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日记、远古入侵、尼基塔、欢乐合唱团、傲骨贤妻、疑犯追踪、生活大爆炸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1-10-28 22:31

● 原版《远古入侵》(Primeval)的制片人终于谈起了加拿大衍生剧的有关情况。这部定名为《远古入侵:新秩序》(Primeval: New Order)的剧集已获得13集预订,比英国原版剧集「更古老、更黑暗、更恐怖」。在该剧中,极北地区也出现了异常点,加拿大政府不得不派人应对。除了第一集会和英国原版剧集「在某种程度上交叉」外,其余部分都是独立成章的,这就好比《犯罪现场调查》和《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犯罪现场调查:纽约》的关系。制片人还暗示英国原版剧集的一名角色可能会在加拿大衍生剧中露个脸。这部剧集是纯正的「北美化」剧集--这是什么意思?想想Syfy的那些剧集。《远古入侵:新秩序》将于2012年上半年开机拍摄,播出时间待定。英国ITV将于年底播出原版剧集第五季,然后视情况决定原版剧集的命运。

everyday-news-20111028-05.jpg
● Charlie Sheen的新喜剧《Anger Management》最终花落FX,获得10集预订。该剧名义上改编自2003年的同名电影,但二者只有松散的联系。Charlie Sheen在该剧中的角色是Jack Nicholson在电影中扮演的那个角色(疯疯癫癫的心理医生)。

● 《丑女贝蒂》(Ugly Betty)美国版的制片人将再次为ABC带去一部新剧,《Mrs. Miller》。故事描述一位退役的中情局女特工来到一处安逸宁静的郊区社区定居,却发现这里和战火纷飞的中东地区没有什么区别--她不得不运用对付军火贩子的那套手段来对付邪恶的「家庭主妇女王」。与此同时,她的上级强行将她拖回间谍世界,令她过起了双重生活。她不希望两种生活相互干扰,但那又谈何容易(典型案例:《Covert Affairs》)?

● 《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的神话仍在继续。该剧第四集吸引了220万18-49岁的成年观众,将上周刚刚创造的新纪录再次提升16%。该集的总观众人数也跳升15%,达到300万。这对别的电视网来说不算什么,但对FX的大多数节目来说简直是天文数字。

everyday-news-20111028-06.jpg
● Eric Winter加盟TNT正在开发的新剧《Scent Of The Missing》,将和此前加盟的Tricia Helfer共同主演。该剧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由《犯罪现场调查》(CSI)创作人、制片人Carol Mendelsohn负责打造。故事描述某搜救队的队长Susannah(Tricia Helfer)带领自己最优秀的搭档--一只金毛猎犬--为多个执法部门提供帮助。Eric Winter扮演搜救队的一名成员,带领自己训练的搜救犬「影子」参与各种搜救行动。该剧最重要的角色--Susannah的那只金毛猎犬--目前仍没有物色到合适的「演员」。

everyday-news-20111028-07.jpg
● 《欢乐合唱团》(Glee):Eric Bruskotter扮演的新角色Johnny(橄榄球星探)可能引出一段三角恋,参与其中的两位女士是……Beiste和Sue!我晕……

● 《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Jennifer Carpenter(《双面法医》)在该剧中的角色是……一位说话轻言细语的大学教授,由于保守的宗教信仰和政治理念而遭到开除,Alicia和Caitlin将替她状告开除她的大学。那所大学请来的辩护律师是……Louis Canning(Michael J. Fox)!

● 《绯闻女孩》(Gossip Girl):Diana准备雇佣某人通过她的网站来对抗「绯闻女孩」;Blair将为「伴娘大竞争」感到后悔,因为这场竞争的结果不是她想看到的。

everyday-news-20111028-08.jpg
● 来自《星际之门:宇宙》(SGU)Lou Diamond Phillips将客座演出《南国警察》(Southland)第四季首集,扮演一名愤世嫉俗的巡警。

everyday-news-20111028-09.jpg
● 来自《White Collar》的Marsha Thomason将客座演出《追梦女孩》(2 Broke Girls),扮演与Max争夺Johnny的Cashandra,两集戏份。

● 《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NCIS: LA):OMG,在今年最后一集里(11月22日),Hetty将Deeks开除了?!Deeks回洛杉矶警署去了?Kensi怎么办?

● 来自《生活大爆炸》(TBBT)的Kaley Cuoco将主持1月11日的2012年度人民选择奖颁奖典礼,取代担任了五年主持人的Queen Latifah。

everyday-news-20111028-10.jpg
● 来自《24》的Sarah Clarke将客座演出《尼基塔》(Nikita),扮演一名非常重要的神秘角色。剧组没有透露这个角色的具体身份。值得一提的是,这位演员的丈夫就是《尼基塔》第一季中的大反派Percy的扮演者,Xander Berekely。不知道这对夫妻搭档会不会有对手戏?

