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广播网2016年新剧试映集完整清单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6-04-04 23:08

NBC情景喜剧试映集

《Crunch Time》

这是一部混合类型喜剧——不是单镜头类型与多镜头类型的混合,而是不常见的多镜头类型与游戏节目的混合。该剧由Betsy Thomas撰写,David Janollari真人秀专家Phil Gurin担任执行制片人。该剧的镜头将在两种不同类型的节目之间来回切换——一方面是一部真实的游戏节目,另一方面是一部办公室喜剧(有剧本)。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该剧和Lifetime的热门剧集《镜花水月》(UnReal)类似,也是剧中套剧。办公室喜剧中的主人公Emily(Andrea Anders)是游戏节目的制片人,她积极进取,很有前途,但游戏节目的主持人Toby(Craig Ferguson)是一颗不稳定的「定时炸弹」,Emily必须谨慎处理此人的不良言行。剧本进一步描述道,Emily是个积极进取的、冷静的、忠诚的、有目标的制片人,她终于能管理自己亲手创造的电视节目,但Toby给她带来了许多麻烦。为了在事业中获得成功,她甚至牺牲了个人生活。如果她还想「事业生活双丰收」……留给她的时间已经不多了。Toby原本是个成功的单口喜剧演员,因为演员事业停滞不前才转行当游戏节目主持人。他相信自己的事业一定能再上新台阶,但他的信心已经超过了他的实际能力。他在镜头前是个好人,在现实生活中则有些找不准定位。Kyle Howard扮演游戏节目的首席编剧Jake,是个嬉皮士。他干这份差事既为了钱,也为了他和Emily的友谊。Kellee Stewart扮演Emily的好友、同事及知己Marcelle。Caitlin McGee扮演Emily的助理Hailey,一个很有野心也很有能力的千禧一代。她干这份工作只干了5分钟便已信心满满……她坚信Emily的领导工作自己也能干。Eugene Cordero扮演游戏制作人Ming Zevallos,主攻体育游戏。他部分是疯子科学家,部分是虐待狂,喜欢工作和生活都来点危险。

《Dumb Prince》

该剧由Charlie Grandy撰写,Amy Poehler制片并导演。故事描述一个王太子很勉强地用自己的方式来管理家族事务,导致非常注重形象(但是功能失调)的家族陷入混乱。这位王太子过去花天酒地,不是聚会就是玩女人,家里人都叫他「败家子」。如今他不仅回了家,还将和兄弟一起争夺王位。剧情设定在虚构的「莫达利亚王国」(Modaria),这里以出产机动脚踏两用车和小型汽车著称,Faber家族已经统治了数个世代。Nico Evers-Swindell扮演Karl王子(人们都叫他笨蛋王子),在美国自我流放一年后回到家中。他在父亲Adrian国王(Kevin Nealon)的加冕礼上晕了过去……Adrian国王不得不自认倒霉。Tim Baltz扮演Marco王子,是王室家族的次子。Jessie Ennis扮演Jana公主,是王室家族最年轻的孩子。Tiya Sircar扮演王室家族的新女佣Maria,聪明、可爱、意志坚强。Elizabeth Perkins扮演Adrian国王的妻子Tuesday王后,是「莫达利亚王国」的实际掌权者。她不用坐上王座,只需控制性格温和、不爱管事的丈夫就行了。她总是不满意子女们的决定,不过她有意撮合女儿Jana公主和Harry王子成为一对。Patrick Gallagher扮演宫廷大厨、Karl王子的密友Brutus,他是宫中为数不多的愿意对Karl说真话的人。我的评价:喜剧版《王室》(The Royals),绝对是喜剧版《王室》。

《Good Fortune》

2016_BCN_Pilots

这部多镜头情景喜剧由Matt Zinman和Craig Gerard撰写,Pam Fryman导演,故事描述年轻女人June(Jessy Hodges)开始接受一个神秘的算命先生的建议,导致自己原本井井有条的生活变得混乱不堪。这个算命先生称她三天后就会死,她必须尽快享受剩下的人生,绝不给自己留下遗憾!但是她三天后并没有死……她竟然迷上了这几天充满风险的「刺激生活」。她决定从此改变生活态度,并且找另一个全职算命先生给自己出主意。无论如何,June和她的死党Adam(Tone Bell)、Dave(Beau Mirchoff)、Bailey(Diane Guerrero)、Metzger(Blake Lee)决定一生一世在一起……管它是不是末日来临。

