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外乡人》《根》预告片、宣传海报和播出时间公布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6-02-12 21:35

《外乡人》第二季预告片、宣传海报和播出时间公布

20160212

Starz宣布《外乡人》(Outlander)第二季将于4月9日播出,同时公布了一个全长预告片和一张宣传海报。一身红色的Claire在海报中显得格外惹眼,看起来还是封建社会好啊。现代女性整天穿成这样出门,会被人骂「不正经」;但是封建社会的女性整天穿成这样出门,会被人赞美为「淑女」。在第二季中,Jamie和Claire将前往法国阻止詹姆斯二世党人发动叛乱,逆转可落登战役的悲惨结局——如果他们能在法国宫廷切断小王子查理的资金来源,那便从源头上解决了这个问题。在Jamie堂兄弟Jared的帮助下,Jamie和Claire融入了法国上流社会的奢华生活。虽然他们整天都穿着盛装出入热闹的聚会,但政治成就却少得可怜。改变历史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他们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他们的婚姻也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但他们知道历史如何发展,这为他们挽救苏格兰提供了先决条件。

《根》预告片、宣传海报和播出时间公布

历史频道公布了8集迷你剧《根》(Roots)的新宣传海报和新预告片,并确认该剧从5月30日开始连续四晚播出。该剧翻拍自1977年的12集同名迷你剧,在A+E电视网下属的A&E频道、历史频道和Lifetime同步播出。原版剧集执行制片人David L. Wolper(已故)的儿子Mark Wolper(他同时是原版小说版权的持有人)授权A+E电视网开发该剧,并且亲自担任执行制片人。Mark Rosenthal和Larry Konner负责撰写剧本。《根》和著名电影《被解救的姜戈》(Django Unchained)、《为奴十二载》(12 Years A Slave)一样描述了美国黑奴的悲惨生活和不屈的反抗精神,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根》比这两部电影更有深度。1976年秋,美国出版了黑人作家亚历克斯·哈利(Laurence Fishburne扮演)所写的一部家史小说《根》。作者自称他经过十二年的考证研究,追溯到他的六代以上的祖先昆塔-肯特(Malachi Kirby扮演),一个从非洲西海岸被白人奴贩子掳到北美当奴隶的黑人。作者在书中描述了此人在非洲的自由生活,他和他的子孙在美国奴隶制下的苦难历程, 以及这个家族获得自由后的经历。该书一出版,就成为脍炙人口的畅销书。同时,它也引起了截然相反的评价,成为激烈争论的焦点。因此,关于《根》的问题,是一个带有高度社会意义和学术性质的事件,值得研究和探讨。 毫无疑问,该剧正式播出后肯定会和历史频道的另两部迷你剧《血仇》、《圣经故事》一样拿下所有主流电视奖项的所有重要提名。媒体普遍认为 目前是翻拍《根》的最佳时机——不仅大荧幕上的《被解救的姜戈》、《为奴十二年》、《白宫管家》(The Butler)、《塞尔玛》(Selma)和电视上的热门新剧《逍遥法外》(How To Get Away With Murder)、《嘻哈帝国》(Empire)、《喜新不厌旧》(Black-ish)正引发一股「黑人作品风潮」,而且美国社会各界正面临新一轮种族歧 视问题「大讨论」。

CW宣布部分剧集季终安排和春夏档节目首播日期

20160212

4月12日,星期二:《我是僵尸》(iZombie)季终,两集连播,《闪电侠》(The Flash)停播
4月18日,星期一:《疯狂前女友》(Crazy Ex-Girlfriend)季终,《处女情缘》(Jane The Virgin)照常播出
4月19日,星期二:《隔绝》(Containment)首播,《闪电侠》(The Flash)回归
4月25日,星期一:《风中的女王》(Reign)回归,回到周一档期,《处女情缘》照常播出
6月2日,星期四:《侠胆雄狮》(Beauty and the Beast)终结季首播

其他新剧开发消息

来自《小律师有大作为》(Franklin & Bash)的Mark-Paul Gosselaar将主演Fox试映集《Pitch》。该剧由Dan Fogelman和Rick Singer开发,故事描述女投手Ginny(Kylie Bunbury)的故事,她克服一切障碍成为美国历史上首位在职棒大联盟中打球的女性。Mark-Paul Gosselaar扮演英俊、迷人、自信的职棒大联盟投手Mike Lawson,他相信自己总有一天能进入职棒大联盟的名人堂。他是个典型的花花公子,而且对这种生活方式毫无羞耻。不可否认,他和Ginny第一次见面就擦出了火花。Mike一开始质疑Ginny的能力,但他总是情不自禁地为她「指点迷津」。随着时间的流逝,他们将赋予「团队融洽度」这个名词新的含义。

