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罪案第六感 S02E01 (新季)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6-25 22:17

《罪案第六感》(Perception)S02E01《Ch-Ch-Changes》

前情提要:Daniel Pierce得知自己的精神分裂症是从大学时代开始的。他幻想自己与Natalie度过了一个浪漫的夏天……所谓的「Natalie」实际上是一个名叫Caroline的女人,他在一次聚会上见了她一面,但是从来没有喝她说过话。后来Caroline决定帮助Daniel,而Daniel对自己的病情也有了更多了解。

2×01官方剧情描述:一个谋杀嫌疑人将接受重审,FBI探员Kate Moretti请求Daniel Pierce博士帮忙确定此人的精神状态及他是否具备完全行为能力。但是Daniel的鉴定结论表明此人很可能不是六年前第一次接受审判的那个嫌疑人。难道有人使用了「掉包计」?这匪夷所思的事情怎么可能?这一发现导致审讯过程出现惊人的、戏剧性的变化。与此同时,Kate得知负责起诉这起案件的检察官竟然是正在和她打离婚官司的丈夫Donnie Ryan(Scott Wolf),这令她感到很不舒服。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第二季将向观众揭示Pierce的搭档、FBI探员Kate Moretti的背景故事。她的前夫Donnie(Scott Wolf)是一名前途无量的检察官,最近刚刚从外地调回芝加哥工作。他名义上是为了工作才回来的,事实上对Kate有着某种目的。与此同时,Kate卷入一起枪击事件,并因此遭到一名联邦检察官(Kevin Weisman)的调查。为此,Kate不得不向心理医生Sabina Callen(CCH Pounder)求助。

如果你平时十分关注八卦新闻,应该知道扮演Donnie的Scott Wolf是女主角Rachael Leigh Cook在现实生活中的丈夫。Scott Wolf在本剧中仍然扮演她的丈夫,只不过是和别的女人偷情的丈夫……而且很快要变成前夫了。尽管Kate发誓要和Donnie断绝一切关系,但Donnie希望和Kate破镜重圆。无论如何,Kate和Donnie被迫在一起工作——他们曾经是一对非常好的搭档,在工作中和在生活中均如此。现在他们的感情破裂了,生活中的「搭档」关系不复存在,工作中的搭档关系还会和以前一样好吗?另一方面,Donnie的再次出现也给Daniel带来困扰。Donnie甚至可能挑拨Daniel和Kate的关系:「I think this girl’s into you.」这迫使Kate必须想明白自己究竟该用什么态度来对待Daniel。

Perception TNT 2013 june ad eric mccormack SM
perception-Ch-Ch-Changes-07
perception-Ch-Ch-Changes-01
perception-Ch-Ch-Changes-08
perception-Ch-Ch-Changes-02
perception-Ch-Ch-Changes-03
perception-Ch-Ch-Changes-04
perception-Ch-Ch-Changes-05
perception-Ch-Ch-Changes-06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