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2017-2018开发季新剧试映集一览 (广播网)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8-04-10 23:18

Fox情景喜剧

Bless This Mess

2018032320180307

该剧由《男与女》(New Girl)创作人Liz Meriwether开发,Lake Bell参与剧本创作、导演并主演,Katherine Pope参与制片。故事描述一对新婚夫妇Mike(Dax Shepard)和Rio(Lake Bell)放弃纽约的无趣生活,回到内布拉斯加去追求更简单质朴的生活方式。但是……理想和现实永远都有差距。Ed Begley Jr.扮演意志坚强但沉默寡言的Rudy,从小就认识Mike。他混得没有Mike好,只能在Mike和Rio的农场中租了一间谷仓暂时安身。

The Cool Kids

Charlie Day和Paul Fruchbom负责创作剧本,资深喜剧制片人Kevin Abbott担任剧集总监,Don Scardino担任导演。故事描述某退休社区中三个老头Hank、Sid、Charlie(David Alan Grier、Leslie Jordan、Martin Mull)一直都是「最有权势的人」,直到新来的性格叛逆的老太太Margaret(Vicki Lawrence)抢了他们的风头,挑战他们的权威。该剧被描述成「70多岁老人的高中校园剧」。剧本进一步描述道,Margaret是个性格傲慢的急性子,最近刚刚来到该退休社区。她认为那三个「酷小子」根本不是自己的对手,她能轻易使唤他们。Hank是个喜欢搞恶作剧的阴谋家,「酷小子」的核心成员,那里还有他的三个好友,他们从童年时代开始就形影不离。Sid是个小心谨慎的忧郁症患者,有古怪的倾向。他和Hank、Charlie一起在布鲁克林长大,退休后和他们一起生活。Charlie是「酷小子」中脾气最坏的一个,他不像Hank是个天生的领袖,也不像Sid那样盲从,但他已经习惯了和其他人保持一致意见。

Daddy Issues

201803102018030920180301

该剧由Erin Foster和《男与女》的创作人Liz Meriwether共同开发,Kat Coiro导演,Erin Foster负责撰写剧本并亲自主演,剧情松散地改编自她的真实生活经历。故事描述一个喜欢玩弄女性的单身父亲和已经成年的两个女儿的关系:30出头的Andi(Erin Foster)和父亲Roman(Don Johnson)一样永远单身,而且成了他生活中的「副手」和「死党」。Andi的姐姐Jane则是个完美女性,已经结婚,时常将Andi的失败人生作为笑柄。当Roman决定和一个30多岁的年轻女人约会时,两个女儿都傻眼了……或者说彻底混乱了……因为父亲的新女友Sasha(Janina Gavankar)竟然就是Andi从大学时代开始最好的朋友。Roman是个典型的自恋狂,离婚后为了填补生活的空虚,竟然长期和两个年轻女人约会。然后他遇到了现在的新女友Sasha……并且坚信她就是自己下半辈子的「真爱」。Sasha是个聪明、幽默的年轻女人,和Andi关系好得不得了。她们之间没有秘密,无话不谈……但Sasha还是向Andi隐瞒了一件事——她最近刚刚开始和Andi的父亲约会。Jane Leeves扮演Andi的母亲、Roman的前妻Angela,时髦而自信。Christine Woods扮演Andi的妹妹Emma。Mike O’Gorman扮演Emma的丈夫Jason,一个迷人、性感、幽默、可爱的居家男人,是绝对的好父亲、好丈夫。他看起来能轻易适应任何环境——无论是在酒吧里和一帮哥们谈笑风生,还是在歌舞会上和女儿一起大出风头。

Dan The Weatherman

2018031420180321
2018032120180321

该剧由Steve Dildarian创作,Seth Gordon导演,Marty Adelstein和Becky Clements参与制片。故事描述主人公Dan(Thomas Lennon)是当地电视台的天气预报员,原本工作十分轻松惬意……但是他被开除了!回到「现实世界」之后,Dan这才意识到自己并不是一个有足够魅力的白人男性,他很不情愿地加盟了当地另一家西班牙语电视台。Ashley Williams扮演Dan的妻子Deborah,一个事业成功的房地产经纪人。这对夫妻在当地很有影响力,而且Deborah的地位一点都不比丈夫差。James Earl扮演当地西班牙语电视台的执行制片人Henry,Dan的新老板和好朋友。Daniel Stern扮演性格强硬的越战老兵Don,为电视台驾驶公务直升机。