● 《传说》(Once Upon A Time):演员暗示白马王子可能会有一个兄弟。

everyday-news-20111028-11.jpgeveryday-news-20111028-12.jpg
● 两位《真爱如血》(True Blood)的演员将在ABC季中剧《良家美人》(G.C.B.)中重聚首:Kevin Alejandro和Grant Bowler。Alejandro将扮演当地肉贩Danny,Bowler扮演当地冰冻食物供应商兼良种马训练师Mason Massey。前者一集戏份,后者至少两集。

● 本周三的《灵异妙探》(Psych)冲上本季新高,观众人数达到330万(当晚有线网第一),18-49收视率1.1(当晚有线网第三)。

everyday-news-20111028-02.jpgeveryday-news-20111028-03.jpg
● 《生活大爆炸》(TBBT):这是……Leonard?霹雳猫?上面还有新版《霹雳猫》制片人Jim Lee的签名?

● 《疑犯追踪》(Person Of Interest):剧组成员在谈到该剧的剧情时强调了这么几个细节--Reese和Finch的背景故事(用来解释他们从事现在这项工作的动机);每一集中的罪犯之间可能存在某种联系(细微的联系);有些调查行动可能不止一集(故事需要多集才能说完);他们的行动将引起有关当局的注意,他们必须花更多精力来躲避政府的追踪;一个重要的反派角色将在11月登场,他是「某人的梦魇」。

● Jennifer Lopez在访谈中强调,本季《美国偶像》的晋级标准比以往任何一季都要严格,因为评委会更「苛刻」。《美国偶像》第11季将于2012年1月22日播出。

● 29岁的设计师Anya Ayoung-Chee击败其他三位竞争对手赢得第九季《天桥骄子》(Project Runway)的冠军。

● 《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Kim Kardashian诱骗人们为其兄弟Rob投票的行为惹恼了其他参赛者。Kim在Twitter上留言称她弄到了偶像明星Justin Bieber的电话号码,可是当人们把电话打过去后才发现那只是一个为Rob Kardashian拉票的专线电话。很多人愤怒地表示这是明显的「投票作弊」行为。

● 等待《危机边缘》(Fringe)回归的剧迷们,明天可以洗洗睡了。棒球比赛真的要打第七场,Fox原定本周五播出的《危机边缘》和《厨房恶梦》(Kitchen Nightmares)真的被清空了……这同时也意味着明天播出的NBC剧集《Chuck》和《格林》(Grimm)不会有太好的表现。

● 《神秘博士》(Doctor Who):Matt Smith赶紧出来「救火」--你们记者怎么断章取义呢?我什么时候说了要离开《神秘博士》?我说「希望到好莱坞发展」只不过是和主持人寒暄的客套话嘛……

● 本年度平均观众年龄最小的10部新剧(新节目)依次是:《史前新纪元》(Terra Nova),47.3岁;《追梦女孩》(2 Broke Girls),47岁;《整夜难眠》(Up All Night),46.3岁;《X元素》(The X Factor),44.6岁;《善变女人心》(Whitney),41.2岁;《南国医恋》(Hart of Dixie),39.7岁;《替身姐妹》(Ringer),38.8岁;《秘社》(The Secret Circle),37.9岁;《男与女》(New Girl),33.8岁;《明星黑与蜜》(H8R),31岁。你的年龄距离这些平均年龄差多少?

everyday-news-20111028-04.jpg
● 《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Klaus之母、神秘的初代吸血鬼教母Esther(Alice Evans)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她的形象和你心目中的吸血鬼女王相比有差距吗?你需要注意一个细节:她戴的那条项链!

everyday-news-20111028-01.jpg
● 此外,《吸血鬼日记》还公布了一张新海报。

● 在经历糟糕的2011-2012播出季之后,NBC决定拿出巨资来打造2012-2013播出季。四大电视网(CW除外)每年用来购买新剧本、新项目的花费大约在3000万美元左右,但今年NBC到目前为止已经花出去4000万美元。如果计算后期拍摄试映集的成本,将突破1个亿!这还不包括今后预订正式剧集的花费!NBC的内部人士称,曾经有几年NBC全年只预订了70个剧本,但今年两种类型(喜剧与故事剧)差不多各有70个。在今年NBC购进的新项目中,不乏Sarah Silverman、Sean Hayes、Roseanne Barr这种大腕明星和Ryan Murphy、Peter Tolan、J.J. Abrams这种大牌制片人。究竟NBC明年能不能打一个翻身仗呢?至少超过ABC夺回收视率第三的位置?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