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血玫瑰 S01E01-E02 (新剧)(两集)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3-04 0:58

《血玫瑰》(Red Widow)S01E01《Pilot》

该剧改编自荷兰剧集《Penoza》,故事描述犯罪头目Evan(Anson Mount)被人杀死之后,其遗孀Marta(Radha Mitchell)竭尽全力保护家人不再受到伤害。

来见识一下Marta Walraven,住在麦林郡(靠近旧金山)的一个普通的家庭主妇。她有一个爱她的丈夫,一栋可以俯瞰整个索萨里托(Sausalito)和金门大桥的漂亮房子,还有三个听话乖巧的孩子。在外人看来,这一家人的生活是如此美好……但在这幸福生活的背后,却隐藏着一个不为人知的黑帮世界。Marta的父亲Andrei Petrova(Rade Sherbedzija)、兄弟Irwin Petrova(Wil Traval)、丈夫Evan及忠实的家族保镖Luther(Luke Goss)全都和贩毒组织有关系。尽管她和妹妹Kat Castillo(Jaime Ray Newman)都希望过平静的生活,不想整天打打杀杀、担惊受怕,但多年来她一直对家人的行为采取不闻不问的态度,任由他们自行其事——直到Evan在自己家门口被人射杀。

Marta了解到,愚蠢的兄弟Irwin Petrova及其死党Mike Tomlin(Lee Tergesen)从国际贩毒集团头目Nicholae Schiller(Goran Visnjic)手中偷走了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可卡因,这也许是导致Evan付出生命代价的本质原因。尽管FBI探员James Ramos(Mido Hamada)承诺帮Marta讨回公道,以此来换取她的合作,但Marta始终没有答应。她现在的主要目标就是保护三个孩子,她知道继续与俄罗斯黑帮「Bratva」为敌只会给她的家人造成更多伤害。

即便Evan死了,他欠Schiller的债依然没有还清。为了还债,Marta只能向Schiller低头。Marta在这个黑色的地下世界里越陷越深,她的力量、智慧、决心和与家人的情感纽带将接受前所未有的考验。要想彻底摆脱黑帮的威胁,她必须首先在这场生死游戏中智胜那些穷凶极恶的坏蛋。

Rade Serbedzjia扮演守旧派俄罗斯黑帮成员Andrei Lazarev,在帮派内部颇有威望;Suleka Mathew扮演Marta最好的朋友Dina;Erin Moriarty扮演Marta的女儿;Sterling Beaumon和Jacob Salvati扮演Marta的儿子。

《血玫瑰》(Red Widow)S01E02《The Contact》

Schiller向仍处在悲痛中的Marta提出一个条件:Marta帮助他「进口」一批新的毒品,以此来抵充被Evan偷走的那批毒品。Marta相信只要这次能成功,她就能彻底摆脱Schiller对她的控制。在等待「货物」到达的时间里,Marta开始向Mike和父亲Andrei学习黑帮的「入门知识」。他们首先要寻找并买通一名海关官员。付钱并不难,难就难在Marta必须利用自己的美色来引诱这名官员上钩。Marta感觉很不舒服——她为了保护自己的孩子究竟愿意走多远?与此同时,Marta的小儿子Boris在亲眼目睹父亲惨死的情景后一直心有余悸;Andrei命令自己的保镖Luther随时盯着Marta一家人;Marta的妹妹Kat来家中帮忙料理家务,引发了其新婚丈夫的不满;Marta的兄弟Irwin因非法持有枪支被捕入狱,他必须为保命而战;疑心越来越重的Natalie向FBI探员James Ramos询问她父亲是否参与了非法活动。

red-widow-1x01-01
red-widow-1x01-02
red-widow-1x01-03
red-widow-1x01-04
red-widow-1x01-05
red-widow-1x01-06
red-widow-1x01-07
red-widow-1x01-08
red-widow-1x01-09
red-widow-1x01-10
red-widow-1x01-11
red-widow-1x01-12
red-widow-1x01-13
red-widow-1x01-14
red-widow-1x01-15
red-widow-1x01-16
red-widow-1x01-17
red-widow-1x01-18
red-widow-1x01-19
red-widow-1x01-20
red-widow-1x01-21
red-widow-1x01-22
red-widow-1x01-23
red-widow-1x01-24
red-widow-1x01-25
red-widow-1x01-26
red-widow-1x01-27
red-widow-1x01-28
red-widow-1x01-29
red-widow-1x01-30
red-widow-1x01-31
red-widow-1x01-32
red-widow-1x01-33
red-widow-1x01-34
red-widow-1x01-35
red-widow-1x01-36

角色照

red-widow-character-07
red-widow-character-01
red-widow-character-02
red-widow-character-03
red-widow-character-04
red-widow-character-05
red-widow-character-06
red-widow-character-08
red-widow-character-09
red-widow-character-10

海报

redwidowposter
redwidow_radha_goran_600
redwidowpos
redwidowpos3
redwidowpos2
redwidowpos5
redwidowpos1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