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4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7-25 0:38

● 据称一家独立电视制片公司有意翻拍1978年的英国经典科幻剧集《布莱克七号》(Blake’s 7),原剧的创作人曾经为《神秘博士》创作了经典反派角色「Dalek」。关于《布莱克七号》这部剧集,我在《科幻与电视》一文中曾写过这样一段话:

(在后《神秘博士》时代)一些来自原《神秘博士》剧组的制片人另起炉灶,制作了《观望末日》、《幸存者》和《布莱克七号》等优秀节目。其中,「劫后余生」题材的《幸存者》2008年被英国广播公司翻拍,反响非常不错。《布莱克七号》则拥有较为宏大的世界观设定,讲述一群(由罪犯组成的)反叛者在银河系中漫游并寻找机会反抗地球联邦邪恶统治的故事。

该剧在80年代的英国非常热门,在欧洲的影响力甚至超过了美国剧集《星际旅行》(Star Trek)。几年前Sky1曾试图翻拍该剧,但前年终止了开发计划。目前尚未有电视网接纳该项目。

blakes-7-remake-01
blakes-7-remake-02

● 据称神秘小说家Ben H. Winters的《The Last Policeman》可能会被改变成一部电视剧集。这本书是三部曲系列小说中的第一本,描述「末日将至」前的一个神秘故事。我在Wiki上没有查到相关信息,不知道这本小说的具体内容。

● HBO宣布开发情景喜剧试映集《Hello Ladies》,故事描述一个腼腆的英国人在洛杉矶寻找自己的「梦中女郎」。他自认为很有魅力,但事实上并非如此。他自认为「爱情不用着急」,但事实上他比谁都着急。他被这座充满「美女」的城市所吸引, 糟糕的是……「美女」全都看不上他。自从《都市女郎》(Girls)取得不错的评价之后,HBO在情景喜剧方面的动作越来越大了。

● 据称Syfy并没有放弃将DC漫画《Booster Gold》改编成电视剧集的计划。

● Fox宣布续订《大厨》(MasterChef)第四季,该节目第三季的收视率比第二季上升了差不多10%。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
文章评论 (1)
2012-07-25 11:22

The Last Policeman有官网可以参考哦:http://thelastpoliceman.com/ :)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