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广播网2016年新剧试映集完整清单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6-04-04 23:08

ABC情景喜剧试映集

《Chunk & Bean》

这部单镜头家庭喜剧描述两个不适应生活环境的年轻人Chunk和Bean的「不靠谱友谊」。他们是隔壁邻居,但他们各自父母的教育方式截然不同。Ed Herro和Brian Donovan负责创作剧本,事实上该剧的主要灵感就来源于他们自己的童年生活。Cyrus Arnold扮演Chunk。Simon Belz扮演Bean,真名叫做Ed Rogerson。当Bean和他的父亲Jim Rogerson(Adam Rodriguez)搬到Chunk隔壁之后,Chunk的坏脾气立刻与Bean的乐观主义形成鲜明对比。他们成了朋友……但很快又变为敌人……然后又成了朋友。真正的青春期男孩不都这样么?时常在一起打打闹闹,时常又闹点小矛盾。Anna Gunn扮演Chunk的母亲Connie Dawson,一个将办公室设在家中的心理医生。她虽然有些严厉,但大部分时间还算公平……只是有点控制欲。她爱Chunk,并且将这种爱转化为对Chunk进食量的监控——她反复要求儿子少吃点,让体型苗条点。当新邻居搬来之后,她变得有些神经质。Andy Daly扮演Chunk的父亲Stuart Dawson,和妻子Connie一样是心理医生,但却不像Connie那样爱干涉儿子的事情。他是个典型的「妻管严」,妻子说什么他就做什么。Hassie Harrison扮演Dawson夫妇的长女Denise Dawson,很聪明,在学校里很受欢迎,而且她很清楚美貌带给自己的力量。Sophia Gonzalez扮演美丽、易怒的高中辅导教师Sarah Diamond。要想把Chunk和Bean从青春期胡闹行为拉回「正轨」,她是最佳选择,她热爱自己的工作,但也憎恨它。为了补贴家用,她周末还要去餐厅打工。

《Downward Dog》

我们曾看过《篱笆女人和狗》……这部剧集的故事更简单——只有女人和狗,没有篱笆。具体而言,这部单镜头情景喜剧根据Samm Hodges和Michael Killen创作的同名网络剧改编,故事聚焦一个女人和她的宠物狗。有趣的是,剧情是通过狗的角度来叙述的。Allison Tolman扮演生活总在发生巨变的Nan,但她相信自己时来运转的机会就在眼前。她的这种「完美自我」只有她的宠物狗Martin(Samm Hodges配音)能够理解。或者说……只有Martin能够接受她。为了吸引Nan的注意,Martin愿意做任何事。Barry Rothbart扮演Kevin,角色细节不详。Lucas Neff扮演Nan的前男友Jason,是个典型的千禧一代「彼得潘」(已经成人但性格像孩子)。他是个音乐艺人兼酒保。他试图重返Nan的生活,Martin的破坏性行为给他提供了完美机会。Kirby Howell-Baptiste扮演Jenn。

