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7月31日停播、首播、回归、季终及剧终提示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1-07-24 19:07

请参考2011夏季电视节目档期时间表:

http://tvfantasy.net/schedule/index.htm

本周停播:

本周首播及回归:

天桥骄子 Project Runway(新季)
古代外星人 Ancient Aliens(新季)
钢铁侠 Iron Man(动画剧版)(新剧)
金刚狼 Wolverine(动画剧版)(新剧)
霹雳猫 Thundercats(新剧)
Against The Wall(新剧)

季终、剧终:

彻底再造之减肥版 Extreme Makeover: Weight Loss Edition(季终)
史酷比:神秘公司 Scoby-Doo: Mystery Inc.(季终)
巨星总动员 The Looney Tunes Show(季终)
离开游戏节目的101种方法 101 Ways to Leave a Game Show(季终)
走进女同性恋的世界 The Real L World(季终)

其他

泽西海滩 Jersey Shore 星期四播出特别节目
单身女郎 The Bachelorette 星期日播出特别节目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每日导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