Nicholas Braun将主演CBS混合类型情景喜剧试映集《My Time/Your Time》。该剧由《坏老师》(Bad Teacher)创作人Hilary Winston和《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IMYM)创作人Carter Bays、Craig Thomas联合打造,Hilary Winston兼任编剧。该剧根据网络剧《7P/10E》改编,故事描述一对年轻情侣在两地分居的情况下如何保持「远距离爱情」。在原版网络剧中,这对情侣每天晚上通过Skype视频通话四分钟。所谓混合类型,就是混合了单镜头情景喜剧和多镜头情景喜剧双重特点的喜剧形式,最典型的代表为《老爸老妈的浪漫史》。Jane Levy扮演这对年轻情侣中的Marla,一个天生充满乐观精神的纽约女孩。她想成为一名剧作家,但却不敢轻易抛弃传统生活方式——特别是「约定俗成」的艺术家生活方式。Nicholas Braun扮演这对年轻情侣中的Wade是个生活一帆风顺的人,无论交朋友、找对象还是干工作,事事顺心如意。他决定去洛杉矶体验大城市生活……但是真正的「成人生活」却远远超出他能承受的范围……那已经不能用简单的「惊讶」二字来形容了。

Maz Jobrani加盟CBS多镜头情景喜剧试映集《Superior Donuts》。该剧由《单身公寓》(The Odd Couple)剧集总监Bob Daily、《社区大学》(Community)资深制片组合Neil Goldman和Garrett Donovan联合开发,根据Tracy Letts的戏剧改编,故事描述芝加哥一家甜甜圈店的老板Arthur和年轻的新雇员Franco(Jermaine Fowler)、街坊邻居、老顾客之间的关系。Jermaine Fowler扮演精力充沛的Franco,说话就像放机关枪一样快。他将自己工作的「绝美甜甜圈店」看做这个社区所有美好事物的集中体现——他爱这里的一切,而且那些是真实可信的东西。作为Arthur的新雇员(也是唯一的雇员),他发誓要推动这家店铺——以及Arthur本人——进入21世纪……Maz Jobrani扮演专门为他量身定做的角色Maz,一个喝多了咖啡因的、精力旺盛的商人,典型的资本家,生活在美国梦之中。Maz不仅涉足当地的房地产业,还在住宅区附近投资了许多实业,静静等候这里变成贵族区,从而让他再赚上一大笔。他隔三差五地来骚扰Arthur,要求Arthur把「绝美甜甜圈店」卖给他……这样他就能控制整个街区!

Daniel Sunjata将主演ABC试映集《Notorious》。该剧的制片团队非常有趣——他们当中有顶级刑事律师,顶级娱乐法律师、热门博客作家和资深CNN制片人。据称故事灵感来源于著名刑事辩护律师Mark Geragos和《拉里金现场》节目资深制片人Wendy Walker在现实生活中的关系,实际编剧为《美人不可貌相》(Drop Dead Diva)的创作人Josh Berman和热门博客作家Allie Hagan。该剧用一种全新的视角解读了刑法与媒体之间的相互影响力。具体而言,该剧描述一名迷人的律师(Daniel Sunjata)和一名颇具影响力的电视制片人的职业关系和私人关系——他们都想控制媒体、控制司法系统并最终控制对方。Daniel Sunjata扮演主人公Jake Gregorian(以Mike Geragos为人物原型),一个迷人而性感的刑事辩护律师,他擅长操纵媒体来打赢官司——无论要花费多大的代价。

Shawn Ashmore将和Hayley Atwell共同主演ABC律政试映集《Conviction》。该剧由《谍网》(Quantico)执行制片人Mark Gordon打造,Liz Friedman创作并参与制片,Liz Friedlander导演。主人公是聪明但性格叛逆的Carter Morrison(Hayley Atwell),她来自一个类似克林顿家族的政治家庭,父亲曾当过总统。因为受到勒索,她被迫成为洛杉矶新组建的「定罪证据真实性调查组」(Conviction Integrity Unit)的负责人。她将与一群律师、调查员和法医专家用两个星期的时间来研究案件,确定已被定罪的罪犯是否遭到了冤枉。Shawn Ashmore扮演英俊的助理检察官Sam,在业界是个重量级人物。他原本应该成为「定罪证据真实性调查组」的负责人,但这个职位最终给了Carter Morrison,这让他心里很不高兴(他不知道Carter是因为遭到勒索才接下这个职位)。无论如何,他决心迎着困难继续把工作干好。

