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剧:离婚之歌 The Divorce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12-06 12:21

The_Divorce

澳大利亚迷你剧《离婚之歌》(The Divorce)是一部类似《游侠笑传》(Galavant)和《疯狂前女友》(Crazy Ex-Girlfriend)的歌舞故事剧,在某种程度上也类似NBC的那些「现场直播版新编音乐剧」。该剧的创意来自Lyndon Terracini,Joanna Murray-Smith担任制片人并填词,Elena Kats-Chernin谱曲。该剧的所有故事都在同一晚发生,主题包括「激情」、「贪婪」、「损失」、「悔恨」和「爱情」。不要把该剧和Sarah Jessica Parker主演的HBO新剧《离婚》(Divorce)混为一谈,两者没有关系。

该剧以讽刺的手法描述Iris(Marina Prior)和Jed(John O’May)这对夫妇的故事。他们决定和平离婚,甚至还主办了一个聚会进行庆祝。这对夫妇的好友兼顾问Caroline(Kate Miller-Heidke)好心为他们主持了这个聚会。但是他们并不知道,Caroline已经债台高筑。债主找到了这个聚会——她要么还钱,要么被他们杀死。与此同时,Iris的妹妹Louise(Lisa McCune)爱情屡遭挫折,她决心要从Iris身边夺走Jed。但是Louise在聚会上遇到了另一个男人,她对他一见钟情。Iris自己也有一个年轻的情人,名叫William(Matthew McFarlane)。他渴望和Iris长相厮守,但又担心两人的关系曝光。渴望成为艺术家的Toby(Hugh Sheridan)在聚会上担任服务员,他想吸引Jed的注意——因为Jed是个有名望的艺术评论家。如果能得到他的美言,Toby相信自己的事业很快会有起色。Ellen(Melissa Madden Gray)和Patrick是Iris和Jed最好的朋友。他们是别人眼中的完美夫妻,但他们在这个夜晚的经历可能危及他们的关系。

The_Divorce
The_Divorce
The_Divorce
The_Divorce
The_Divorce
The_Divorce
The_Divorce
The_Divorce
The_Divorce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