《Dream Team》

这部单镜头情景喜剧由顶级喜剧编剧Kari Lizer和Bill Wrubel(《威尔与格蕾丝》)撰写,故事描述Marty Schumacher教练如何训练一支女子足球队赢得俱乐部比赛。他带上一支队伍带了整整10年,最终他们在全国总决赛中获得冠军。队员们后来有的上了大学,有的成了半职业球员,有的甚至参加了奥运代表队。Schumacher教练被称作「造星者」(大多数时候是他自己吹嘘自己),他雇了一个纪录片拍摄小组专门跟拍他的日常工作——他将从来源复杂的一群八岁小女孩中挑选出未来之星,从而打造另一支「王者之队」。在此过程中,小女孩们背景各异的家庭聚到一起,形成了一个「超级大家庭」。Justin Long扮演主人公Marty Schumacher,一个最近刚刚离婚的单身父亲。他在一家体育用品商店当经理,天生乐观,性格开朗。他同时担任一支全国有名的足球队的主教练,「棒极了」。他的前妻并不是他的真爱……他的真爱就是这支足球队。现在他要重新招募一批小女孩打造一支「梦之队」,再现两年前在全国冠军赛中的辉煌成就。Michael Mosley扮演学生家长Rick Johnson,尽管他认为女孩踢足球并非一项「真正的运动」,但他完全支持女儿Tiffnee加入一支顶级足球队。Lindsey Kraft扮演学生家长Michaela,她与一个酷爱运动的、生性好强的妇产科医生结了婚。她一想到「足球妈妈」这个词就害怕……因为那意味着所有的辛苦活都将由她一个人承担。Michelle Buteau扮演学生家长Olga Diaz,她11岁的女儿Vanessa发誓要在这支足球队中确立自己的位置。据称Kari Lizer对「小孩踢足球」有亲身体验——因为她自己每到周末就成了一名「足球妈妈」(开车带孩子去踢足球,然后自己在烈日下等待孩子的辛苦妈妈)。Wynn Everett扮演家庭主妇Denise Johnson,是个超级妈妈。她决心让自己的小女儿Tiffnee认清自己的足球潜力,成为一位伟大的足球运动员。Carlos Leal扮演Olga Diaz的丈夫Carlos Diaz,是一家热门饭店的老板,为人和气,易于相处。Wanda Sykes扮演Leslie,一个争强好胜的妇产科医生,对体育充满激情。她迫切希望帮助女儿Miley在一支全国顶级足球队中谋得一席之地,但是她的同性恋妻子Michaela与她的想法完全相反,这让她颇为失望。更可气的是,Michaela竟然试图阻止Miley踢球!Addison Osta Smith扮演Leslie和Michaela的女儿Miley,是个出色的足球运动员。Marty Schumacher将她招募进自己的梦之队,她很快将成为球队的中坚力量。

《The Fluffy Shop》

喜剧演员Gabriel Iglesias在剧中扮演一个继父,他还是家人和朋友的老板。他试图平衡工作和生活的关系,但是他一个星期大部分时间都在外面,他只能利用仅有的「在家时间」来处理好家庭生活。该剧根据Gabriel Iglesias本人的生活经历改编,来自《最后的男人》(Last Man Standing)的Tim Doyle担任剧集总监,Joe Meloche、Becky Clements和Marty Adelstein参与制片。Richard Gant扮演性格粗鲁的Lance,很有军人风度。他亲手建造了这家商店,并且一直承担维护保养工作。对主人公Gabe(Gabriel Iglesias)和店里其他雇员来说,他就像父亲一样。Gloria Garayua扮演Gabe的女友Carmen,对13岁的女儿Frankie要求非常严厉。Tyler Hilton扮演精力充沛、热心肠、真诚的Memo,是Gabe相交时间最长、最忠诚的朋友。Tommy Savas扮演Gabe的经理Reggie,他并非一个聪明老练的好莱坞玩家,但总假装自己是这样的人。他在穷人家长大,没有上过大学,但通过街头骗术得到了一切。Gabe在Reggie事业初期遇到了他,从此和他待在一起——出于对他的忠诚。

