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4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5-04 19:15

● 加拿大办公室喜剧《Spun Out》近日正式开机拍摄,该剧描述20多岁的年轻作家Beckett Ryan(Paul Campbell)因为一场公关灾难最终稀里糊涂进入一家公关公司工作。下面是该剧的主要演员:Al Mukadam扮演Beckett的挚友Nelson,Holly Deveaux扮演Beckett的前女友Abby,Rebecca Dalton扮演老板的女儿Stephanie,J.P. Manoux扮演自命不凡的书呆子Bryce,Darcy Michael扮演整天担心自己被炒鱿鱼的Gordon。

everyday-news-20130504-01

● 据称由《斯巴达克斯》创作人Steven S. DeKnight打造的StarZ新剧《Incursion》已经完成了一定数量的剧本并关闭了编剧办公室,StarZ将根据剧本质量决定是否正式预订该剧。StarZ的新剧开发流程比较独特——他们一般遵从「接受新剧概念——设立编剧办公室——聘请编剧完成一定数量的剧本——关闭编剧办公室——评估剧本质量——决定是否(直接)预订正式剧集——正式启动拍摄工作(再次重开编剧办公室)」的模式。《Incursion》是一部战争题材的太空科幻剧,故事描述未来人类联盟与外星种族爆发星际战争,一支由男女士兵混编而成的特遣小队奉命深入敌后(敌占区的星球)开展游击战。根据剧情创意,主人公团队每一季将「扫荡」一个不同的星系。之所以要「男女士兵混编」……你知道的,StarZ的作品都少不了露点的床戏。

● 据称Billy Crystal将主演一部为有线电视网开发的情景喜剧,目前尚不清楚细节,但该项目可能改编自一部欧洲剧集。这将是Billy Crystal在电影界活跃20多年后首次回归电视界。

everyday-news-20130504-02

● 据称A&E电视网打算开发另一部纪实喜剧《Modern Dads》,描述四个居家老爸(全职家庭主男)的故事。剧情重点包括他们如何维持自己的男子汉气概、处理来自家庭和社会的多重压力以及同时当好「现代男人」和「现代老爸」。什么是「纪实喜剧」?A&E的热门节目《鸭子王朝》(Duck Dynasty)就是很好的例子。

● TLC宣布续订真人秀节目《Welcome to Myrtle Manor》第二季。

● 英国Channel4剧集《The Mimic》获得第二季续订。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