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斯尼频道正式预订《女孩闯天下》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6-18 22:21

Cory和Topanga将重返电视荧屏。

迪斯尼频道今天宣布,著名青春偶像剧《男孩闯天下》(Boy Meets World,1993-2000)的正宗续篇《女孩闯天下》(Girl Meets World)获得正式剧集预订,拍摄工作将于今年夏天在洛杉矶启动,播出时间初步定在2014年。根据该剧的描述,《男孩闯天下》主人公Cory和Topanga「有情人终成眷属」之后,他们的女儿Riley Matthews又到了他们当年相恋的年纪。

《男孩闯天下》的演员Ben Savage和Danielle Fishel已经加盟《女孩闯天下》,再次扮演他们演了将近八年的老角色。荧屏新人Rowan Blanchard扮演标题人物Riley,Sabrina Carpenter扮演Riley的死党Maya。William Daniels将出现在首集中,再次扮演《男孩闯天下》的标志性角色——Feeny先生。

当《女孩闯天下》开始的时候,Riley已经七年级,她和她最好的朋友Maya将面对许多同龄人都要面对的「成长的烦恼」。Riley渴望自由,过无拘无束的生活,但她的父亲Cory是学校里的历史老师,随时都「监视」着女儿的一举一动。母亲Topanga经营着一家甜食远近闻名的餐厅,许多学生放学后都喜欢到那里打发时间。

《男孩闯天下》之所以受到美国人的欢迎,是因为它生动而真实地刻画了一代美国人的中学生活——如果你想了解90年代美国的校园文化、家庭文化和友情文化,那么只需要看看这部剧集就够了。《女孩闯天下》则致力于同时吸引两代美国人的关注——正在读中学的孩子们是Riley的同龄人,而这些孩子的父母大都是Cory和Topanga的同龄人,他们是看着《男孩闯天下》这部剧集长大的。

在谈到《女孩闯天下》与其前辈剧集的「关联性」时,有关负责人还说了这样一段话:

“The stories we intend on doing are stories about a real girl who is coming of age. The beauty of this show is the girl will have two parents whom the world has already watched come of age and their natural confusion in the next step of Cory and Topanga’s own evolution: being parents. I’m looking at what the condition of the world is right now for kids who are growing up, and if we can offer the same sort of guidance and entertainment that Boy Meets World offered, then the show is a good thing to do right now.”

据称迪斯尼频道有意让该剧取代前几天刚刚被取消的《Good Luck Charlie》成为该频道新的真人喜剧旗舰。

下面是该剧的首批剧照。

girl-meets-world-04
girl-meets-world-05
girl-meets-world-01
girl-meets-world-02
girl-meets-world-03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