《Hail Mary》

这部单镜头情景喜剧根据2012年澳大利亚剧集《Braunschlag》改编,ABC曾经为该项目的剧本支付独占惩罚金。该剧由《麦卡锡一家》(The McCarthys)的创作人Brian Gallivan创作,《金色年代》(The Goldbergs)的执行制片人Seth Gordon制片并兼任导演。年轻的主人公Mary Wolf(Casey Wilson)是一座小镇的镇长,她的兄弟姐妹全都不成器,她的父亲快要死了,她的镇民牢骚满腹,她的镇政府几近破产,她还被当地的黑帮逼得透不过气来。只有奇迹能够救她……于是她伪造了一个奇迹。她永远都不守规矩,但她极具个人魅力……就像是年轻的比尔-克林顿。澳大利亚原版剧集主人公是男性,到了美国立刻被改成女性。Sarah Baker扮演Mary的姐姐Janice,尽管生活一团糟,但仍然保持乐观……因为她从未意识到自己一团糟。她这个人还特别戏剧化,总把事情搞得一惊一乍的。Retta扮演Mary的朋友Ruthie。Gareth Reynolds扮演Mary的哥哥Christopher,他永远不会粉饰一件事情,也不会使用必要的策略,他只是简单地说出事实。他是个标新立异的怪人,经营着一家动物标本商店。他相信不明飞行物的传说是真的。他从来没有公开表露对家人的爱,但他内心深爱着家人。Jackee Harry扮演严肃的、有洞察力的Wanda护士,负责照料Mary Wolf的父亲Wolf先生。Tom Stourton扮演巡官Matteo,一个从梵蒂冈来的使者。他很自信,有点小聪明,来到这座小镇是为了调查所谓的「圣母玛利亚目击事件」。

《Imaginary Mary》

这是一部混合类型喜剧,这个混合类型不是我们常说的单镜头与多镜头混合,而是真人与CGI动画混合。该剧由获得奥斯卡奖的迪斯尼电影动画制作人Patrick Osborne和《金色年代》(The Goldbergs)的创作团队(包括Adam F. Goldberg和David Guarascio)共同制片,Shawn Levy执导。故事描述三十多岁的单身女郎Alice(Jenna Elfman)终于遇到了一生挚爱——一位带着三个孩子的、离了婚的父亲(Stephen Schneider)——但她的生活从此变得混乱不堪。她是个独生女,小时候总在脑子里幻想一位朋友……现在这位「幻想朋友」突然出现在她面前,打算帮助她完成从单身女郎到家庭主妇的转变……她的麻烦更多了。这个「幻想」的朋友为CGI动画角色,她将融入真人环境中。你注意到什么了吗?该剧的主人公在去年10月7日的新闻中是个「他」,现在却变成了「她」……没错,为了避免和Fox的同类型剧集《Son Of Zorn》撞车,ABC故意更改了主人公的性别。剧本进一步描述道:Alice是一个关系专家,在一家业绩优秀的公关公司中为职业运动员服务。她怀疑自己没有足够的能力让一段爱情关系长期维持下去,也不是一块当母亲的材料。但是当她童年时梦想的好友Mary突然出现之后,她乱作一团。Mary总是在Alice面前评论这个、评论那个,仿佛Alice一切都要听她的。Mary代表了Alice内心深处最黑暗的恐惧,因此她的建议多半可以用一个词来形容:逃跑。

《Pearl》

2016_BCN_Pilots

这部单镜头情景喜剧由Andrew Reich制片并撰写,Jim Field Smith导演。故事描述带有传奇色彩的女家长Pearl(Candice Bergen)发现自己身患癌症……于是她决定在死之前牢牢控制家庭生活的每一个方面、精心策划每一个细节,所有家人都必须乖乖听她摆布。Zach Knighton扮演Pearl的儿子。Kathleen Rose Perkins扮演Pearl的女儿Virginia,与母亲的关系总是磕磕碰碰。在得知母亲患病的消息之后,她决心从此与她休战……但那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Virginia是个聪明的女人,带点冷幽默,平时感情不外露。Richard Masur扮演Pearl的第二任(现任)丈夫Len,一个退了休的塑料工程师。他是个可爱的书呆子,对自己遇到的任何人和任何事都很有兴趣。他钟爱Pearl,在得知Pearl只剩下六个月的生命之后,他的第一反应是「拒绝相信」。

