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剧:真实自我 Rel (特别预览)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8-09-05 22:11

Rel

该剧由Jerrod Carmichael和Mike Scully制片,Lil Rel Howery主演,Gerry Cohen导演,Josh Rabinowitz、Kevin Barnett和Lil Rey Howery负责创作剧本。故事根据Lil Rel Howery的生活经历(以及根据他的生活经历改编的单口喜剧)改编——高傲、自信、白手起家的芝加哥西区成功人士Lil Rel(Lil Rel Howery)有着自己的一套生活法则,那就是:永远相信自己,永远相信好事情终有一天会发生。可是当他的妻子与他的理发师发生婚外情之后,他的信仰和乐观主义态度面临严峻考验。老实说,找个好的终身伴侣很困难,但是找个好的理发师更是难上加难。更要命的是,理发店堪称社区里的「小道消息中心」,Rel的那点丑事很快就人尽皆知、满城风雨了。

Lil Rel Howery除了扮演主人公Rel之外,还将扮演社区牧师。还没等Rel向牧师吐苦水,牧师就已经知道他要说什么了。Jess “Hilarious” Moore扮演Rel最好的朋友Brittany,善良,严肃,说话强硬,有事业心,一直都很支持Rel。问题是……Brittany说话口无遮拦,两人闹矛盾的时间远比平心静气的时间要多!Jordan L. Jones扮演Rel的弟弟Nat,最近刚刚出狱。他总是一副信心满满、鼓舞人心的架势……让人觉得有点太过分了!Sinbad扮演Rel和Nat的父亲。与两个儿子的终身幸福比较起来,他更关心自己在这个社区里的名声。因此当他听到Rel的丑事之后,感觉比Rel更受伤!

Rel的子女随母亲去了遥远的克利夫兰,他试图在离婚后重建生活,当个「远距离」单身父亲,重新追求爱情,重新收获尊重,重新……找个理发师。虽然他总是好心办坏事,但作为一个乐观主义者,他绝不会放弃自己的追求。

Angel Parker、Eric Lane、Hugh Moore、D.C. Young Fly参与演出。

关于该剧,你还需要知道……

作为一部黑人喜剧,该剧毫无疑问会提及美国当今的政治、社会和种族问题。例如在某集中,结束一天工作的Lil Rel准备到自助洗衣店去洗衣,却发现那地方已经被一个黑帮团伙占领了。据称这是现实生活中芝加哥发生过的真实事件。

Rel
Rel
Rel
Rel
Rel
Rel
Rel
Rel
Rel
Rel
Rel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