HBO宣布开发由纪录片导演Alex Gibney执掌的一部未命名剧集,Laura Dern将主演该剧。故事描述一名法庭指派的精神病学专家(Laura Dern)利用复杂但是人性化的方法来确定死刑犯是否心智健全,从而决定他们是否真的符合执行死刑的条件。

来自《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的Scott Wilson加盟Netflix新剧《The OA》。Netflix跳过试映环节直接预订该剧8集,但拒绝公布任何剧情信息。舆论猜测该剧讲述一个神秘故事。Scott Wilson扮演主人公Prairie Johnson(Brit Marling)的养父Abel Johnson。Zat Batmanglij执导首集并与Brit Marling共同担任执行制片人。

Kyle Schmid加盟历史频道军事题材剧集《海豹六组》(SIX)。前不久历史频道宣布预订William Broyles(一位越战老兵,同时是获得奥斯卡奖提名的编剧)及其儿子David Broyles联合创作的《海豹六组》,订数为8集。故事描述臭名昭著的美国海军海豹突击队第六小组(精英部队)2014年前往阿富汗「定点清除」一名塔利班领导人,但是他们很快发现一名美国公民正在协助恐怖分子。这个事件是真实的,但剧情会混杂海豹突击队员复杂的个人生活及他们「在生死刹那间所作出的决定」。每一季都将设定在一个不同的地点(第六小组执行不同的任务),第一季从非洲开始——因为制片人声称「博哥圣地组织绑架无辜学生」的事件给了他们极大的启发。现实生活中各国政府都对「博哥圣地」、「ISIS」这种恐怖组织无能为力,因此制片人幻想(意淫?)海豹突击队能够出手制服他们。Juan Pablo Raba扮演海豹突击队第六小组的重要成员Ricky Ortiz,绰号「佛陀」(Buddha)。Dominic Adams扮演第六小组在首季中的主要对手Michael。Edwin Hodge扮演正在接受训练的海豹突击队预备成员Robert Chase III,许多人相信他是Ortiz的接班人。他很快完成了所有挑战,但犯了几个低级错误。Barry Sloane扮演海豹突击队第六小组的新指挥官John Graves,绰号「熊」。他最近刚刚走马上任,肩上的担子很重。Kyle Schmid扮演聪明、高效、冷静的海豹突击队老兵Alex Caulder,是第六小组的一名核心成员。为了专注于任务,他随时可以将个人和家庭问题抛在脑后,即便毁掉他与亲人朋友的关系也在所不惜。他的唯一目标是忠于他的战友,除此之外,他没有其他想法。

Sky Arts宣布将尼尔-盖曼的短篇小说《Likely Stories》改编成诗选剧集,Iain Forsyth和Jane Pollard担任导演,George MacKay、Tom Hughes、Johnny Vegas、Kenneth Cranham和Rita Tushingham主演,Monica Dolan、Paul Ritter、Simon Manyonda、Johann Myers和Montserrat Lombard参与演出。该剧设定在伦敦,讲述了尼尔-盖曼创造的文学世界中那些最黑暗、最奇怪的故事——那些让人们对现实和虚幻的界限产生怀疑的「人类消费」、「迷恋毁灭」和「心理上的同类相食」故事。四个故事分别命名为《Foreign Parts》、《Feeders & Eaters》、《Closing Time》和《Looking For The Girl》。尼尔-盖曼将亲自在所有四集中亮相。