Lil Kev

Fox宣布预订动画剧试映集《Lil Kev》的展示样片(不是正式试映集预订),故事根据Kevin Hart创作的喜剧改编,他本人亲自担任配音演员,Wanda Sykes、Keith Robertson、Gerald “Slink” Johnson和Deon Cole参与配音。故事描述一个身材瘦小但想象力丰富的12岁少年在犯罪猖獗的费城北部老城区长大,他的母亲是个意志坚强、脾气火爆的女人,父亲是个瘾君子,哥哥是个悲观主义者,叔叔曾当过诈骗犯,聪明得吓人的宠物狗竟然会开口说话……无论如何,这些人是他人生中最大的依靠……或者最大的障碍。该剧在某种程度上相当于Kevin Hart的自传,他和母亲的关系、和社区的关系就是剧中描述的模样。尽管生活环境很糟糕,但是他最终培养了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

Our People

20180403
2018030620180322
2018032220180223
2018031620180316

该剧由《嘻哈帝国》的创作人Lee Daniels和《当代家庭》的执行制片人Vali Chandrasekaran联合制片,后者负责创作剧本。Pam Williams、Marc Velez、Yossi Vassa、Shai Ben-Atar、Liat Shavit等参与制片。故事根据以色列剧集《Nevsu: A Young Multicultural Couple》改编(Yossi Vassa是原剧的创作人),主人公Abel(Biniam Bizuneh)来自一个喜欢夸夸其谈的黑人家庭,他们的字典里就没有「隐私」这个词。他打算和来自中西部地区的未婚妻Jenny(Beth Behrs)组建家庭,过普通的生活……尽管他们都不知道「普通」这个词究竟要如何解释。Biniam Bizuneh扮演埃塞俄比亚难民Abel,心地善良,受过良好教育。在某些特定场合下,他会变得能言善辩……呃,准确地说是油嘴滑舌。他的童年是在一个难民营中度过的,来到美国后生活才有所改观。那段不愉快的经历在他心里烙下了深刻的印记,因此他的性格有时候很糟糕。Beth Behrs扮演中西部地区的女孩Jenny,性格火爆。别的女孩可能会默默忍受不公正的待遇,但她绝不会——她总在用战斗姿态对抗一切歧视(或者一切令她不满的人和事)。她的未婚夫Abel是个老好人,根本不像她这么咄咄逼人。Lea Thompson扮演Jenny的母亲Lisa,一个着装怪异的嬉皮士,和女儿一样好斗、固执己见。Charles Parnell扮演Abel的父亲Zohar,虽然为人总是很热情,但在坚持埃塞俄比亚文化传统的问题上态度强硬。他祖上都是农民。Saidah Arrika Ekulona扮演Zohar的妻子Gigi,她一直为自己的黑人传统感到自豪。当Abel拒绝接受传统并打算离家去闯荡时,她和丈夫都有点难以接受现实。Matthew Glave扮演Jenny的父亲Nick,慵懒但可爱。Skai Jackson扮演Abel的小妹Aisha。

Rel

201803082018032120180321

该剧由Jerrod Carmichael担任执行制片人,Lil Rel Howery主演,Josh Rabinowitz、Kevin Barnett和Lil Rey Howery负责创作剧本。故事描述高傲、自信、白手起家的成功人士Lil Rel(Lil Rel Howery)有着自己的一套生活法则,那就是:永远相信自己,永远相信好事情终有一天会发生。可是当他的妻子与他的理发师发生婚外情之后,他的信仰和乐观主义态度面临严峻考验。他试图在离婚后重建生活,在芝加哥西区当个「远距离」单身父亲,重新追求爱情,重新收获尊重,重新……找个理发师。Jordan L. Jones扮演Rel的弟弟Nat。Jessica Moore取代Angel Laketa Moore扮演Rel最好的朋友Tiffany,善良,有事业心,一直都很支持Rel。Sinbad扮演Rel和Nat的父亲。与两个儿子的终身幸福比较起来,他更关心自己在这个社区里的名声。

Untitled Poehler & Scullys Project

Fox宣布预订由Amy Poehler及其制片公司提交的动画喜剧剧本(附带试映集演示片),这个尚未命名的项目由来自《辛普森一家》的Mike Scully及妻子Julie Scully创作,故事描述15岁少年Duncan Harris与家人、朋友的关系。这个普通的小男孩想要成为终极格斗拳手、科技富豪、电子游戏冠军……或者任何一种不用系领带就能轻松赚大钱的工作。Amy Poehler将亲自为剧中多个角色配音。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hjbkid
2018-04-11 21:01

D大对这些新剧有什么推荐?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