2016_BCN_Pilots
2016_BCN_Pilots
2016_BCN_Pilots

《好地方》(Good Place)

该剧由《Parks & Recreation》、《这个警察有点烦》(Brooklyn Nine-Nine)执行制片人Mike Schur打造,去年八月NBC宣布跳过试映环节直接预订该剧13集。故事描述一个女人追寻「善」字的真谛(以及她在此过程中经历的心灵挣扎)。Eleanor(Kristen Bell)是一个来自新泽西的年轻女人,她意识到自己并不是一个非常好的人。她决定改变自己——从了解「善」与「恶」的真谛开始。只有这样,她才能真正为自己过去的错误行为赎罪。Ted Danson扮演Michael,他出人意料地成了Eleanor的「精神导师」,帮助她重新设计人生,改变人生的发展方向。William Jackson Harper扮演心地善良、非常聪明的Chris,总是在别人身上看到好的一面。Jameela Jamil扮演富有而迷人的Tessa,在英国接受过一流教育。她几乎精通一切,而且不费什么力气就什么都懂。她特别喜欢组织聚会,喜欢成为别人关注的焦点。Manny Jacinto扮演可爱、和蔼的Jason,他梦想在南佛罗里达当一个DJ。无论从哪方面来说,他都不是个聪明人。他只读到11年级就辍学了……然后多次回到学校重读,但都未能升到12年级。大家都喜欢他,只是……没人愿意做他那样的人。D’Arcy Carden扮演小提琴销售员Janet Della-Denunzio,有一段复杂的历史。

《Imaginary Friend》

这部单镜头情景喜剧该剧由「全国草根喜剧作家选拔赛」获胜者Kassia Miller撰写,故事描述聪明但没有进取心的Wendy(Megan Neuringer)找到一种特别而出人意料的方式来改变自己平凡的生活。Brandon Scott扮演Wendy工作的那家公司的IT技术人员Brian,同时是Wendy(可能)的爱情对象。Kalia Prescott扮演漂亮的、「很酷的」Mable,在Wendy工作的那家公司当实习生。她似乎对所有事情都不屑一顾。

《Marlon》

这部多镜头情景喜剧由Marlon Wayans成立的新制片公司开发,Chris Moynihan参与制片并兼任剧集总监。该剧带有半自传性质,故事松散地改编自Marlon Wayans的生活——主人公Marlon是一个口不择言但为人可爱的父亲(Marlon Wayans亲自主演),他决心和前妻Angie(Essence Atkins)一起好好抚养孩子长大。问题是……前妻与他的性格简直南辕北辙,两人处处唱对台戏。Angie是个室内设计师,有强烈的控制欲。她一生中干过许多鲁莽的事情,但其中最不计后果的一件(同时也是最自发的一件)……就是爱上了Marlon。Bresha Webb扮演Angie的闺蜜Yvette,是Marlon的死敌。她永远不喜欢Marlon,而且不怕公开表达自己的态度。她自己的爱情生活一塌糊涂,甚至可以说「没有任何爱情生活」,但她总是给闺蜜提供各种「爱情建议」。Diallo Riddle扮演Kevin,他自称是Marlon最好的朋友,偶尔还是「业务经理」,事实上他只是谁在Marlon家沙发上的一个普通人,吃他的东西,不停对他说他将「迎风展翅」。

《Me & Mean Margaret》

这部多镜头情景喜剧由《威尔与格蕾丝》(Will & Grace)的编剧Adam Barr撰写,Peter Chernin制片,Jimmy Burrows导演,是一部另类「好朋友」喜剧。主人公Margaret Manley(Stockard Channing)是一个过分直白的、有些时候傲慢无礼、咄咄逼人的传奇女演员,她雇用27岁的、有远大理想的律师Ben(Gavin Stenhouse)来照顾自己。只是……Ben在某种程度上「迫于无奈」才这么做。剧本进一步描述道,Ben天生性格温和、善良、负责任,但绝不是个受气包。他是个工作努力的律师,已经制定了一套完整的人生计划:成为事务所的合伙人,和女友一起找一套又便宜又好的公寓,然后结婚。他的最新任务是担任前女演员Margaret Manley的法律看护人……说白了就是保姆。但这个坏女人一向臭名远扬,Ben很快意识到自己面临大麻烦。他被迫抛弃自己熟悉的方式和环境,采取临机应变的、「行得通」的方法来对付Margaret。在此过程中,他也从Margaret身上学到了一两样东西。比如说:勇敢地为自己争取利益,绝不退缩。