20160212

多名演员加盟加拿大CTV六集新剧《Cardinal》。该剧根据Giles Blunt的系列神秘小说改编,故事描述警探John Cardinal(Billy Campbell)和他的新搭档Lise Delorme(Karine Vanasse)调查13岁少女Katie Pine的死因。Katie的尸体在一处废矿被人发现。Cardinal是个犯过错的人,心理负担很重。但他很有荣誉感,从不墨守成规。他酗酒,几乎没有家庭生活,但在工作中展现出顽强、聪明、爱思考的一面。Delorme是个法国裔加拿大人,机灵,强悍,富于想象,很有天赋。她在侦办Katie Pine的谋杀案的同时,也在暗中对Cardinal进行调查。Deborah Hay扮演John Cardinal的妻子Catherine Cardinal;Alanna Bale扮演Cardinal的宝贝女儿Kelly Cardinal;Glen Gould扮演Cardinal的朋友兼警察同事Jerry Commanda;David Richmond Peck扮演一个封闭调查项目的负责警官Musgrave;Gail Maurice扮演受害人Katie Pine的母亲Dorothy Pine;Kristen Thomson扮演Cardinal的指挥官Noelle Dyson警司;Brendan Fletcher和Allie MacDonald扮演年轻情侣Eric Fraser和Edie Soames。

其他简讯

 Netflix宣布续订《Master Of None》第二季,2017年播出。

加拿大剧集《Hard Rock Medical》获得第三季续订。

Netflix公布了《精疲力竭》(Flaked)的全长预告片。该剧由《发展受阻》(Arrested Development)创作人Mitch Hurwitz开发,《发展受阻》男主角Will Arnett主演并兼任执行制片人,Mark Chappell参与演出。故事发生在加州威尼斯一个与世隔绝的地方,剧情用半严肃半诙谐的手法描述了自称「大师」的主人公Chip(Will Arnett)疯狂地爱上了死党Dennis痴迷的女人London(Ruth Kearney)。随着主人公在这张大网中越陷越深,他半真半假的「光辉形象」开始出现问题,他甚至无法继续保持清醒。Robert Wisdom扮演警察George,他喜欢调侃和戏弄Chip,而且总是滥用自己的警察权力来达到目的。另一方面,在一些需要严肃对待的事情中,他是理性的代言人。George Basil扮演「The Cooler」,对喜剧十分痴迷。他拼命想要让自己变得幽默,但让他感到痛苦的是……他始终不得要领。他是个诚实的傻瓜,给人的印象是……他这辈子注定一事无成。其实这不是什么「错误的印象」,这是事实。David Sullivan扮演Chip的死党Dennis,一个正在戒酒的侍酒师。他已经戒酒六年,但仍然在饭店里给客人提供酒品建议。他的死党Chip很受人欢迎,他过去只能当他的「小弟」。如今……风水要轮流转了。Ruth Kearney扮演女主角London,加州威尼斯海滩的一名女服务员。Dennis最近迷上了她,但她显然早就对Chip动了心。Chip答应帮助London租一套一居室的公寓……就在他自己的家具店的楼上。毫无疑问,这让情况变得更加复杂。Lina Esco扮演关键多集角色Kara,她是主人公Chip(Will Arnett)现在的女友,刚刚戒酒一年。她从未在Chip那里得到应有的关怀、支持和鼓励。歌手兼词曲作家Travis Mills扮演当地咖啡店的老板Stefan。Christopher Mintz-Plasse扮演科技天才Topher,最近刚刚来到威尼斯,渴望尽快融入当地社会。

20160212

Showtime公布了《Dice》的预告片,并确认该剧4月10日播出。在离开娱乐业25年之后,喜剧大师Andrew Dice Clay决心重夺往日的喜剧王座,但那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他仍然保留着当年的坏男孩习气,而且比以前更趾高气扬、更虚张声势。在台下,他换了领一副嘴脸——他要应对要求颇高的女友和两个孩子,他因为赌博而债台高筑,种种生活障碍让他无法实现自己的单口喜剧理想。当他的两个世界相互碰撞时,笑料由此产生。该剧带有半自传性质。

这两天关于《吉尔莫女孩》(Gilmore Girls)续拍版的消息多得让人脑袋发晕。今天我可以确定的新消息包括:Jared Padalecki将再次扮演Rory的第一任前男友Dean Forester(我昨天说什么来着?这叫「三个前男友一台戏」),David Sutcliffe将再次扮演Lorelai的前夫、Rory的亲生父亲Christopher Hayden,Danny Strong再次扮演Paris的爱人Doyle,Vanessa Marano再次扮演Luke的女儿April Nardini,Emily Kuroda再次扮演Lane的母亲。我这样说你可能没什么感觉,来看看剧组重聚时的合影吧。

20160212

20160212

来自《南国医恋》(Hart Of Dixie)的Scott Porter将在《代号蝎子》(Scorpion)中扮演前校园舞会之王Tim Armstrong,橄榄球队长,海豹突击队员。他在战斗中负伤,回国后被国家安全局安排蝎子团队中接受训练。Walter无法接受这个过分英俊的新来者……特别是在Paige对他颇感兴趣的情况下!