《Randall & Hilda Are Not A Couple》

这部单镜头情景喜剧由《明迪烦事多》(The Mindy Project)的演员Ed Weeks和英国编剧Hannah Mackay联合创作,Andrew Reich制片,Leslye Headland导演。故事描述公开的同性恋女郎Hilda(Tattiawna Jones)和她最好的男性朋友Randall(Andy Ridings)——一位为人谨慎的直男——之间的关系。他们相互依赖但又「功能失调」,与此同时,他们帮助彼此应对爱情生活的挑战。换句话说,这是新时代的《威尔与格蕾丝》。Tattiawna Jones扮演同性恋女郎Hilda,很聪明,看上去很自信,有冷幽默,是个「好色之徒」。事实上她害怕长大,害怕成家立业,害怕遵守传统。Julie Goldman扮演喜欢玩乐的南方摩托骑手JoJo,经营着奥斯汀「最友善的」美食酒吧。Christine Horn扮演有点自命不凡的律师Gail,放弃律师职业后和女友一起在奥斯汀开办了一家酒吧。女友倾向于「照顾」所有人,这让他感到无奈。

《The Second Fattest Housewife In Westport》

2016_BCN_Pilots

这部单镜头情景喜剧由小说家兼电视编剧Sarah Dunn创作剧本,多产制片人Aaron Kaplan制片,Ruben Fleischer执导。主人公Katie(Katy Mixon)是一个有点时髦的、自由的、夸张的、慷慨的、意志坚强的母亲,她试图在一座富人云集的小镇上为自己的五口之家找准位置……但她的身边全都是「完美」娇妻及其「完美」子女。Katy Mixon同时担任该剧的画外解说。Carly Hughes扮演非常时尚、过度诚实的Angela,刚刚结束一段不幸的婚姻,离婚让她大伤元气。Ali Wong扮演有责任心的、凡事亲力亲为的母亲Doris。事无巨细,都在她的「关心」范围内——大到组织一场大型寻找复活节彩蛋活动,小到派发的圣诞卡是否「正确」。她与镇上其他母亲们格格不入,但是她们一有需要就会找她来……然后滥用她的好心肠。Diedrich Bader扮演Katie的丈夫Jeff Otto,他们有三个孩子:青春期的Taylor和Harrison,年仅5岁的Anna-Kat。Jeff宠爱Katie,因此并不在意她是个体型超胖的女人。他总是很讲理,是理智与逻辑的化身。每当Katie想出一些糟糕的计划时,他是唯一能阻止那些计划实施的人。

《Speechless》

故事描述某家庭中有一个「有特殊需要」的孩子JJ。这个家庭善于应付所有的困难和挑战,但更善于自找麻烦。Cedric Yarbrough扮演布朗克斯城高中的保洁工Kenneth。当Kenneth第一次遇到Maya时,坐在轮椅上的Maya正大发脾气——因为校园里的无障碍专用斜坡被兼用作「垃圾桶运送通道」。Minnie Driver扮演JJ的母亲Maya,对患有行为疾病的儿子极度保护。她试图为儿子寻找一所完美的学校,因此一家人过了一镇又一镇,永远都在搬家。她一门心思为家庭奋斗,但却让别人产生了错误的印象——甚至是她自己的家人。不过,所有人都是好意。Mason Cook扮演三个儿子中最年幼的Ray,他支持母亲的决定,只是希望这位风风火火的母亲不要老是做无用功。Ray总认为自己的观点是对的,因此视自己为「家里唯一的成年人」——但他的父母可不接受他的「声明」。John Ross Bowie扮演JJ的父亲Jimmy。在辛辛苦苦忙碌一整天之后,这个为养家糊口而努力工作的男人回到家中,绞尽脑汁为家人奉献所有的幽默和笑容。生活虽然不易,但他和Maya的婚姻很幸福。作为三个青春期男孩的父亲,Jimmy倾向于让妻子来当家做主。如果孩子们或者Maya做得太过分了,他就会跳出来当和事老。