《Powerless》

该剧和《爆笑办公室》(The Office)类似,只不过……「办公室」里全是超级英雄(剧中的主要角色都来源于DC漫画)。该剧由《爱情手册》的创作人Ben Queen开发,华纳电视制片公司出品。具体而言,这是一部以「美国最糟糕的保险公司」为背景的办公室喜剧,只不过故事发生在DC漫画世界中。正常的、没有超能力的人在一个到处是超级英雄和超级坏蛋的世界中要如何工作、如何生活?他们要面对怎样的现实?当拥有超能力的男男女女每天在办公室窗外飞来飞去,为争夺新闻头条斗得不可开交的时候,普通人将表现出怎样的嫉妒心?这便是该剧的主题。制片方尚未确认哪些DC角色会出现在剧中,但可以肯定最有名的那些不会出现,例如蝙蝠侠和超人。Vanessa Hudgens扮演保险理赔员Emily Locke,她热爱自己的工作,因为这份工作可以让她帮助别人。她不喜欢太张扬,只想静静地把事情做完。她所居住的这座城市里超级英雄越来越多,而且这些家伙总是干破坏性的古怪行为,这让她愤怒不已。Danny Pudi扮演Teddy,Emily工作中的死党和生活中的知己。他整天在办公室里讲一些无聊的笑话,搞一些浪费时间的恶作剧,目的是为了让他们的办公室成为地球上最不「超级」的地方……事实上却收效甚微。Alan Tudyk扮演保险理赔部主任Del,是Emily的新上司。Del刚刚获得升职,但这并非因为他有多强的能力,而因为……他是公司老板的儿子。他自称「富有的、接受过度教育的、曾周游世界的浪子」,对权力痴迷到发狂的程度。让这样一个独裁者来干管理工作,简直是一场灾难。Christina Kirk扮演超级英雄的狂热爱好者Jackie,她的办公隔间里贴满了各种超级英雄的造型贴。当然……那都是些身材健美、长相英俊的超级美男。理赔部的新主任Del任命她为自己的私人助理,她不得不想尽一切办法满足他的不合理要求。

《Sebastian》

NBC决定复制《卡尔迈克轶事》(The Carmichael Show)的成功,再次开发一批由顶级喜剧单口演员创意、制片并主演的多镜头情景喜剧试映集,而且故事均根据他们的真实生活经历改编,《Sebastian》就是其中之一。该剧由Greg Garcia制片,实际编剧为Austen Earl(曾和Greg Garcia共同担任《米勒一家》的制片人)。这是《愚人善事》( My Name Is Earl)创作人Greg Garcia重返NBC之后开发的第一个项目。事实上这个项目去年就已经进入开发程序,但最终没有得到剧集预订。在该剧中,Sebastian(Sebastian Maniscalco)是个遵循传统价值观的人,他的世界观在很大程度上受到了性格顽固的意大利裔父亲(Tony Danza)的影响。他的新婚娇妻Lana及其家人都是「现代派」,与Sebastian父子有点格格不入,导致Sebastian父子时刻面临严峻挑战。Steve Talley扮演LaLa的妹妹Chloe的丈夫Trevor,一个迷人可爱但是有点自大的家伙,人生经历与Sebastian十分相似。所不同的是,Sebastian绝不会接受Lana家人的施舍,但Trevor来者不拒,全部收入囊中。Vanessa Lachey扮演Sebastian的妻子Lana,漂亮可爱,个性活泼,为人随和。她乐于相信任何人,总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即便有时她信错了人。现在她有一个烦恼:她希望丈夫能停止盲从他父亲的建议,多考虑考虑她的话!Owen Smith扮演Sebastian的朋友兼保镖Kev,至今仍然单身。他没有人生目标,生活有点稀里糊涂的。

