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简讯:猎杀行动、触摸未来、吸血鬼日记、行尸走肉、汉尼拔、Suits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11-16 23:13

今天竟然停电了……Sorry,我不得不抛弃大部分新闻,只说主要的(我本来想写写本周的《美国恐怖故事》,这集太重要了)。

● 网络内容提供商Netflix公布了首个原创剧集《House of Cards》的首个预告片(参见今天的预告片专题)。该剧根据英国同名剧集改编,故事描述狡猾奸诈、冷血无情的民主党人Francis Underwood(Kevin Spacey)和他的妻子Claire(Robin Wright)为了得到他们想要的东西而不惜采用一切手段。Kate Mara和Corey Stoll参与演出。这是一部典型的政治剧,Netflix花费1亿美元拍摄了26集(分两季)——虽然只是一部网络剧,但比一些常规电视剧集的投资还要高。该剧2月1日以网络流媒体点播的方式首播。

kevin-spacey-robin-wright-house-of-cards-image1

● BBC的《危情时刻》(The Hour)第二季表现令人失望,首集仅有133万观众,远低于第一季首集的289万。

● 虽然BBC放弃了《猎杀行动》(Hunted),但Cinemax出人意料地宣布他们将「独立支撑」该剧——他们将寻找新的投资方来分摊第二季的拍摄费用。该剧在Cinemax仅有25万观众(首集),低于《反击》今年的39万和去年的57万。

● Mykelti Williamson将客座演出《触摸未来》(Touch),与《24》的老搭档Kiefer Sutherland再度合作。他将扮演一名执着追求案件真相的洛杉矶警探,多集戏份。Frances Fisher也将客座演出,扮演Aster公司的负责人,多集戏份。此前另一名来自《24》的演员Annie Wersching已加盟该剧,扮演一名心理医生。

everyday-news-20121116-30everyday-news-20121116-32

● Roma Maffia将客座演出《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扮演一名医院董事会成员,多集戏份。

everyday-news-20121116-31

● 《欢乐合唱团》(Glee)和《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在本年度的人民选择奖中各收获5项提名,领先于其他电视剧集。《邪恶力量》(Supernatural)、《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好声音》(The Voice)、《X元素》(The X Factor)、《传说》(Once Upon A Time)和《灵书妙探》(Castle)各获得3项提名。

你可以到人民选择奖的官方网站去查看详细提名名单:http://www.peopleschoice.com/pca/

● 《终极审判》(Last Resort):扮演Sam Kendall 的Scott Speedman透露,核弹发射钥匙的丢失是一个「长期剧情」(It’s a longer-arcing thing – and an interesting one, for sure.)。在本周《Nuke It Out》的结尾我们发现,将发射钥匙藏起来的是Pilar Cortez(Jessica Camacho),但她的动机不详。与此同时,Sam看到了自己吻Sophie的录像

● 据称另一个来自《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漫画的重要角色将出现在电视剧集中——在12月2日的秋季终集里。很多人猜测漫画中的Tyreese将要登场——这个角色和Rick的关系不怎么好,但和Carol和Michonne都有暧昧关系。第三季已经引入了不少漫画中的角色——Michonne、统治者、僵尸Penny和女性版的Stevens医生。

tyreese_510x317

● Eddie Izzard将客座演出《汉尼拔》(Hannibal),扮演被关在巴尔的摩特殊医院里的精神病罪犯——食人恶魔Hannibal Lecter最终将被关到这里来(但那是后话了)。我们几周前刚刚看过Eddie Izzard主演的NBC试映集《怪怪家庭》(Mockingbird Lane)。

everyday-news-20121116-33

● 《男与女》(New Girl):Nick的父亲Walt Miller将出现在本季第13集中,他是个诈骗犯,他主动回来找Nick显然有所图谋。

● HBO证实《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三季将在明年3月31日播出,比第二季早一天。

● Marianne Jean-Baptiste再次演出《私人诊所》(Private Practice)在6×08中扮演她在6×03中扮演过的角色,Gabi。Gabi正犹豫要不要摘掉植物人女友的呼吸机(让她死去),Violet会给她提供一些建议。这件事促使Violet回忆自己和Pete的关系(在12月6日的Cooper主题集中)。

everyday-news-20121116-34

● 如果你是《神秘博士》(Doctor Who)的剧迷,请留意本周末的《Children In Need》——《神秘博士》迷你集及圣诞集的全长预告片都将在其中插播。

● 在本周的《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中,Stefan和Elena(又)分手了……这一次「分手状态」能维持多长时间呢?Elena和Damon的关系又会如何发展呢?

此外,来看看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参军的Damon!

DamonUniform

● 已证实两个女律师将出现在《Suits》第2季后半段——Abigail Spencer扮演的Dana Scott将再次出现(她和Harvey的关系亦敌亦友)。Amanda Schull将扮演助理检察官Katrina Bennett,出现在2×13和2×15中。

everyday-news-20121116-35everyday-news-20121116-36

● 《谎言堂》(House of Lies)第二季决定掩藏Kristen Bell怀了孕的肚子(而不是将其引入剧情中)——例如这个巨大的手提包就有很好的「遮掩」功效。

article-0-160BE820000005DC-560_634x864article-0-160BE914000005DC-945_306x580

● 加拿大HBO宣布,难产的《非常人贩》(Transporter: The Series)电视剧版将于明年1月4日首播。

● 加拿大CBC宣布,新警匪剧《Cracked》1月8日首播,《北极航线》(Arctic Air)第二季1月9日播出。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2012-11-17 01:20

Hunted这么精彩的剧集 老美没人睬么 唉 还好还要搞第二季啊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