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剧:地狱诅咒 Damnation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7-11-05 20:38

Damnation

该剧由编剧、诗人兼评论家Tony Tost开发并撰写,Guymon Casady、James Mangold和Daniel Rappaport担任制片人,David MacKenzie导演。这是一个带有传奇色彩的秘密历史故事,剧情设定在上世纪三十年代的美国腹地,有钱人与受压迫的老百姓、上帝与贪心者、江湖骗子与先知之间爆发了一场神秘而血腥的冲突。主人公Seth Davenport(Killian Scott)将自己伪装成一座爱荷华州小镇的传教士,暗中策划一场针对现政府的全面暴乱。他将全部精力投入这项任务,浑然不知一名工业大亨已经雇用职业工贼(破坏罢工者)Creeley Turner(Logan Marshall-Green)采用一切手段阻止他们的「起义」,恢复当地的秩序。更诡异的是,这两个男人竟然有一段不为人知的血腥历史。在现实生活中,美国政府于1935年通过了《国家劳动关系法案》(National Labor Relations Act),是日后《劳动法》的基础之一。根据该法案,工人有权组织起来并推选自己的代表,全权负责集体协议工资谈判。该剧的标题「地狱诅咒」——或者说「被罚下地狱」——源于主人公Seth Davenport的一句台词:「I’ll kill you and drag you to hell with me.」

Sarah Jones扮演Seth Davenport的妻子Amelia Davenport,她在别人面前总是摆出一副优雅的姿态,以掩饰自己强烈的政治野心。

Chasten Harmon扮演最近刚刚来到当地妓院的Bessie Louvin,她受过良好的教育,而且非常狡猾。她有权谋家的思维,她的最终目的是实现生活独立。

Christopher Heyerdahl扮演迷人的当地警长Don Berryman,他事实上是个冷血无情的家伙,牢牢控制着当地的私酒业和色情业。

Melinda Page Hamilton扮演无情而高效的职业罢工破坏者Connie Nunn,她为了给遇害的丈夫报仇而来到爱荷华州。

Joe Adler扮演年轻记者DL Sullivan。

Zach McGowan扮演迷人的Tennyson Dubois,他是实力强大的杜波依斯工业集团的继承人,正在拼命证实自己具有继承家族帝国的真正能力。

Gabriel Mann扮演诙谐机智、能言善辩、聪明过人且很有远见的Martin Eggers Hyde。

Damnation
Damnation
Damnation
Damnation
Damnation
Damnation
Damnation
Damnation
Damnation
Damnation
Damnation
Damnation
Damnation
Damnation
Damnation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