《Square Roots》

这部单镜头情景喜剧由Vijal Patel撰写并制片,Michael Fresco导演,故事描述一个男人来自工程师之家,因此做什么事都讲究逻辑性。他决心利用自己的「天赋」帮助身边的人解决日常生活问题……无论他们是否愿意。Adhir Kalyan扮演雇佣工程师Daneesh “Dan” Desai,大概是遗传的缘故,Dan智商很高,似乎总在思考(并且总在发泄)。他有一个重要观点:只要使用一点「工程学设计」,所有事情都能得到提高或调整。他和妻子Ruth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Katie Walder扮演Dan的妻子Ruth,他们有两个孩子。Ruth虽然也是工程师,但却不是传统的书呆子工程师。她更像个普通人,喜欢和孩子们打打闹闹,完全没有知识分子的样子。Noureen DeWulf扮演Dan的妹妹Leena Desai,表情冷漠,有点愤世嫉俗,不愿与人交往。她继承家族衣钵当了一名环境工程师,因此厌恶核电工业。她至今没有找对象,这种做法让家里其他人全都愤怒不已。Bernard White扮演超级书呆子Mukesh,既是家长,又是家里的权威。他顽固地相信「努力工作」、「自我决定」和「自力更生」是最重要的传统美德。Nina Wadia扮演Dan和Leena的母亲Seema Desai(Owen和Paige的祖母)。她是个传统的印度妇女:爱穿涤纶衣服,溺爱家人,逼女儿尽快结婚给她生外孙。Seema是个化学工程师,智商不比家里其他人差。她有很高的学术成就,这让她颇感自豪。

《Toast》

这部混合类型喜剧由 《丑闻》(Scandal)演员Scott Foley和他的老朋友、曾一起演过《幸福》(Felicity)的Greg Grunberg共同开发。Scott Foley是ABC女王Shonda Rhimes的心腹爱将,因此他的项目将通过Shonda Rhimes的Shondaland制片公司(《实习医生格蕾》《丑闻》《逍遥法外》《猎捕枕边人》)进行开发。这也是制片人Shonda Rhimes和Betsy Beers进军情景喜剧的第一次尝试。剧情由Scott Foley和Greg Grunberg共同构思,Scott Foley负责创作剧本,Gregg Mettller担任剧集总监。故事描述已经订婚的Max(Jono Kenyon)和Paige(Jerrika Hinton)在婚礼预演晚宴上听到家人和朋友的祝词,从而回忆起两人过去的奇闻轶事。但是观众将在回忆情节中看到,那些祝词中的描述并不都是正确的。他们的真实故事复杂、幽默而温馨——那些故事让他们最终走进了婚礼殿堂。剧本进一步描述道,Max是个英俊、迷人、谦逊的男人,他始终担心Paige的家人对他没有好印象……毕竟Paige和他差别太大了。Paige来自一个富有、紧密的奥斯汀家庭,性格外向,是个交际花;而Max大学没毕业就辍学了,信用记录不良,而且父亲还在坐牢。Paige自信、认真,大部分时间都花在辛勤工作上。她的家人对她有点保护过度,这让她感觉不舒服。为了打破传统,Paige大胆地爱上了魅力超凡但有点笨拙的Max。Tessa Ferrer扮演德州来的假小子Jules(Julie),是Max最亲密的朋友、最大的支持者和最忠诚的生意搭档。她极度保护Max,因为她比Max自己更了解他。她很担心Max在遇到合适的女孩时会过分关注那些错误的事情。Punam Patel扮演Max和Paige的朋友Arden,是朋友圈中最迷人、最骄纵也最活跃的一位。她在婚礼预演晚宴上第一个站出来致祝酒词(由此引出本剧的故事),但她说了许多不该说的话。Brooks Wheelan扮演超级体育迷Vince,精力充沛、活泼外向、酷爱冒险。他是Max最好的朋友,因此将担任他的伴郎。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candice
2016-04-08 22:46

“Lorraine Toussaint再次扮演她在《法律与秩序》(Law & Order)中的角色,辩护律师Shambala Green(这个角色最早在2003年登场,后来又6次在《法律与秩序》中出现)。”
站长这里有点问题哦。我记得我第一次看到这个女辩护律师的时候她是和Stone对峙,也就是说在90,91年的时候她就已经出现在法律与秩序里过了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