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黑帆 S01E01 (新剧)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1-25 23:29

《黑帆》(Black Sails)S01E01《I.》

注:StarZ已提前一周提供该剧首集的预览。

该剧是1883年出版的经典儿童小说《金银岛》(Treasure Island)的前传,故事发生在小说时间的「20年之前」(1715年),那时Flint船长(Toby Stephens)和他的「Walrus号」尚未成名。该剧在南非开普敦拍摄,首季为8集。Flint是文学史上最有名海盗角色之一,也是海盗黄金时代的代表人物。他和一些人在巴哈马新普罗维登斯岛上建立了被称为「海盗天堂」的无政府社区,并为维持新普罗维登斯的存在而与各种敌对势力交战。在这个罪犯的避风港里,除了来自四面八方的海盗外,还有形形色色的妓女、强盗、小偷和寻宝客。这里既是一个充满理想主义和浪漫主义的地方,也是世界上最可怕、最残忍的地方。

Flint一直在追踪据称载有大量金币的西班牙帆船「Urca de Lima」,他需要这笔财富来帮助新普罗维登斯的女商人、Max的情人Eleanor,同时还要帮助这个新生的海盗王国对抗强大的敌人。他和他的海盗截获了一艘商船,得到了一些可能与「Urca de Lima」号有关联的线索。Flint必须赢得船员们的信任,带领他们战胜敌对海盗势力、英国皇家海军和西班牙无敌舰队。

来自《秘社》的Jessica Parker Kennedy扮演受到折磨的年轻妓女Max,是新普罗维登斯岛黑暗面的见证人。

Hannah New扮演美丽、勇敢、自信的酒馆老板娘Eleanor,黑白两道都很熟。她一方面帮助低贱的海盗销赃,另一方面也为有钱有势的头面人物举办舞会。她是Max的同性恋情人。

Zach McGowan扮演Charles Vane船长,是Flint船长的竞争对手。

Toby Schmitz扮演Vane船长的助手Rackham。

Mark Ryan扮演Flint船长的助手Gates。

Tom Hopper扮演Flint船长的水手长Billy Bones。他是一个正直诚实的人——虽然他很清楚海盗的世界里充满了背叛、欺骗和谎言。

Clara Paget扮演美貌但是冷血的女海盗Anne Bonny。

Black-Sails-01
Black-Sails-02
Black-Sails-03
Black-Sails-04
Black-Sails-05
Black-Sails-06
Black-Sails-07
Black-Sails-08
Black-Sails-09
Black-Sails-10
Black-Sails-11
Black-Sails-12
Black-Sails-13
Black-Sails-14
Black-Sails-15
Black-Sails-16
Black-Sails-17
Black-Sails-18
Black-Sails-19
Black-Sails-20
Black-Sails-21
Black-Sails-22
Black-Sails-23
Black-Sails-24
Black-Sails-25
Black-Sails-26
Black-Sails-27
Black-Sails-28
Black-Sails-29
Black-Sails-30
Black-Sails-31
Black-Sails-32
Black-Sails-33
Black-Sails-34
Black-Sails-35
Black-Sails-36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