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暴君 S01E01 (新剧)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6-24 22:44

《暴君》(Tyrant)S01E01《Pilot》

Tyrant_Season_1_Poster_FX

该剧由《国土》(Homeland)的两位创作人Howard Gordon和Gideon Raff联合资深制片人Craig Wright一起开发。故事以动荡的中东局势为背景,重点描述一个美国家庭在中东工作的种种经历。Bassam “Barry” Al Fayeed是某中东国家统治者的次子,在自我流放20年之后,他带着美国妻子和孩子回到了饱受战火折磨的祖国——来参加侄子的婚礼。他一回来就卷入了危险的政治游戏,迫使他再次面对那个他年少时就已经抛弃的家庭,面对已经形同路人的父亲和哥哥Jamal(Ashraf Barhom)定下的苛刻规矩。他很快与嫂子Leila(Moran Atias)发生了矛盾——Leila坚信这个国家必须实行毫无情面可言的铁腕统治,而在美国待了20年的Barry更愿意接受所谓的「西方民主」。

Barry的妻子Molly(Jennifer Finnigan)无法理解丈夫为什么会对这趟回家之旅感到如此忧虑,Barry没有办法向这个「纯粹的美国家庭」解释清楚——而且他也不愿意解释。17岁的女儿Emma(Anne Winters)十分崇拜父亲,她和父亲一样鄙视这个骄奢淫逸的家庭,她从不掩饰自己的观点。但是她的弟弟、16岁少年Sammy(Noah Silver)却沉迷于纸醉金迷的生活方式以及他从未享受过的「王室」身份。他对英俊的家族保镖Abdul(Mehdi Dehbi)装出一副很感兴趣、很关心的样子,但巨大的文化差异可能带来危险的后果。更何况……Sammy的「演技」并不出色。唯一让Barry感到欣慰的童年记忆来自儿时好友Fauzi(Fares Fares),但此时的Fauzi已经拒绝与他产生任何瓜葛。Fauzi成了一名记者,他大量报道Al-Fayeed家族对民众的残暴统治,结果被当局逮捕并遭到酷刑折磨。

Barry必须面对他曾经抛弃的生活。他父亲的健康状况越来越差,他身边的每个人——Jamal,母亲Amira(Alice Krige),父亲最信任的高级顾问Yussef(Salim Daw),甚至脾气随和的美国外交官John Tucker(Justin Kirk)——都盼望他能够在家庭中、在政治上扮演更活跃的角色。

主要角色

英国演员Adam Rayner扮演主人公Barry,是加州的一名儿科医生,同时是某中东国家统治者的次子;Jennifer Finnigan扮演Barry的妻子Molly;Anne Winters扮演Barry和Molly的女儿Emma;Noah Silver扮演Barry的儿子Sammy;Fares Fares扮演Barry的旧友Fauzi Nadal;Justin Kirk扮演神秘的美国外交官John Tucker;Jordana Spiro扮演John Tucker的妻子、美国大使馆文化专员Dana;Mehdi Dehbi扮演英俊的年轻人Abdul,受雇照看Barry的儿子Sammy;Moran Atias扮演扮演美丽、高贵、聪明的Leila,是Barry的嫂子,Barry此次回来就是为了参加Leila的儿子Ahmed的婚礼;Sibylla Deen扮演Ahmad的新婚妻子Nusrat。

导演过最近四部《哈利波特》电影的David Yates将执导该剧首集。

tyrant_01
tyrant_02
tyrant_03
tyrant_04
tyrant_05
tyrant_06
tyrant_07
Tyrant_Cast_03
Tyrant_Cast_01
Tyrant_Cast_02
Tyrant_Cast_06
Tyrant_Cast_04
Tyrant_Cast_05
Tyrant_Cast_07
Tyrant_Cast_08
Tyrant_Cast_09
Tyrant_Cast_10
Tyrant_Cast_11
Tyrant_Cast_12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2)
Jee
2014-06-25 19:50

这开头设定有点吊 节奏快一点会更好看

老妖
2014-06-27 04:28

这部真好看!打算一直追下去看了。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