片。StarZ决定在《圣城风云》最后一集结束后播出《火炬木小组:奇迹日》(Torchwood: Miracle Day)的特别预览--AKA「全长首集」。你应该早就知道了吧?当全人类都「不死」的时候,Jack却变成了一个凡人--「不死」的Jack成了全世界唯一一个可以被杀死的人……

● 《第十三号仓库》(Warehouse 13)第三季预告片。

● 《密情》(Covert Affairs):Christopher Gorham否认Auggie和Annie之间会产生爱情--至少短期内不会。

● 在《交换命运》(Switched at Birth)下一集中,Kathryn和John试图亲近Daphne,这引起了Regina的不满。当了这么多年的「母亲」,Regina当然不会放弃Daphne!与此同时,Kathryn发现Regina可能隐瞒了一个秘密。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