来自《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的Lauren Cohan自称她将客座演出《明迪烦事多》(The Mindy Project),但是没有说明具体情况。

Sherilyn Fenn将在《无耻家庭》(Shameless)中扮演多集角色Queenie,一个粗俗、好色、开放、派头十足、喜欢恶搞的女人。她曾经是Frank的情人,而且是Sammi的亲生母亲!Sammi是他们年轻时在一台洗衣机上一时冲动「搞」出来的……Queenie喜欢裸体,而且经营着规模庞大的毒品生意——她大言不惭地将这称为「有机农业」。与Bianca比起来,她显然更适合「五毒俱全」的Frank。她在本季第6集中登场。

20160212
20160212

周三的广播网收视率没有太多值得说道的地方——除了《芝加哥警署》(828万,2.0)和《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759万,1.9)因情节交叉而有大幅上升之外。《绿箭侠》(244万,0.9)仍然稳定,而《邪恶力量》(183万,0.8)很罕见地上升了。在有线网上,《饥饿的青春》(53万,0.26)、《少男老爸》(47.5万,0.24)表现都不好,《第二春》(56.9万,0.17)和《教师故事》(44.6万,0.15)同样不好(但他们符合TV Land的一贯水平),《Suits》(171万,0.5)实在不该在冬春档播出。

在《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的情人节主题集中……Bernadette怀孕了。其实昨天你就已经猜到了吧?与此同时,Raj和Emily分了手,但是Claire已经和男友复合了……倒霉的Raj最后竹篮打水一场空。

这是NBC「James Burrows致敬节目」的官方宣传照:《老友记》(Friends)的Jennifer Aniston、Courteney Cox、Lisa Kudrow、Matt LeBlanc和David Schwimmer都到了。James Burrows这位传奇导演一生中拍摄了1000集电视剧。

20160212
20160212

英国版《隧道谜案》第二季定名为《隧道谜案:破坏》(The Tunnel: Sabotage)。在第二季中,Vanessa Hamilton(Emilia Fox)的非法生意遭到调查。与此同时,著名学者Sonny Persaud(Clarke Peters)的女儿Rose突然带着惊人的消息回归。Elise Wasserman(Clémence Poésy)和Karl Roebuck(Stephen Dillane)自从第一季故事结束后再也没见过面,但是两起看似毫无关联的事件让他们重新取得联系——一方面,一对法国夫妇在英法海底隧道中遭人绑架;另一方面,一家飞机坠毁在隧道上方,机上所有人员全部丧生。

Telltale游戏《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独立资料片《Michonne》将在2月23日正式发售,移动平台版本则延后两天公布。《Michonne》的第一部游戏定名为《In Too Deep》,故事描述Michonne与Pete及其团队乘船沿海岸搜寻幸存者和补给品。该游戏共有三部。

20160212

居然会有这样一张宣传照?真是太罕见了……平常我们看到的宣传照都是「主要角色」或者「新角色」,这张宣传照却展示了《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中已经死掉的11个角色!这是他们去年六月在一个剧迷大会上拍的照片,如果不是剧迷大会,他们很难再聚到一起。

20160212

在下周的《永无止境》(Limitless)中,Brian将与联邦探员Lucy Church(Christina Vidal)搭档。一份FBI卧底探员的名单遭泄露,Brian必须找到Lucy并转告她「身份已经曝光」,但是她坚持要完成任务。Brian答应帮助她,于是……他们展开新一轮「卧底冒险」。这个「卧底冒险」意味着……来一段印度歌舞(或者叫做宝莱坞歌舞)。

20160212
20160212
20160212

猎捕枕边人 The Catch 更换男主角后的首个新预告片

奥尼尔一家 The Real O’Neals 预告:Pornado

编织记忆 Stitchers S02 预览片花(Cameron的死活得到确认)

硅谷 Silicon Valley S03 短预告片

行尸危途 Fear The Walking Dead S02 短宣传片 3

贝茨旅馆 Bates Motel S04 预告

今日宣传海报:《美国谍梦》(The Americans)

20160212
20160212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哈哈
2016-02-12 22:17

TWD的照片里为什么混进了哥谭的小企鹅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