《Sunset PPL》

该剧剧本是去年「全国草根喜剧作家选拔赛」的获胜剧本,由业界新秀Adriano Valentini和Aaron Colom撰写。故事描述五个千禧年出生的朋友对于「个人和事业的成功」定下了自己的规矩,到头来他们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当他们开始质疑自己的生活选择时,一个外来者的出现让他们的世界变得更加混乱。据称此次选拔赛一共收到2100份申请,能够脱颖而出实属不易。Julianna Guill扮演美丽、勇敢、聪明的东海岸学生Talia,有数学天赋。但是她放弃了基础学科研究,转而追求演员梦。Cass Bugge扮演时髦、古怪、有时很粗俗的Mel,在当地一家喜剧俱乐部里担任单口喜剧教师。Brandon Kyle Goodman的角色不详。

《The Trail》

这部单镜头情景喜剧由Jeff Astrof和Matt Miller撰写剧本并兼任执行制片人——前者有着丰富的喜剧创作经验,后者开发过程序型罪案调查剧,这正是该剧打算要混合的两种类型(因此被称作「程序型喜剧」)。该剧将使用伪纪录片的方式进行拍摄,故事描述受人喜爱的诗歌教授Larry Henderson(来自南卡罗来纳州一座小镇)因涉嫌谋杀自己的妻子而遭到逮捕。在庭审即将开始的时候,年轻的「东北人」律师Josh Simon(Nick D’Agosto)受雇为他辩护。Josh Simon是个来自大城市的律师,他找来一群稀里古怪的人组成「梦幻辩护团队」。他试图保持乐观精神,但总觉得有些不自在——他的事业面临最严峻的考验,而这座小镇的居民总对他这个「东北人」指指点点(因为这是许多镇民第一次见到东北人!)。该剧将嘲讽那些罪案纪录片(如最近的《The Jinx》)。Steven Boyer扮演Simon的首席调查员Dwayne,虽然不是团队里最聪明的人,但却是最忠诚的。他甚至梦想为Josh挡子弹……只是不希望那颗子弹来自他自己的枪。John Lithgow扮演犯罪嫌疑人Larry Henderson,是个聪明但对人生毫无头绪的诗歌教授,在南卡罗来纳州一所社区大学里教书。他被指控谋杀了自己的妻子,他觉得所有的指控都很可笑,但他的确有许多黑暗的秘密。一旦那些秘密曝光,所有的辩护都将变得徒劳无功。Sherri Shepherd扮演好心肠的、热情的Anne Flatch,在Josh Simon律师事务所的临时办公室里担任助理兼前台接待员。Anne患有脸盲症——能够清楚地看清别人的脸部,但无法通过脸部特征进行区分——还有其他一些疾病,这导致她在辩护团队中的工作变得很困难。Jayma Mays扮演助理检察官Carol Anne Keane,是Larry Henderson杀妻案的检方律师。Carol Anne拥有南方女人的强硬性格和野心,她试图通过这起案件来提升自己的事业。换句话说,她决不允许任何人成为自己面前的绊脚石——她发誓要让Larry Henderson杀妻案成为自己职业生涯中首个死刑判决案。Eve Harlow扮演Melody,一个对司法系统完全没有好感的女人。她总是做出令人困惑的、与大多数人意见相反的决定。她的这种态度接近无政府主义,但她却有相当犀利的幽默感。Krysta Rodriguez扮演Larry的养女Summer Henderson,思想奔放。父亲出事之后,她立刻回家帮助他。

尚未命名的单镜头情景喜剧

该剧由《我为喜剧狂》(30 Rock)执行制片人Matt Hubbard和《Parks & Recreation》、《这个警察有点烦》(Brooklyn Nine-Nine)执行制片人Mike Schur联手打造,Matt Hubbard兼任编剧。Jack McBrayer在《我为喜剧狂》中曾是Matt Hubbard的旧将。故事描述幸福的已婚夫妇Andrew(Chris Smith)和Josie(Elizabeth Ho)决定搬到密苏里州,以便靠近Josie的娘家,但这导致他们的生活发生巨变。Andrew是个书呆子律师,Josie是个强硬的女人,从不接受失败(而且从未失败过)。Jack McBrayer扮演喜欢阿谀奉承的Gary。Josie的父亲Jae开办了一家跆拳道学校,Gary在其中担任主教练。Gary视Jae为父亲,他担心Andrew会破坏他和Jae的关系……以及他和跆拳道大师Kim的关系。Francois Chau和Susan Chuang扮演Josie的父母Jae Kim和Sun Kim。Jae意志坚强、个性迷人但是要求苛刻,是跆拳道学校的负责人。他尚未完全接纳Andrew这个女婿,因为他总觉得他配不上自己的女儿。Sun已经在美国住了30年,但仍然保留着韩国的传统价值观。对于思想已经完全西化的女儿,她时常表达自己的失望之情。Concetta Tomei扮演Andrew的祖母Barbara Denton,她曾经是洛杉矶的广告演员。她性格外向,但永远固执己见。Andrew和Josie坚持要求她和他们一起搬到密苏里州去,说是为了照顾她,事实上……是为了随时「监视」她?避免她惹祸?

