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不可貌相、老爸老妈的浪漫史、生活大爆炸、史前新纪元、神秘博士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1-09-23 21:39

● Fox宣布开发《The Raiding Party》,描述三兄弟在母亲的带领下继承家族事业的故事。该「家族事业」由他们的爷爷开创,并由他们的父亲发扬光大。究竟是什么「家族事业」呢?抢银行!

● ABC宣布开发一部尚未命名的灵异剧,描述一个天使被流放到人间(准确地说是纽约市)生活的故事。ABC交了独占惩罚金(跳过竞价环节)来获得这部剧集。

● 此外,ABC宣布开发多镜头情景喜剧《Help》,描述一个富人家庭和打工仔之间的故事。主人公是一个年轻的顶级厨师,他将为一个时装大亨担任私人厨师,

● CBS宣布开发一部尚未命名的多镜头情景喜剧,描述两个好友的爱情故事--他们当中一个是同性恋。CBS得到的剧情简述为:发生在四个角色中的三段爱情故事。

● Lifetime宣布续订《美人不可貌相》(Drop Dead Diva)第四季13集。

● AMC将在每一集《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结束之后播出一档名为《Talking Dead》的谈话直播节目,邀请剧组成员谈论上一集的主要情节、接受剧迷的提问并展望后续剧情。

everyday-news-20110923-01.jpg
● Melissa George将主演Cinemax和BBC共同打造的8集间谍新剧《Nemesis》。故事讲述一名来自私人情报机构的女间谍遭人谋害但侥幸逃过一劫。她认为害她的人可能来自组织内部。在无法判断敌友的情况下,她开始执行新的间谍任务,这对她来说是个极大的考验。

everyday-news-20110923-02.jpg
● Katie Holmes将客座演出《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IMYM),扮演一个关键角色。

everyday-news-20110923-03.jpg
● Courtney Ford将客座演出《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扮演漫画书迷Alice,她在一家漫画书店遇到了几位主人公。

● CW宣布开发真人秀《Extreme Musical Chairs》,毫无疑问,这个抢凳子游戏不是小孩子的玩的那一种(虽然规则差不多),它的挑战性要强得多。

everyday-news-20110923-04.jpg
● 《爆笑办公室》(The Office):Ed Helms扮演的Andy Bernard成为Michael Scott的继任者。半年来,剧组一直拿这个秘密玩观众,现在谜底揭晓,很多人反而失去了兴趣。

everyday-news-20110923-05.jpg
● Billy Zane将客座演出《花花公子俱乐部》(The Playboy Club),扮演黑帮老大Bruno Bianchi的弟弟Oscar。Bruno在第一集中被兔女郎Maureen失手杀死,Oscar打算替哥哥报仇,同时与侄子John争夺该黑帮组织的领导权。

● Jason O’Mara称《史前新纪元》(Terra Nova)中每一集都有恐龙。人不会杀死恐龙,但恐龙会杀死人。只要一名主要角色会在第一季中被杀死。他还透露,第11次「朝圣之旅」将在第一季结尾时开始,一批新来者将抵达新纪元殖民地。他们可能是普通的殖民者,也可能是更可怕的力量。

● 《Doctor Who》杂志确认,明年春、夏两季没有DW,第七季将在秋天播出,但在此之前会有复活节特别节目。第七季的播出方式和第六季相同:拆分成两部分,第一部分秋季播出,第二部分2013年春季播出,两季之间插播圣诞特别集。第八季将在2013年秋季播出。具体安排:

2012年
复活节特别节目 Easter Special
第七季第一部分:秋季 Autumn – Series 7 Part 1
圣诞节特别集 Christmas Special

2013年
第七季第二部分:春季 Spring – Series 7 Part 2
第八季:秋季 Autumn – Series 8
圣诞特别集 Christmas Special

你要等一整年的时间才能看到第七季!

● 根据《海军罪案调查处》改编的游戏将在10月27日发行,剧本由原剧的编剧班组执笔撰写,是典型的第三人称冒险解谜游戏。

everyday-news-20110923-06.jpg
● Catherine Dent将客座演出《超感警探》(The Mentalist),扮演一名FBI探员。她是来调查「Red John」案件的,她怀疑Patrick Jane和 Teresa Lisbon对她隐瞒了一些事情。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