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欢闹夏令营 S01E01 (新剧)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7-11 0:07

《欢闹夏令营》(Camp)S01E01《Pilot》

该剧和《Meatballs》、《Dazed And Confused》一脉相承,故事发生在一个供游客玩闹的湖畔天堂——「小水獭家庭度假营」。在这里,大人们忙着喝酒聊天给自己减压,孩子们忙着调皮捣蛋大搞恶作剧,而青年们忙着恋爱、亲热与分手。该剧从制片人、编剧、导演到一般演职人员绝大多数都是澳大利亚人,因此被戏称为一部「澳大利亚人在美国」的作品。来自《六尺风云》(Six Feet Under)和《兄弟姐妹》(Brothers and Sisters)的Rachel Griffiths扮演度假营的负责人Mackenzie,表面上积极乐观,实际上心中痛苦不堪——她的丈夫抛弃她和一个年轻美貌的女人跑了,她的儿女们个个都不听话,度假营深陷财务危机随时可能倒闭。

夏天来了,又到了「小水獭家庭度假营」开始忙碌的时候。与往年不同,今年女老板兼业务负责人Mackenzie “Mack” Granger(Rachel Griffiths)将第一次独立运营度假营。她的丈夫已经和她离了婚,而且逼迫她买断他手里所有的度假营股份。在支付这笔钱之后,Mack几乎成了一个穷光蛋,账面上没有什么流动资金了。但度假营不能倒闭,这意味着她必须想尽一切办法来度过财政危机。她甚至开始考虑湖对面高档旅游度假区「Ridgefield」老板Roger Shepard(Rodger Corser)提出的控股收购提议——虽然她一直认为这个英俊性感的生意人过于傲慢自大,但在这关键时刻他却成了她最后的救命稻草。

对Mack年仅15岁的儿子Buzz(Charles Grounds)来说,今年也是意义非凡的一年——他将第一次以见习管理员(Counselor in Training,CIT)的身份参与度假营的业务管理工作,他发誓要让这个夏天成为令人永生难忘的夏天。Buzz与另一名见习管理员Kip(Thom Green)一见如故,很快产生了友情。Kip是个可爱但是不合群的青年,他喜欢独立摇滚和记录电影,讨厌与别人交流。他隐瞒了一个秘密,即便是Buzz也不知道。Mack十分信任杂工Cole(Nikolai Nikolaeff),但Cole对最近刚刚单身的女老板Mack产生了特殊兴趣……这种兴趣或许不仅仅是工作上的。

与此同时,营地管理员总监、首席活动策划师Robbie Matthews(Tim Pocock)最近刚刚以优异的成绩被斯坦福法学院录取,但他喜欢每年夏天来这个度假营干活——因为那意味着他可以和Sarah(Dena Kaplan)再续一年一度的「夏季爱情」。今年的情况有所不同——Sarah刚刚失去游泳奖学金,正面临巨大的经济压力。当一个英俊性感但是年纪比她大很多的作家来到湖对面的「Ridgefield」度假时,Sarah不禁为之春心萌动。

无论你是谁,无论你来自何方,夏天都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时光。你可以尽情放松,尽情享受,甚至还会有意想不到的幸运——特别是在夏令营里。

camp-1x01-01
camp-1x01-02
camp-1x01-03Camp-cast-01
camp-1x01-04
camp-1x01-05
camp-1x01-06
Camp-cast-04
Camp-cast-07Camp-cast-08
Camp-cast-09Camp-cast-10
Camp-cast-11
Camp-cast-02
Camp-cast-03
Camp-cast-05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