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剧:爱情是什么 Love Is ___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8-06-17 22:48

Love_Is

该剧的实际创作人兼执行制片人是Salim Akil和Mara Brock Akil夫妇,后者担任剧集总监。故事根据Akil夫妇的真实经历改编,主题是「一对现代强势夫妇的情路历程」。因为他们的爱情是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的,所以该剧的故事时间将主要设定在90年代。作为颇有影响力的好莱坞黑人夫妇,他们必须面对许多社会准则,经历许多幻灭浮沉。据称这个项目就是ABC去年放弃的多镜头情景喜剧项目《Documenting Love》,只不过以单镜头故事喜剧的形式在OWN重生而已。

上世纪90年代的洛杉矶,好莱坞黑人运动方兴未艾。Nuri(Michele Weaver)和Yasir(Will Catlett)是一对身世背景截然不同的黑人夫妇。他们都在追求自己的梦想,同时追随自己的心。通过这对夫妇「现代自我」的叙述,观众将见证一个坎坷的爱情故事,追忆他们刚刚见面的那个时代的社会问题,了解当时充满生气的黑人文化。时代的变迁塑造了他们的生活,也塑造了他们的情侣历程。20年之后,他们成了好莱坞举足轻重的权势夫妇,但他们依然要面对一整套复杂的社会法则,在成功的事业和完美的家庭之间寻找平衡。

Michele Weaver扮演Nuri,个性活泼,有着远大理想,但是目前只能担任情景喜剧编剧团队的一名写手,毫无名气。与此同时,她经历了多种类型的爱情,但每一次都因为难以达到她的条件而最终失败。她遇到了失业的、和她一样难以实现梦想的Yasir,促使她抛弃以前对男人的所有看法和期望,认认真真地爱一回——她相信他就是她今生最完美的对象。Wendy Davis扮演2027年的Nuri,这时她已经50多岁,轻松、快乐、幸福,生活很安逸,和Yasir结婚已经32年了。

Will Catlett扮演很有前途的编剧兼导演Yasir,但是目前处在失业状态。更糟的是,他手里的失业救济单也快用完了。他和若即若离的前女友Ruby仍然生活在一起——尽管这种生活实在很不幸福。Clarke Peters扮演2027年的Yasir,他依然英俊、自信。

Yootha Wong-Loi-Sing扮演Yasir的女友Ruby,两人的关系一直若即若离。他们一起来到洛杉矶追寻梦想,但是Ruby一事无成,Yasir也没有多少进展。她感觉疲倦不堪、尖酸刻薄、喜怒无常,对于Yasir始终没有像样的工作很是不满。当Yasir与Nuri走到一起之后,她只能默默地退到一边。

Idara Victor扮演Nuri所在情景喜剧编剧团队的成员Angela,她并不总是同意Nuri所说的话。她原本是个故事剧编剧,对于只能写情景喜剧感到很不满,因为她不相信这种节目形式。别人总是误解她是个疯子。Angela在事业上能够做到沉着冷静。在和Nuri私下交流时,Angela变得很温柔、很自在,她就是Nuri急需的好朋友。Vanessa Bell Calloway扮演2027年的Angela。

Tyrone Brown扮演品味极高的Sean,牢骚满腹,但是并不真的计较。他见到Nuri后对她一见钟情,然后让最好的朋友Yasir陪自己去见她,但却徒劳无功。一年后Sean、Yasir和Nuri再次不期而遇,此时的Sean已经有了稳定的女友Camille,孩子都已经生了,这倒是给了Yasir追求Nuri的机会。Tim Reid扮演2027年的Sean。

Kadeem Hardison扮演节目组的执行制片人Norman,一个难以取悦的老板,很少有人能让他满意。为了让该剧长期播下去,他顶着巨大的压力,因此将一肚子不高兴全都发泄到编剧身上。他强迫他们想出更好的创意,否则就把他们全都炒鱿鱼。

Tammy Townsend扮演Nuri的母亲Carol,幽默、性感、放荡不羁。

Loretta Devine扮演Yasir的母亲Betty,说话尖酸但很有洞察力。

Love_Is
Love_Is
Love_Is
Love_Is
Love_Is
Love_Is
Love_Is
Love_Is
Love_Is
Love_Is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