尚未命名的单镜头情景喜剧

该剧由Tracey Wigfield撰写并制片,故事描述一对母女的关系——母亲Carol(Andrea Martin)在女儿Katie(Briga Heelan)工作的有线电视新闻网当实习生,而Katie恰好是专题节目制片人,母女两人都面临诸多挑战。Carol心肠很好,但嘴巴太多;态度乐观,但总让人感觉讨厌。她从未读过大学,为了抚养孩子们长大放弃了自己的事业。她在一个朋友的葬礼上受到一段悼词的启发,决定追寻年轻时的梦想,干出一番大事业来。他在女儿工作的新闻编辑室里找了一份实习生的差事,并且因为自己的诚实和正直而赢得所有人的赞誉。Adam Campbell扮演刚刚上任的执行制片人Greg。他有哈佛大学的学历,父亲是一位著名新闻播音员。他精力充沛,目标明确,但是这档新闻节目的播音员一个比一个难对付,他不得不花大量的时间来「灭火」。Greg执意要雇用Katie的母亲Carol当实习生,导致Katie和他发生矛盾。Kimrie Lewis-Davis扮演新闻节目的主持人Portia,一个性格活泼、要求很高但是有点愚笨的女人。她总是想出很疯狂的新闻创意,而且总能让这些创意获得通过。

尚未命名的多镜头情景喜剧

类似NBC去年的《卡尔迈克轶事》(The Carmichael Show),该剧也由顶级喜剧单口演员创意、制片并主演,而且故事根据其的真实生活经历改编。该剧由Bill Lawrence和Adam Sztykiel制片,Vladimir Caamaño主演,Adam Sztykiel和Vladimir Caamaño共同撰写剧本。现实生活中的Vladimir Caamaño与来自多米尼加的父亲和哥哥一起在布朗克斯区生活,他自己时常在那里表演单口喜剧。在该剧中,主人公Vlad(Vladimir Caamaño)是一对多米尼加移民的儿子,他想选择自己的生活方式,但是他的父亲无意改变民族传统,也不想抛弃父子之间「高度相互依赖」的关系。对Vlad来说……「独立自主」绝非易事。Maria Canals-Barrera扮演Vald的母亲Andrea,精力过于充沛,热爱美国的一切。从多米尼加来到美国以后,Andrea就像是「刘姥姥进了大观园」。Josh Segarra扮演Vlad的哥哥Frankie。Lilah Richcreek扮演自称来自布朗克斯的女孩Rosie,聪明、有能力,为她的父亲管理着将近20栋建筑。Vlad觉得这个女孩既能给人兴奋,也能让人感到恐惧。Rosie答应给Vlad一份工作——当她的IT技术员——他们从此开始「善意地」调情。他们很快发现……两人之间的共同点很多。Liche Ariza扮演Vlad的父亲Julio,一个心地善良、讨人喜欢但有些过于夸张的居家男人。他从1970年开始就在这个国家生活,长期担任大厦管理员。他和两个儿子住在一间免租金的地下室里,他的妻子在附近还有一套老人福利房。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candice
2016-04-08 22:46

“Lorraine Toussaint再次扮演她在《法律与秩序》(Law & Order)中的角色,辩护律师Shambala Green(这个角色最早在2003年登场,后来又6次在《法律与秩序》中出现)。”
站长这里有点问题哦。我记得我第一次看到这个女辩护律师的时候她是和Stone对峙,也就是说在90,91年的时候她就已经出现在法律与秩序里过了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